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是金錢。什麼又是時間。什麼又是愛情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6-26 16:00:53 字數 2259 閱讀 4768

1樓:飛機

金錢——我們生存的條件。時間——見證我們的成長。愛情——一見中情

2樓:流年

金錢是需要你花大量時間去賺取的;時間是你想拿金錢買卻買不到的;愛情是你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也未必得到的!

3樓:骨重七兩一錢

金錢是一種可以滿足欲的東西 時間是可以得到金錢的東西 那麼愛情是長時間經營收穫的東西 但是第一個條件不滿足,那麼~~~~好吧,你應該理解的。(限於當今社會,不能說是法則)

4樓:碉堡了

事業就是金錢,生活就是時間,所謂的愛情就是為當初那一瞬間被觸動的眼神而去追逐相守一生的人!

5樓:66丿氫黛

“小毛”同志是金錢,不可缺少啊! 時間就是你的生命,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愛情是一種情感,它可以讓你笑,讓你哭,讓你喜,讓你憂……只要你體會了,何必在乎呢?

6樓:杜倚雲

金錢不是萬能的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時間都是擠出來得.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

7樓:韓曉柒

金錢就是上帝,時間就是金錢,愛情就是自尋煩惱

8樓:傲爆頭

金錢不是萬能 時間似流水 愛情像dabian

9樓:臱兒

愛情就是時間加金錢。

10樓:饅頭妹妹

錢能幫助得到愛情、時間拿來培養愛情、

愛情 金錢選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純潔花兒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e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內讀完之後都會明白容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愛就是這樣,有時像毒藥,有時像蜜糖!!!因為未知的因 素太多了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 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記得采納哦

12樓:手機使用者

金錢。愛情。人是貪婪的動物。

兩者都會想要。說狗血一點的是愛情。說現實一點的是金錢。

這世界上有多少愛情是能天長地久的呢?在如今的世界。所有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上的。

所以,選擇金錢。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選金錢,有了金錢,還會怕沒有愛情!

金錢,愛情,兩者選其一,你會選擇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14樓:安

會,跟自

bai己所愛的du人在一起比什麼都強zhi,如果只是為了家庭和dao金錢,那麼這樣版的愛情沒有任何權意義,也早晚會破裂的,而且找比自己家庭好的自己會自卑,而大多數有錢人家會看不起比自己家庭環境差的,就算他單方面對你好,而他父母看不上你,你過的也不會快樂,這樣的愛情,結局不會美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什麼都不為過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選擇愛情的注重的是心理享受,選擇金錢的注重的是生理享受。看自己注重什麼就選擇什麼好了,為什麼要難呢?

世事兩難全,該怎麼著讓自己過得舒服就怎麼著……

16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因為我覺得金錢夠花就行、可是愛情是無價的、、當然無價的比有價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婚姻角度來說、我選錢、沒有錢再深的感情也會被柴米油鹽磨平。如果現在還年輕就選愛情、至少也得擁有一場轟烈的愛情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選擇愛情,金錢是人找的,愛情、錯過了機會就沒有下回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果斷選擇愛情。家庭只代表他爸媽的成就,與他無關。而愛情卻是關係到你終生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因為兩個人比較容易掙錢

21樓:手機使用者

生命難可貴愛情價更高

金錢是什麼?什麼是金錢?

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

請問什麼是陽曆什麼是陰曆什麼又是黃曆呢

農曆 陰曆,公曆 陽曆.公曆是外來的,也就是說,公元 2006年3月8日,一開始說 是說 西元 什麼什麼的.這個不多說.日 太陽,月 太陰.中國古代曆法是以月亮的圓缺變化來制定的,一般從新月,到滿月,再到新月的時間,需28到30天.所以,陰曆就有的月長,有的月短.而這些節氣就是為農業生產而定的,所以...

什麼是理性?什麼又是感性,什麼是理性,什麼又是感性。兩者之間到底有哪些分別呢?

理性一般形容人做事情都經過分析,考慮,安排,算是褒義詞。感性一般形容人感情用事,只要高興,自己喜歡就好,算是貶義詞。經過邏輯而推出來的答案叫作理性主義 也就是邏輯斯維方式!經過感受或感覺來得到的答案叫做感性主義,也就是形象思維方式!理性就是 不單為了一時開心,冷靜 想的狠多,通過思考做出的事情。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