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能用組裝電腦上的記憶體嗎,組裝電腦的主機板一般能用多久

2021-06-24 13:45:04 字數 983 閱讀 4823

1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臺03年的“古董”聯想,我嘗試換過512的記憶體,而且那時的聯想一般是一代記憶體條,現在已經停產,市面流通的也是陳貨,一般是二手的,而且**還比較高(物以稀為貴嘛)。換是可以換,但是有時候會出現不相容的狀況,如果不相容請拔下,能正常使用後再關閉電腦在新增。樓主,友情提示一下,如果經濟允許,建議更換一臺組裝的吧,呵呵,一般時尚配置也就3500-4000配太很不錯的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03年電腦記憶體應該是ddr 記憶體,找一個ddr400裝上就可以。可以用cpu-z查一下是什麼記憶體再去買。

組裝電腦的主機板一般能用多久

4樓:金牌快修

一般電腦保質期年3年

好一點牌子的主機板 5-7年

但是組裝電腦一般只要超過7年就執行東西很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品不差的話,一般10年是沒問題的。基本上一臺電腦用到報廢都不用換主機板的。

6樓:碧螺茗茶

我的電腦2023年組裝的,從來沒出現過問題,前兩週開始自動從啟,開機有時開不了按復位鍵能開,今天徹底開不了機了估計報廢了。

7樓:珂勒曦動力裝置

這個沒法回答,很多時候是拼人品的。像自己用的組裝機,如果配件挑選的牌子和售後都不算差的話,有可能一直不壞;運氣不好的,主機板、顯示卡電容會爆,硬碟會出現壞道等等;所以找個售後靠譜的賣方是正解

聯想電腦的記憶體條插口在哪裡?電腦的記憶體條在哪裡

金邦 白金ddr400 1g 820 1050,標星 ddr1024 dcpc400 680,黑金剛 kbx1gb 400 16 710,威剛 1g ddr400 紅色威龍記憶體條 830,三星金條 sec400x64c3 1024m ddr400 860,創見 1g ddr400 800,金士剛 ...

組裝電腦,懂的來,組裝電腦??

這預算 4核cpu可以 但是獨顯就不夠了,你可配amd a8 5600k 盒 這款帶核心顯示卡 要比低端獨立顯示卡好多了,加上其它差不多在2000之內。只能是fm1 2的u加獨顯加a85 75的板了。組裝電腦?人家看個電影需要你那樣的配置嗎?大炮打蒼蠅?大材小用 就算想玩遊戲 這個配置 也夠了 cp...

你組裝過的電腦?關於組裝電腦?

乙個就連主機箱都特別炫酷的電腦,晚上玩的時候直接可以閃花眼。自己因為電腦太熱,所以把機子改裝成了有兩個風扇的機子。當時機箱就壞了,網上訂的還要等3天,而且著急弄畢業設計。最後急中生用隔壁寢室的球鞋湊合著裝進去使了。大學那會,為了打遊戲,就給電腦後加了一塊2t機械。當時特有成就感。記得前幾個月突然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