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最近充電變慢了怎麼回事

2021-06-24 15:27:10 字數 1656 閱讀 1282

1樓:oppo客服

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給手機充電,使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可能會出現充不進電或者充電慢的現象。

手機充不進電可能出現的原因

當手機使用非原裝充電器時,可能會出現充不進電的現象,你可能會注意到,在以下情況下也可能會充電異常;

• 充電時所處的環境溫度過低或者過高;

• 充電時連線的插座電壓較低;

• 邊充電邊玩手機

如果手機充不進電

如果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關機充電仍有異常,請嘗試以下方法;

• 若手機為可拆卸電池,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試電池上的接觸點。條件允許的話,也可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電器嘗試;

• 攜帶你的手機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我們將對你的手機進行檢查,看看是否存在問題;我們將根據《移動**機商品修理更換退換貨責任規定》實行全面三包,為你提供不低於國家三包政策的服務。

2樓:蘇酥訴速

可能是充電器問題,導致電流太小,電壓太低造成的,您可以換一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插口問題,及時去維修部處理。

oppo基本資訊

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3樓:不鏽鋼的喵

您好,充電慢的原因有:1、手機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導致電量快速丟失;2、手機版本出現問題,建議更新到最新版本觀察;3、電池原因,或手機主機板原因,需由當地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檢測處理。4、連結電腦充電導致:

電腦usb埠的帶載能力比充電頭小,智慧機在用usb充電時,如果後臺開啟了很多程式,然後您也一直是邊充電邊玩的話,放電電流就可能會大於充電電流,特別是您的手機是多核大屏的情況,放電電流就更大了,建議用原裝充電器充電。5、非原裝充電器充電,導致充電異常。充電異常的排除方法,請參考連結教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突然間充電很慢耗電很快是怎麼回事?

4樓:實智智慧科技

你的手機突然間充電很慢,而且同時耗電很快最大可能應該是電池出現了問題,需要換電池。

另外充電很慢也有可能是因為手機充電口壞了,導致介面與充電線接觸不良所致。

耗電很快的原因看看是否是你的手機裝了很多軟體,手機開機時同時啟動導致的。

但是兩者都有一般就是電池出現問題了,需要到oppo手機售後服務部檢檢視看是否是電池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oppo手機充電很慢但是耗電很快,其中原因有可能是你的手機電池老化了,造成電池老化的原因很多,比如充電不合理,邊充電邊看電影玩遊戲,這種電池老化很快估計半年多電池就衰退了,還有就是電池一定使用關機了才充電,也就是過放電那麼這種情況電池壽命也會大大衰減,還有一種情況是手機主機板故障導致的電池不能充滿,這需要到售後檢測,一上就是你說的手機電池耗電快的原因

6樓:遺忘夏天的落葉

手機待機耗電快,充電慢,可能是電池壽命老化等原因導致,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您解決。

充電怎麼變慢了,為什麼現在充電變慢了

首先你要說清楚是什麼充電慢!如果是手機充電慢,主要原因有幾點,一是手機軟體遠行多會導致耗電加快,二是要用對適配的快充充電頭合快充充電線,三是手機是否支援快充,四是手機電池狀態是否正常,五是輸入充電頭的電壓是否達到標準的220伏!充電變慢了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copy 建議您有條件的話可以替換介面...

手機充電突然變慢了是什麼原因,手機充電突然變慢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什麼原因導致手機充電慢或者充不了電?那你一定是這裡沒有清理 電壓不穩,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斷開wifi或資料連線,非原裝充電器,使用usb介面充電等等原因都會造成充電變慢的情況。手機充電慢了解決辦法 非原裝充電器 每只手機都配有乙個原裝充電器,如果使用非原裝充電器的話,將會使手機充電速度明顯下降。解決...

手機充電慢是什麼情況,手機充電突然變慢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若您的手bai 機在待機時du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zhi,建議 dao 換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問題 手機充電突然變慢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什麼原因導致手機充電慢或者充不了電?那你一定是這裡沒有清理 手機充電慢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充電器或資料 如果你已經充電了充了一段時間,顯示還是需要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