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怎麼計步不準確

2021-06-21 00:09:45 字數 490 閱讀 1713

1樓:王小懶二世

手機總是拿出來看,或者是接聽**,那麼手機就會暫時不計步或者是計步的結果發生錯誤,因此有可能也會不準。

普通的計步器計步比較準確的時候,應該是處於穩定放置於身上的某個部位,比如是別在腰間,或是放在褲子口袋之中,這比拿在手上或是放在包裡要準得多。而如果是用手機計步,手機總是拿出來看,或者是接聽**,那麼手機就會暫時不計步或者是計步的結果發生錯誤,因此有可能也會不準。至於運動手環計步,宋愛國教授說,不準確的可能性會更多點,因為手環戴在手上,手的每一次擺動和身體走動時的擺動,對於手環中內建的微電腦裝置來說識別有點困難。”

2樓:匿名使用者

jovi或jovi智慧場景無法計步,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確認手機是否一直隨身攜帶;

2、進入手機設定—我的裝置—funtouch os版本/iqoo monster ui 版本,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並更新系統;

3、重啟一下手機。

我想問下,我手機電量經常性顯示不準確,這是怎麼回事,現在電量

手機電池不行了,所以會經常電量不準確,虛標,換個電池就好了,建議平時隨用隨充,用原裝充電線來保護電池,盡量不要用乾或者用到百分之二十以下,現在的鋰電池是有化學活性的,用幹很損傷電池 您好,這種現象有可能是系統錯誤,也有可能是您的電池老舊了需要更換,也有可能是您不小心摔過手機,這些都是很有可能的,去手...

冒險島766網的怪物圖鑑怎麼不準確

關於766網頁問題,我說一下 766管理員有點懶,一大部分內容沒有改動,有的甚至還是07年的老黃曆。for example 所謂的能力冊出處大全中基本上只是原始5大職業,和後出的幾個,從機械 包括 開始就沒有了能力手冊 坑爹 但一些必要的東西,如任務,技能之類的還是能看的綜上所述,一般情況下可以看,...

CAD中斜著的圖怎麼標註,對齊標註不準確還是歪的。(如圖右側)

對其標註,直線第二個點要捕捉到垂足標註 用dal命令,選bai 第一點 燈的du 中心點 後再zhi輸入 per 空格,再選需dao要標註的剪力版牆線上的另一點 權該點為垂足點 標註出來的尺寸即為點到斜線的距離。另在標註之前先在捕捉設定裡面勾選垂足 不要勾選最近點,避免誤選擇 在進行對齊線性標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