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7歲的女生,在我感覺有人看我時,我的同學總會提醒我說會在(上屆學長)剛剛又看你

2021-06-26 03:05:06 字數 6658 閱讀 7268

1樓:念夏_晴

對!我也覺得讓他再等你幾年吧?因為時間能檢驗出很多東西的,你們現在都還在長心智同時以學業為重吧?記得如何保護自己哦!他這是在試探你的心性哦?。

2樓:

他總是看你可能是喜歡你。同學賣萌,是對你表示友好。你一看他他轉頭,可能是他覺得他自己不太好意思跟你對視,他可能是一個靦腆的人,也可能是怕你生氣,也有可能是自卑。

他面對你眼睛看在別的地方,也是怕你生氣怕你煩。說話大聲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可能是他們都挺喜歡你的,所以跟著你。

3樓:

看上你了唄。提醒你一下,妹子。頭腦千萬要冷靜一些,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無法回頭。

4樓:

有可能是暗戀你,但是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是掩飾不住的,你心裡在懷疑這個問題是不是的時候,也證明他不一定是不是喜歡你,喜歡就會忍不住靠近吧,想讓你知道,何不如好好做自己,慢慢的相遇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對方對你有好感,但是現在對於一位17歲的你,首要任務是認真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提問描述判斷  男同學學長是喜歡你了 依據是

一個男人不敢直視一個女人 you****ou看暗戀的女生 這就是喜歡

還有這就是男人在喜歡的女人面前表現失態

7樓:幸運的

這個看你自己了,如果自己在意這個人,就會特別注意這個人的一舉一動,就算有可能他的一些行為不是針對你的,你也認為是針對你

8樓:一再度輝煌一

暗戀而已,我想高歌一曲:愛要怎麼說出口~放一次心裡好難受哦~~~

9樓:昌恬

種種跡象表明:他喜歡你,但他不敢跟你說,也許是考慮在上學的緣故,你們還小吧!或者是覺得時機還不成熟,再等一陣兒再說?

我感覺他也喜歡你,莫不如反被動為主動,你直接跟他表白吧!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沒事的!大膽點!

要不然這麼好的男孩子就會被別人搶走了,試問現在還有幾個男孩會你看他時他不敢看你的,加油!追他!看好你呦!

10樓:淘氣の寶寶

說明他對你有好感,可你現在首要任務就是認真學習

11樓:校衲衲

他喜歡你,想追你,於是讓他的哥們來幫忙了

12樓:

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而且已經得到你的關注啦,你是不是比較漂亮,身材好

13樓:楊濤愷

女孩子好看就總有人欣賞。

14樓:

他喜歡你,想得到你的關注

15樓:海蜇哥

他喜歡你,你還小 學業為重

16樓:123四五六七八

我是男生 告訴你小心哦 你才17

17樓:田

其它得大家都說了 我補充一句 注意保護自己

18樓:風箏

裡咯離開了考慮考慮路兔兔v5具體梁靜茹同款就直接具體李幾斤幾兩裡

我是一個16歲女生,現在高二,我們學校的學生會主席是我上屆的一個學長,從高一下學期開始,我的同學

19樓:蒼海高中第一帥

好了好了,知道學長喜歡你了( ’ - ’ * )

下一個[手動滑稽]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只是暗戀你,或者真的愛上你,但高中學習很緊張的,所以你還是提醒一下他

21樓:玄離白

太長了不想看,精簡點可行

22樓:平常故事

用心學你的習。你要是喜歡他,就和他約定,兩個人一起考同一個城市的大學。這樣你們高中你們也不誤學業。

兩人還可能在精神上相互鼓勵。至於戀愛,考上大學後你們在同一城市相遇再說吧!

23樓:蘋果果珠寶

要麼就大膽上去問,要麼就好好讀書,

我是一個16歲女生,從高一下學期開始,總有同學跟我說一個學長天天看我,我當時沒在意,覺得無所謂,這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只是你在意了,就覺得有那麼點意思。別瞎想!

25樓:wind熱湯

冷靜點,80%的機率這是你的錯覺;20%的機率他喜歡你;5%的機率你們是天生的一對

26樓:小小迂洋

一般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眼緣,看的舒服就會喜歡加上你們各自體內分泌著戀愛激素。如此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根據,只不過他有點喜歡你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單純對你有好感 你想太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三大錯覺之一:他是不是喜歡我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bai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du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zhi推薦一下dao西點吧,女生心

回裡手巧,適答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32樓:a_初心

現在學業是你最重要的事情好好學習吧現在太小不要衝動要為以後考慮

33樓:藍冰

你還只是個孩子,不該因為這些事分心的,人只有一輩子,沒有前世來生一說,所以把握好你的人生,讓它更加精彩才是最重要的!加油哦!

