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跟新後聽筒音變小,咋弄啊

2021-06-24 21:17:19 字數 1197 閱讀 7487

1樓:老陳

調整方法:

1、要調整通話聲音的大小,請隨意打通一個**。

2、再按下蘋果的音量加減鍵,調整到適合的聲音大小,此時螢幕上也會出現音量調節的圖示。

注意:1、如果換了卡以後,還是有問題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恢復系統的所有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中可以操作。

2、如果還原設定後,依然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此時請前往蘋果售後檢測處理。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2樓:

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

將“**雜音消除”關閉

其原理是,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當然,如果這個方法還是不行的話,你就當練聽力吧…希望這個小技巧可以幫助到大家。

另外如何給你的iphone6 plus原本通話音量就不錯,最好還是不要關閉這個功能,因為降噪功能可以讓你的聲音在對方那邊聽起來更清晰。

“iphone 6s plus”聽筒聲音變得很小幾乎沒有,音量已經最大了怎麼辦?

3樓:king_康先生

1、主機板音訊制ic

主機板音訊模組電容出現問題,必須使用專業維修裝置進行檢測,如果確定是主機板音訊ic的問題,進行主機板維修更換電容即可。

2、音訊排線

音訊排線焊點虛焊,音量電流偏低,聽筒震動隔膜震動幅度異常,需重新焊接音訊排線。

聽筒防塵網和聽筒長期使用進液體和灰塵導致蘋果手機聲音變小的主要因素。通常情況下,如果蘋果手機沒有進水、高處摔落,音訊排線和主機板音訊ic不會輕易損壞。前者可考慮自行清理,後面硬體因外力損壞情況就要進行專業維修了。

3、聽筒

聽筒發聲是由音訊電流經過電磁圈,讓震動隔膜產生震動,形成聲音。聽筒隔膜出現問題,導致震動幅度過低。

4、聽筒防塵網

手機聽筒有孔洞,聲音從孔洞中發出,接打**,聽筒貼近耳邊,長期手機聽筒進入汗液,汗液與防塵網上的灰塵混合,凝固在防塵網上。聽筒防塵網堵塞,導致聲音的通道變窄。如果聽筒堵塞導致蘋果手機聲音特別小,簡單的清洗可能並不能徹底解決問題,最好直接更換聽筒防塵網。

防塵網配件很便宜,維修大部分都是手工費60元左右。也有人用針捅防塵網,建議不要這麼做聲音是,防塵網的左右是防止灰塵,而捅開之後,聽筒進灰,聽筒使用壽命會變短。

蘋果6splus怎麼改聽筒音量iphone6splus怎麼改聽

蘋果6s plus如何改聽筒音量教程 在蘋果6s plus 設定 開啟 通用 輔助功能 之後開啟進入 將 雜音消除 關閉 其它方法 然後助聽器 開啟 助聽器模式 之後打 時候按音量鍵就可以把音量調大了 如果上面方法都無法解決我們可以嘗試使用耳機來試一下否則都不行就去維修一下吧。在蘋果6s plus ...

蘋果6splus怎麼開機,蘋果6sPlus怎麼開機

需要準備工具 蘋果6s plus 一部。具體步驟如下 按住蘋果手機右邊的開機鍵5秒左右即可開機,如下圖 注意 手機一定要在有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機,否則無法開機。長按右上角電源鍵2s鐘,出現白屏黑蘋果標誌在開始中 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 在右側 並滑動關機。開機是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就行了 蘋果6s plu...

蘋果6splus安裝密碼,「蘋果6sPlus ios」更新後安裝輸的是什麼密碼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