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她例假推遲了過了月了都沒有

2021-06-25 11:05:25 字數 3137 閱讀 3786

1樓:夢穎子

一般來說每個人的例假都有個人自己的規律,如果一個女孩子她總是兩個月來一次,而且每次來的時間間隔都是差不多的話,比如都是提前來的她一直提前來,提前時間不超過七天的話都是正常的,如果她之前都是一個月來一次,忽然有一個月沒來,那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了,這樣的屬於不正常的現象哦,在這裡問人還不如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及早發現問題也好解決問題哦。

2樓:

一般月經不調分為兩大類,一類就是神經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二類主要***官一些氣質變化引起的,包括***官的炎症。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還是考慮內分泌異常的可能性大,具體的原因,你可以到醫院進行b超和內分泌的檢檢視看原因,以便考慮如何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應該是月經不調所致的在醫學上這叫閉經!可能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我建議你到醫院做電化學發光免疫分析法激素六項的檢查瞭解內分泌情況,結合**四維彩超明確子宮卵巢有無異常,確診**再對症**,不要盲目**!我是婦產科醫生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正常理論上影響懷孕。但是我有姐姐一年來三四次的,照樣生寶貝了!考慮是不是壓力過大,可以吃下逍遙丸,看能否改善!

5樓:叼煙養寂寞

如果確定不是懷孕了,一般女性的例假都會提前或推遲。如果推遲的天數太長,大概是有**,宮頸炎症之類的病。建議去醫院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聽信別人的,這種事情是一件不容小視的,建議去醫院查查

7樓:狗兒平

例假推遲有很多種原因的,在二十歲之前有這樣的情況也不算太奇怪。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帶她去醫院檢查檢查吧!

8樓:丶月滿西樓

沒事的,別太擔心,可能是她月經不調吧,去醫院好好檢查,然後用中藥好好調理,好好養一養。別擔心啦。

9樓:

月經推遲有好多原因的。月經不調也是常見病,不要很緊張。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醫院檢查檢查,我以前就是

11樓:相迎祿渟

您今年多大?以前有過這種情況嗎?建議您去醫院查個b超。

看看子宮裡的情況,看看內膜多厚?如果沒有什麼事又著急來,可以肌肉注射黃體酮3-4天。停藥後會來。

如果懷孕黃體酮還有保胎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排除懷孕引起的停經,如果沒有懷孕,那麼考慮是月經不調引起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指導意見:

每天口服金巢安調理,早晚各一袋,堅持吃可使月經就恢復正常週期。

另外平時要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了。注意適當的多吃一些蛋奶肉類食物,避免熬夜,避免勞累。

為什麼我跟我女朋友才一個月沒見,她就變心了,她說對我沒感覺了,可是之前我們愛的死去活來…誰能告訴我

13樓:烘焙

是這樣的,因為你們相隔了一段時間沒有見面,就會產生陌生感,只要你維護的好的話,就不會這樣,不想讓這個陌生感繼續延生的話,最好,就兩個人多多呆在一起,這樣就可以了

14樓:許戈

開始只是覺得寂寞,好玩吧,嘴裡說愛,根本心裡沒有愛過。

15樓:珊珊

沒有愛哦,是耐不住寂寞

16樓:♧★囍

人一旦變了心!就會變得很殘忍

17樓:往事隨風

遇到了她認為更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又找到,比你更好的人了,不然不會這樣。

女朋友一個月沒聯絡我了,誰能告訴我她心裡怎麼想的嗎

19樓:五玉枝北羅

你們這樣回答那樣就錯了。越平靜的愛情是越危險的。一個月不聯絡就說明她不怎麼在乎你了。還不快追。

20樓:騰秀芳臧綢

女人都是用來疼了,不要光考慮她給你打**,你完全可以打**去尋問她,關心她,呵護她,畢竟女人很嬌貴,需要男人的寵。

21樓:巨集金生貫女

你女朋友在等你先連繫她,女孩子都是需要哄得,去找她,呵呵,

能告訴我和我女朋友第一次的時候,我發現她沒有落紅,誰我下沒有落紅的原因有哪些,謝了! 20

22樓:酒仙兔兔

無知!第一次沒有,後面肯定更不會有了!除非她是來月經了!

很多人的第一次都沒有,這是正常現象!自己好好普及下生理知識再去當個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你好慘喲,啷個要找人不是處的呢,好悲慘喲cv都沒r到一個,算了另外找一個吧,哈哈,開玩笑的,其實處不處都沒得關係得,要的是真愛喲,.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的那麼木懸可好,薄!!你以為它是紙啊,它是**,第一次沒那麼重要!!!呵呵,要是真的發生在你的身上看你會不會在湖說的都比唱的好聽,有幾個能做到的?

25樓:那是很多年以前

笨,女生劇烈運動也會破的,難道你不知道那東西很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沒有真正進去,你以後再進去的時候就可能有了。

或者就是你gf不是virgin咯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女人第一次都會出血的.有的要到生孩子的時候**膜才會破裂出血.不要為了這個問題影響你們的感情.她不是第一次又怎樣?真的那麼在乎?

2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原先運動劇烈已經自動破了

原因二:她已經玩過了

不管怎樣,你們如果真愛,不要太在意這些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沒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你愛不愛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要想這個事情了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可能已經不是virgin了 ```

32樓:雨中的滴答聲

第一次真的這麼重要??

女朋友來例假了,我還怎麼說關心她的話,女生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給她煮一杯紅糖薑湯,讓她多休息,你能幫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就更好了,如果她肚子痛,可以用手搓熱後幫她輕輕按摩小肚子 讓她這期間注意保暖,不要著涼,不要吃生冷東西,不要碰涼水!需要洗衣服的話你替她洗,她聽到這些肯定會感動的 什麼都不用說,默默的為她泡一杯紅糖水 不讓她吃冷的,想辦...

很想女朋友我的女朋友,她跟我分手月了。但是我每天都會想她

好一點努力工作,努力學習!這樣就會累!就不會想!不過我的經濟是打遊戲!因為我一打遊戲就什麼都不想 女朋友跟我分手都乙個月了,可還是會經常很想她,乙個月倆人都沒聯絡過,我該怎麼辦?我高三時候的女朋友跟我分手四年了,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給自己留點自尊吧!就算追回來,你想想你這日子還好過不好...

跟相親的女孩認識月了,我說她是我女朋友,她生氣了咋辦

功夫沒到,慢慢磨,心裡吃不了熱豆腐,既然喜歡,就不急於這一時!哥們說句實在的她沒看上你,如果你真的特喜歡她也不要像剛才截圖裡那樣吧唧她,女人如果不是自己主動喜歡你你去吧唧她她會看不起你的。不要著急 靦腆的女孩不是你一說就能答應的 慢慢來 多點實際行動 少點油嘴滑舌 送送花 吃吃飯 聊聊天 女孩都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