我是一個18歲女生,曾經有個幽默風趣的學長天天看我,這個是同學告訴我的,還說那學長髮過說說,就是描

34樓:在紫金山寫故事的紅瑞木

這種情況當然是失戀啦 看你之前的描述 他對你倒是相當的在乎 喜歡一個人 會對她的一切都想知道 看見你就緊張 又想多看兩眼 每個人情竇初開的時候都會這樣 你也許是他第一個喜歡的女生吧 所以他不到你的迴應就更喪失了信心 如果你對他也喜歡的話 就主動點去和他聊聊 別讓他再繼續這樣下去 如果不是 那就讓時間去淡忘一切 別再給添傷感了。

35樓:老有所思

也有可能是你和他以前的女朋友比較像吧,看到你就想到了她,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後來女朋友和他分開了,他才會有這樣的變化和感慨。你又沒和他交往過,他不至於為你說這些話吧。

你要是對他沒意思,管那麼多幹嘛。不過,如果你對他如果有感覺,主動接觸一下,說說話,過不了多久他就會主動告訴你以前是怎麼回事了。

36樓:溯風

根據你的敘述來看,曾經有個幽默風趣的學長天天看你,可以這樣說他對你肯定是有意思的,但是這個男生可能是比較害羞,而且不善於表達,所以才會造成你所描述的事情發生,做為一個男人就應該大方一點,臉皮厚一點,碰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大膽去追,要不然就只能一輩子打光棍。

37樓:

他是愛上你了。但是他沒有勇氣向你表白。當你離開他的時候,他就感到很頹廢。

天天的抽菸啊,喝酒啊,浪費大好時光。他在見到你很很頹廢,不過沒關係,當你向它發出有一隻手的時候。他會立馬變得像打了雞血一樣的精神。

他會越來越好的。會變得非常的愛乾淨,注意儀表。所以你不妨給他個機會也給自個兒一個好好相處吧。

38樓:快樂無限

你的學長層經是喜歡你的,可能怕表白失敗就沒有勇氣說,感覺你好像也喜歡他的!可能他後來又遇見和你相似的女孩就去表白了,結果被拒絕了,所以現錘頭喪氣,他是個很陽光的男孩子,不應該被這點挫折打敗!既然他是你學長,互相都有好感,我覺得你應該去安慰他,鼓勵他,我相信在你的幫助和鼓勵下他會很快又是那個幽默風趣的學長!

或許你們雙雙都會收穫愛情。

39樓:

人是會變的,可能在他離開的那段時間他接觸過的人事物和學校裡不一樣,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可能是發生了很多的變化,當然,個人因素也不能排除,他想變成什麼樣子,都是由他自己決定的,好壞也不是別人能決定的,還是他自己的主觀想法,所以你就不用糾結了,變了就是變了,除非你想改變他,你要是有信心,可以嘗試一下。

40樓:year游龍在田

這個學長明顯是暗戀你,怕你拒絕不敢表白,最後只能用眼神向你傳遞情意,這大概就是十八歲時的懵懂少年時期的初戀感覺吧!而你可能是沒有暗示或沒有迴應他的眼神,他黯然離開。也許是受到了打擊也許是環境改變了他,所以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如果愛他就改變得了他現在的樣子。

41樓:夢囈

你如果對他也有這個意思,可以問問呀,有的人錯過就是一輩子,為了不留遺憾大膽爭取一下。行兩人就好好相處,互相幫助互相學習互相鼓勵共同努力,力爭最優秀。不行就放下,更得發奮圖強,只要自己優秀了才會有更好的等著你。

42樓:

這個男生應該是暗戀你,他不敢表白,可能他還有點自卑心,你要是對他有感覺你可以問問他,要是沒有就不要去自找麻煩,就當什麼都不知道

43樓:古力

說明你那個學長是很喜歡你的,我覺得是由於性格問題“有點內向”他沒提起勇氣跟你表白。

44樓:傑娜幸福街

人是會變的。可能他經歷了什麼事情導致他現在這樣的狀態,但是不管怎麼說當初喜歡也不一定現在就喜歡,可能已經沒有當初的那份感覺了吧,實在不行直接去問他啊,畢竟我們都不是他也沒辦法胡亂揣測人家的心思。

45樓:二餅

很明顯,他是喜歡你啊,因為他畢業了,所以還是會失落的,可能還會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早點跟你表白,說出自己的情感,所以就開始墮落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有不如意,千萬不能自報自氣,只有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和經驗,好好的自強,我相信他以後會更好。

47樓:

