為什麼歐美國家不吃豬肉

2021-06-26 16:27:39 字數 2088 閱讀 9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歐美人更講科學飲食,豬肉是高血壓、腦血栓、冠心病等等的罪魁禍首,豬肉膽固醇嚴重的超標,年輕人經常吃不要緊,四十歲以上的餐餐豬肉會吃死人的,尤其是肥肉少沾為妙。

歐美吃的主要是牛肉,牛肉營養是超過豬肉的,並且牛肉膽固醇很少,餐餐吃對身體有益無害。

美洲地盤大,草原多,可以大規模養殖牛。國內北邊沙漠化嚴重,沒幾個像樣的草場,不是國人不懂牛肉的好處,而是牛產量低,吃不起而已,而進口上等牛肉的成本肯定很高,進口成本低的都是多少有點問題的低劣牛肉。就跟汽車一樣,關稅翻兩倍,進口的東西太貴了,進口便宜的必定是水貨。

2樓:井雅楠

他們主要吃加工過的豬肉-培根丶火腿丶香腸都是豬肉製品、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歷史上幾種動物分佈廣泛區域影響,誰說歐美人不吃豬肉?只是分佈原因導致主流不同。不要亂演義了。凡演義都是反華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除了幾個穆斯林國家之外,大多數國家以豬肉為主要肉食,像英國和法國這倆奇葩的豬肉食用量也不比牛羊低,西班牙和德國這種,人均豬肉食用量遠遠大於中國

5樓:一路上飛馳

中國在人口是美國的四倍多,在豬肉消耗方面,中國人吃的豬肉幾乎為美國歐洲總和的兩倍,人均也要比美國人好得多。牛肉這個可能要例外,因為農耕中國常年沒有吃牛肉的傳統,所以美國的消耗量遠大於中國。造成這一現象的根源是我國屬於傳統的農耕為主的國家,在古代牛是用來耕地,吃牛肉是破壞生產工具的行為是犯法而且受到良心譴責的。

另一方面,牛肉**比較高,吃牛肉屬於比較奢侈的事情。美國的消費觀念是喜歡營養豐富和味道可口的食物,牛肉自然是首選。

6樓:花蕊吐芬芳

中國豬肉在所有肉價中是最便宜的,所以中國人只能吃豬肉,而且市場上賣的肉類也以豬肉為主,就像我們跟前除了豬肉別的肉類並不常賣!除了豬肉還能吃什麼肉?

7樓:孟勇的詩園

誰告訴你歐美國家不吃豬肉的?連大多數中國人目前吃的養殖場裡的豬肉,大多數都是從英國引進的約克豬,在中國繁殖成功後,叫做大白豬!德國人比中國人還熱愛吃豬肉!

歐美人不吃豬肉的想象只不過是從在中國的西餐店裡流傳出來的,因為在中國的西餐店,品種非常少,肉菜基本只有牛排!造成歐美人不吃豬肉的錯覺!其實歐美國家的人民,吃豬肉和中國人吃豬肉是一樣普遍的,只不過做法不同,人家不使用醬油,不做紅燒肉而已!

相對於中國人直接食用鮮豬肉,西方人更喜歡把豬肉加工成火腿、香腸、午餐肉和培根,然後再食用,因為那樣的話,豬肉會更加美味!美國滿大街賣的熱狗、三明治,西方人早餐必吃的培根,都是豬肉!當然西方人一般是不吃豬的內臟和豬腳的。

8樓:house至爺

不是歐美不吃豬肉,而是隻有部分西歐地區吃豬肉較少,東歐北歐德國西班牙都是比較愛吃豬肉的。因為那些地區耕地面積太小以放牧為生,豬雖然長的快但是不吃草,養豬要消耗米糠麥麩之類的糧食產物西歐糧食產量本來就低那肯定就沒法形成大規模養豬的產業。而德國東歐北歐西班牙等地區愛吃豬肉就是他們民族是遊獵民族有打獵習慣,一般最容易打到的產肉最多的野生動物就是野豬,一般就養成了吃豬肉的習慣了。

9樓:道法合一

中國一些極端的msl教徒,為了宣傳伊斯蘭教,針對一些國人崇洋媚外的心態,故意編造的謊言。真可謂一石二鳥。第一,讓伊斯蘭教成為國人心中高大上的存在(實際上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尤其是歐美人,中東自己殺自己,看不上自己,呵呵),目的,讓伊斯蘭教成為中國的國教。第二在**網上忽悠國人抵制豬肉,吃他們飼養的清真羊肉,牛肉。因為,國內養羊羊牛的主要就是那批msl教徒而已。

說白了,就是要名要利的手段而已。

10樓:翰海普昆

因為豬肉會促進荷爾蒙分泌

11樓:罡正

豬肉自古以來是人類主要肉食**,肉質鮮美,營養豐富的肉類。從古至今產生對人類文明極大貢獻的地區國家,都將吃豬肉,華夏文明、古埃及、古巴比倫,近代的歐美是科技最發達地區,火腿、培根、香腸都是歐美傳統美食,這都是現實的證明。所以對豬肉的謠傳經不起推敲

12樓:長江游泳朱由校

666,剛禁了狗肉,現在又要說吃豬肉不文明瞭嗎?萬一哪天白皮們愛上吃屎怎麼辦?

歐美國家為什麼忌諱數字1313在歐美國家有什麼意思

傳說耶穌受害前和 們共 進了一次晚餐。參加晚餐的第13個人是耶穌的 猶大。就是這個猶大為了30塊銀元,把耶穌出賣給猶太教當局,致使耶穌受盡折磨。參加最後晚餐的是13個人,晚餐的日期恰逢13日,13 給耶穌帶來苦難和不幸。從此,13 被認為是不幸的象徵。13 是背叛和出賣的同義詞 美國的十三區是個研究...

歐美國家汽車多少公里做保養,歐美國家家庭為什麼很少裝空調

有些地方是30000km,因為國內油品等等或者其他你懂得原因,保養間隔被縮短至10000 20000km,甚至現在的4s店都要求5000km保養,原因你也懂得 歐美國家家庭為什麼很少裝空調 實際上國內出了山海關個人住家就基本不會裝空調了,因為冬天有集中供暖夏天又不熱根本不需要。雖然沒去過,但想必法國...

歐美國家的人用橡木地板嗎歐美國家家庭為什麼很少裝空調

歐美國家的消費者對於橡木地板 的認同度比較高,基本達到了,地板就是oak 橡木 oak就是地板 的地步。實際上,橡木地板在歐美已經有著數百年的使用歷史,從奢華的羅浮宮,到各大博物館 高階別墅,都有著橡木地板的影子。富得利是國內第乙個把橡木引入地板行業的企業,被稱為橡木地板的鼻祖。如何選購地板 一 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