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汽車12萬左右合資品牌低油耗

2021-06-21 04:18:04 字數 1156 閱讀 7251

1樓:

首先,這個價位的車,我也覺得沒必要考慮國產了,不是說國產不好,但細節方面與合資車的確有差距。

下面就12萬給你推薦:

歐系車:安全和操控是歐系車的強項,就我個人開過的車來說,我更偏愛歐系車。推薦一下幾款:

大眾新寶來:12萬可以買到1.6手動舒適性,這款發動機不錯,百公里油耗不到8公升,大眾車皮實耐用,口碑一直很好。

雪鐵龍世嘉:12萬可以買到1.6中等配置和2.

0低配,2.0的動力不錯,油耗只比1.6高不到1公升,這車外形優美,而且法國車操控性好,質量也很好。

另外同是法國車的標緻408也不錯,你可以去看看,標緻和雪鐵龍本就是psa一家公司的兩個品牌。

大眾高爾夫6:這是第6代高爾夫了,全球保有量早已超過3000萬,這一代的車做工非常的好,不過12萬也只能買到1.6低配。

日系車:內飾做工不錯,外形也符合國人的審美,但看不見的地方偷工減料厲害,特別是日系車的安全性與歐美系相比的確有差距,但油耗是亮點。所以看你個人的喜好了,這個價位我就介紹兩款:

乙個是日產騏達:這車1.6的發動機效能不錯,動力和油耗均優秀,不開空調百公里7公升左右,空間也大,保有量大,以後保養成本也不高。我也開過,不過感覺超過110碼會有點飄。

二是三菱翼神:這車動力好,操控好,因為營銷方面的原因,定價不算高,**具較高的價效比。

至於豐田卡羅拉也不錯,不過這車**高,低配都12萬多,高配就更高了,我覺得不值。

美系車:早年的美國車都是大排量高油耗,不過現在很多車都也適應我國國情了,特別是通用公司的車質量很不錯,介紹幾款。

福特福克斯:兩廂福克斯的外形十分好看,可以稱為經典,有1.8和2.

0的,動力和操控都是沒得說,建議買2.0手動,油耗在10公升左右,內飾方面稍顯粗獷了點。不過12萬只能買到1.

8的,在乎油耗的話不要輕易購買這車。

科魯茲:那款1.6發動機還是很不錯,油耗應該在8。5公升左右,1.8的動力就更好了,自動擋是6速的,很不錯。12萬可以考慮1.6手動中等配置和自動低配。

最後,提醒樓主注意,如果買自動擋千萬不要4速的,起碼要5速或者6速,cvt無級變速的也不錯。

希望,早日選到心儀的車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 伊蘭特.

3樓:匿名使用者

騏達不錯尤其適合城市開

落地價15萬左右合資汽車求,落地價15萬左右合資汽車求推薦

我覺得直接告訴你什麼車型不如告你如何選車購車,我在汽車行業無工作多年,包括銷售 售後 保險 二手車以及汽車美容。我的建議是給你一種辦法,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是選車,選車是整個購車過程中耗時最長也是最關鍵的部分。選車應遵循兩個要素,用途和金額。明確了這兩點選車幾乎完成了一半。購車用途必須明確。用途包括...

12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可以拿下合資的SUV嗎?

12萬左右的合資suv有起亞智跑,現代ix35,三菱勁炫,鈴木維特拉,驍途,日產勁客,雪鐵龍c3xr,標緻2008等車型。你好,這個價位的suv只能考慮小型的,比如福特翼博,日產勁客,標誌2008,這三款可選,你自己試駕對比一下。12萬買suv合資車哪款好 很少,12萬的自主車suv比較多,合資車選...

想買7萬左右的家用車是國產還是合資車好呢?請幾款

合資車的話 推薦 美系 雪佛蘭 老款科魯茲 福特 福瑞斯 德系 上汽大眾 桑塔納 一汽大眾 捷達 法系 標緻301 雪鐵龍 愛麗舍 韓系 起亞 k2 現代 悅動 日系 尼桑 陽光 老軒逸 本田 鋒範 哥瑞 豐田 威馳 7萬元祼車價,還是落地價?7萬能買什麼合資車?有都是太差的,這價位還是買國產車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