他想變成什麼樣子,都是由他自己決定的,好壞也不是別人能決定的,還是他自己的主觀想法,所以你就不用糾結了,變了就是變了,除非你想改變他,你要是有信心

48樓:匿名使用者

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要多學習一下青春期生理知識,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儘量分散注意力,把精力集中在學習丶工作中,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充實自已,就不會感到空虛且經常想那個,應該是學業,愛情不順,壓力大鴨,沒辦法,誰沒有風風浪浪的,

49樓:

18歲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年齡,但是我認為,18歲不要浪費在感情這方面,還是用更多的時間多學習,對以後生活會有好多的幫助。

50樓:其學名

18歲年齡談戀愛還太小,這個年齡段重要精力應該放在學習上。否則以後後悔來不及。真的。

51樓:發久六

這個年齡很不穩定,興趣,情感都不穩定。所以都是正常的。所以這個年齡把精力用在學習上是最好的,等成年了,穩定了,再談感情。

52樓:星痕時光無垠

18歲開始對異性有幻想。這很正常。但是18歲的年齡,應該還是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不用過早談戀愛。應該以學業為重。應該保持一個冷靜的頭腦。

53樓:十六香

既然表白失敗了,肯定得過一段時間能釋懷,還是太年輕,經不起挫折

54樓:來自清源山學富五車的鹹蛋超人

你才18歲,正是讀書的好時候。不要聽別人說什麼,那學長也許看你也許沒看,不能聽有人搬弄是非,學習好了有前途。

我是一個18歲女生,在校園裡有個事令我挺尷尬的,有一個學長老看我,他還是學生會長,有很多次是同學告

55樓:司徒雲蕾

問題是這樣的bai哈,我是一個

du18歲女生,zhi

在校園裡有個事dao令我挺尷尬的,有一個內學長老看我容,他還是學生會長,有很多次是同學告訴我的,有時我自己一抬頭就是他在用同樣的表情看我,他從我身邊路過也得停下來看幾秒,能看愣住,好像我在吸引他,其實他是一個特別外向,特別招女生的男生,在老師同學面前從來不害羞,就在我面前很反常,想找我說話還一直看我臉色,我不明白他為啥要怕我,他同學問他瞅啥呢,他說話還結巴了,他也不跟我對視,當我暴露女漢子性格時,他還有點難以置信,這是為什麼呢?呃,這個有很多可能啊,不過最可能的是他喜歡你啊,在你面前才會不一樣,他可能是對待感情獨特一些,這些都不應該影響你學習

56樓:xq煒

你現在今年是來18歲了,是女生,你現在非源常尷尬的就是在學bai校裡面有個令

du你非常zhi尷尬的事情就是有個男

dao生老學長老是看你,他還是學生會會長,有很多氣是同學告訴你的,有時候你自己一抬頭就是他在用同樣的表情看著你,他從你身邊路過的時候也停下來看幾秒能看愣,好像你在吸引他,其實他是一個特別外向,特別招女生的男生,在老師和同學面前從來不害羞,但是就是在你面前很反常,想找你說話,一直看你的臉色,你不明白他為什麼要怕你,他同學問他瞅啥呢,他說話還結巴呢,他跟你對視,當你暴露女漢子性格時候還有,他有點難以置信,這是為什麼呢?我覺得他可能喜歡你吧,一般喜歡一個人都是這種情況的。

我是女生,17歲,我是女生,17歲,

你這一邊吃藥,一邊又不吃葷來增加自己的營養,你遲早會把你自己弄成一個怪物而悔之晚矣 小心被騙這裡很多 想長高,年輕就要營養充足,和多運動!還有就是遺傳因素,家裡人如果不矮 你那麼矮就是自己不努力了!我15 1.58?女生 我是女生,17歲,150 順其自然 一切隨著緣分走吧 你還小呢 況且 男生本就...

我是17歲的女生該走什麼風格,什麼是17歲女生該有的樣子

自身條件很過硬。那麼就看什麼樣的衣服適合你了哦 長相可愛。那麼可以試試甜美一點的衣服。衣服顏色可以明亮一點。跳躍一點。更能襯托出可愛。另外。髮型也很重要呢。要弄乙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然後再根據髮型配衣服。我倒是不推薦只穿一家店的衣服。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果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特色。那更應該知名品牌都試...

我17歲女生在電子廠上班遭到一些30 40還有18歲的人的擠

做自己,別其他人的眼光 說到底你還是沒有自信。找會自己的自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羨慕嫉妒恨去吧。想跟她們打成一片你就要特立獨行 讓他們都去找你說話,還有如果是擠兌你 你還算有被人關注,這也表明了 你是有人緣的一種表現。擠兌你的原因我猜是你不上學 17歲應該上學,而不是去場子打工,新的一年了 祝順利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