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懂瓷器的高手這個無款瓷瓶大概是明代什麼時期的,叫什麼名稱,價值如何?拜託了

2021-04-10 06:13:14 字數 1469 閱讀 4349

1樓:汝瓷筆洗

你的**非常不清楚,仔細看方可大概分辨。這是一件青花人物紋飾鳳尾瓶,專由於你**的緣故,瓶口看屬

不到,但是看青花顏色較淺,不是青花的蘇麻離青料,因為它是進口料,顏色翠蘭,國產料顏色發黑,你的是現代化工料,所以你的瓶子是現代的,價值一般。最好發一張清楚的**。謝謝

2樓:至高_思遠

與明代瓷器搭不上邊,首先用料不是蘇麻離青,畫片粗糙,現代工藝品。

請問懂瓷器的高手這個無款瓷罐大概是明代什麼時期的,叫什麼名稱,價值如何?拜託了。 10

3樓:

要看官窯民窯以及品相一般而言,品相湊合的民窯瓶子,1萬左右

請問大師這個瓷器叫什麼名稱?是什麼年代的?

4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對這種黑釉罐不是十分了解,看器物造型和胎質感覺不是老貨,做工和釉質都很粗糙,價值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瓷器我們這裡叫酒嘟嚕,過去打酒用的,您的這個是清代的。

我這個瓷器瓶,在上網查了,怎麼沒有這種瓷瓶,求專家鑑定一下,是什麼年代,它的叫什麼瓶名,價值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彩繪,可以叫雙雞首耳花口瓶。臆造品當然網上看不到。

請問有古董專家嗎?幫忙看一下這個瓷瓶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雲林山人

這類瓷器稱之為「魂瓶」,魂瓶為冥器(明器),又稱"穀倉罐"、"堆塑罐",也稱魂魄瓶,源於西漢,興於三國,盛於宋代,衰於**,是一種流行於中國南方地區的隨葬器物。

而且大多為成雙成對,你這只魂瓶是否到代,必須以實物鑑定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古董專家,他不會在這裡給你評價的!現在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出場費,鑑定費,辛苦費等等等等!!!

9樓:不叄不士

這個是大明乾隆的,好東西,值得收藏!

懂瓷器的專業人士們幫忙看看這個瓷瓶是什麼年代的?是舊東西嗎?詳細說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民窯,明末清初左右,地方窯口,民間壺,挺常見的。

請問這是瓷瓶瓷器是哪個年代的 叫什麼

11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粉彩金雞報曉牡丹花卉紋飾雙耳洗口瓶,顏色豔俗,沒有粉彩的靚麗感,釉質乾澀,沒有包漿,釉面很髒,看不到底足,工藝一般,品相不好,民窯口,應該是清中晚時期製作,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謝謝

12樓:古韻傳今

個人看法,清晚期**粉彩雙耳尊

13樓:大漠之峰

似晚清仿康熙五彩青花,但上底圖吧

請問懂瓷器的高手這個無款瓷罐大概是明代什麼時期的,叫什麼名稱

要看官窯民窯以及品相一般而言,品相湊合的民窯瓶子,1萬左右 請問懂瓷器的高手這個無款瓷瓶大概是明代什麼時期的,叫什麼名稱,價值如何?拜託了。你的 非常不清楚,仔細看方可大概分辨。這是一件青花人物紋飾鳳尾瓶,專由於你 的緣故,瓶口看屬 不到,但是看青花顏色較淺,不是青花的蘇麻離青料,因為它是進口料,顏...

請問朋友們這個無款的瓷器叫什麼名字,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

雙系陶罐,有一點元時期的風格,但高古瓷器不上手不能直接斷新老,隨便斷對你太不負責任 雙耳樽。看起來有點粗糙.請問這個瓷器的款 是什麼年代的 有無收藏價值 謝謝 拜託,下次要買多留個心。這個瓷器是低階仿品,最多一百來塊錢吧。幫忙看一下這是個什麼瓷器?名字叫什麼?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這不是瓷器,...

請懂瓷器收藏的高手幫忙目測一下這個瓶子,到不到代。謝謝

有這種款式的一般為官窯所製,這個落款筆力欠佳。再看紋飾,官窯所製書筆輕柔精細,這一件較為粗糙。雍正年制的圖案多簡潔明晰,這一件頗為繁複。懷疑是後仿的,而且質量不佳。懂行的老師幫我我看看這瓷器到代不到,謝謝 不可能是本朝官窯器,從顏色到畫工都不對,應該是 或是清末後仿的,僅供參考!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