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關的錦衣夜行女主角都有誰,月關的小說,錦衣夜行之後一部小說是什麼名字

2021-06-25 11:02:13 字數 2293 閱讀 8262

1樓:合夥人金林

1、謝雨霏:夏潯的妻子,謝雨霏,本名謝露緹,陳郡謝家之人。然而到她之時,家道已經衰落,在父母相繼去世,哥哥又被壓斷腿無緣仕途後,謝雨霏過早的面對了生活的壓力。

2、徐茗兒:嬌俏可人的小郡主,為徐達的第四個女兒,燕王朱棣王妃之妹,為了夏潯,可以放棄所有。冰雪聰明,總是在夏潯危難之際幫他過渡難關。

3、唐賽兒:唐賽兒,古靈精怪、青春滿溢、聰明伶俐的「小仙女」。雖說是個萌萌噠小蘿莉,江湖經驗卻極為老道。

4、彭梓祺:青州彭家之女,有乙個龍鳳雙胞胎的哥哥,一身好功夫,使得一手五虎斷門刀刀法。彭梓祺一直看夏潯不順眼。卻不想夏潯從最初就識破了彭梓祺是女兒之身。

擴充套件資料

男主介紹

1、夏潯:錦衣衛指揮使,輔佐朱棣,成就一代偉業。無論是靖難削藩,遷都修典,還是五徵蒙古,七下南洋等,夏潯都參與其中,並深刻影響著歷史的程序。

2、西門靖:夏潯結拜兄弟。長袖善舞八面玲瓏,手段圓滑做事老成,本人還是乙個**名醫,在陽谷縣裡名聲並不賴,至少沒人聽說過他幹過什麼欺男霸女、作奸犯科的壞事兒,可算是一位妙人。

3、紀綱:夏潯結拜兄弟。自幼習武,一身拳腳功夫極為了得,為人好名,與高賢寧交情深厚,後被開除縣學。

4、朱高煦:朱棣次子,明仁宗朱高熾同母弟,徐皇后所生。為人性格直爽,脾氣火爆,武功高強,但心胸較為狹隘,嫉妒心強,一心想謀得太子之位。

5、朱允炆:建文帝,朱元璋嫡長孫。為人頗重感情,是一位有城府卻無魄力、有小聰明卻無大智慧型、有野心卻無能力的君王。

參考資料

2樓:xf摩訶曼珠沙華

女主有兩個

1、正妻:徐茗兒

2、平妻:謝雨霏

夏潯的妻子,他們是一對患難與共的歡喜冤家。本名謝露緹,自取小字雨霏,小名謝謝,楊旭的未婚妻,陳郡謝家之人。然而到她之時,家道已經衰落,在父母相繼去世,哥哥又被壓斷腿無緣仕途後,謝雨霏過早的面對了生活的壓力。

其他的和男主有關係的,

1、彭梓祺:彭瑩玉孫女,武功高強。

2、蘇穎 :雙嶼島三當家,海盜頭子。

3、妾:肖荻

楊家管家之女,伺候楊文軒起居。

4、通房丫頭:西琳

5、讓娜

6、巧雲:徐妙錦貼身丫鬟。

擴充套件資料謝雨霏夏潯的妻子,他們是一對患難與共的歡喜冤家。謝雨霏,本名謝露緹,自取小字雨霏,小名謝謝,楊旭的未婚妻,陳郡謝家之人。然而到她之時,家道已經衰落,在父母相繼去世,哥哥又被壓斷腿無緣仕途後,謝雨霏過早的面對了生活的壓力。徐茗兒

3樓:匿名使用者

月關的《錦衣夜行》中有5個女主角。分別是彭梓棋,謝雨蟬,蘇穎,徐妙錦,小獲。

基本介紹:

月關創作的架空歷史型別的長篇**《錦衣夜行》;釋出**:起點中文網;內容簡介:主角夏潯穿越到明初,輔佐朱棣,成就一代偉業,無論是靖難削藩,遷都修典,還是五徵蒙古,七下南洋等,夏潯都參與其中,並深刻影響著歷史的程序。

乾坤入袖,錦衣夜行,低調!低調才是王道。

內容介紹:

紀綱,你丫再折騰,哥把你弄去鑄永樂大鐘。刻上你的名字?不用刻了,你會連皮帶骨融到鐘裡面,從此你就是永樂大鐘,永樂大鐘就成了你!

唐賽兒!不要把白蓮教那些裝神弄鬼的把戲教給小盆友嘛,會跟你學壞的。小盆友,你叫什麼名字,什麼?

讓娜 · 達克!聖……聖女貞……貞……,賽兒,我不是叫你。嘿嘿,小讓娜,來大叔帶你去看鯨魚。

不是不是,大叔教你偷梁換柱、瞞天過海、金蟬脫殼……有神馬用?當然有用,你為什麼要放羊、擠羊奶、織羊毛襪子呢?對滴,大叔教你的本事也是為了生存。

靖難削藩,遷都修典,五徵蒙古,七下南洋,我無處不在,卻無人知道我在。乾坤入袖,錦衣夜行,低調!低調才是王道。

4樓:小熊圈兒

金娜娜,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就是healer裡的女主,還有就是吳倩,何以裡的小趙默笙

找一本**!名字好像叫《錦衣夜行》,但不是月關寫的那本。女主叫葉錦衣,是重生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本應該叫錦衣夜行人,不過好像太不著名,在錦衣夜行剛出時還能找到,現在貌似找不到了,你要嗎,我可以搜搜搜看。

月關的**,錦衣夜行之後一部**是什麼名字

6樓:釣魚鷹

醉枕江山

親,╭(╯3╰)╮~

資源已上傳~

滿意請採納~

如有問題可追問或hi我~

【贊同】個就更好啦\(^o^)/~

祝親閱讀愉快~

歡迎下次求助我!~

——來自《我愛電子書》團隊。

文伽昊的被關月,文伽昊的被關九個月

他的帳戶上有數百萬的錢,被關九個月 8月7日凌晨3點多,有自稱司法局的人來敲門,專文伽昊第一反應是打110報警,還以為屬是社會上的人要來報復。父親總給他說,這些年得罪了很多人,陌生人敲門不要開。來的不是陌生人,是專案組的人。兒子倒放了心,至少專案組的人不會報復。當晚,他和母親被專案組帶走,一同帶走的...

輕小說,很虐的。男女主角都行。結局很爛也可以。關鍵是劇情一定要波盪起伏。以上採納。必須靠譜的

文學少女 青春 笨蛋全裸向前衝 勵志 龍與虎 青春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青春 白色相簿2 官方 最好試試原作的遊戲和動畫,淚目乙個月,絕讚,強推 光還在地球的時候 青春 雲之彼端約定之地 官方 動畫建議 於是他就這樣燒了屋頂 青春 漆黑的子彈 戰鬥 虐人的大概這些,二十個以上沒那麼多,畢竟 通常都比較...

小說女主姓名,姓月,小說裡的女主角的姓和名字

月言卿,月夕珞,月梓妍,月淺秋,月哲雅 月千凝,月語嫣,月嫣然,月傾城,月輕柔,月如雪,月紫涵 神馬意思啊,求姓名嗎,是言情還是都市啊 月無雙,月清兒。裡的女主角的姓和名字?雅萱 曉巧 芷楓 映夢 沛柔 初風 幼綠 盼煙 宛雲 涵霜 笑真 之雙 語寒 醉冬 海亦 又曼 詩青 從文 之薇 傲蕊 又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