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朋友圈發人生海海,愛而期待這什麼情況

2021-06-20 08:25:22 字數 3471 閱讀 1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期待著屬於她的愛情,所以她發了這樣的朋友圈。既然你很喜歡她,那就趕緊攻勢,將你的愛奉獻給她,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緣吧。

2樓:東方推

女生好像挺喜歡***的歌吧?日常生活中幾乎沒人事業“人生海海”這個詞兒。

人生海海,大意是:人生就像大海一樣潮起潮落,飄忽不定。

人生海海,愛而期待,全句大意是:人生太茫然了,渴望遇到真愛,我期待著心儀的他的出現!

3樓:

她沒有找到愛她的人,她缺少愛情。她期待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既然你喜歡她,你就去給她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吧,要浪漫,要有情調。

不一定要鋪張浪費。有時候一點小小的感動就會讓她刻骨銘心,祝你成功!

4樓:來自九華山成熟的茶花

那個女生髮的朋友圈好像是在思戀,還像在等待一個人的樣子,他的心裡一定會有一些事情說不出,所以他就發了這個朋友圈是在等待一個美好的未來

5樓:小劉聊八卦

發這句話說明他比較期待愛情,期待她的另一半,所以這是她對愛情的期許,她認為茫茫人海中,人和人的相遇是一種緣分,就像有句話說的那樣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所以說兩個人從陌生人到愛人,是真的不容易,所以說女生現在對愛情很期許很憧憬。

6樓:外星隱語者

其實就是缺愛的意思。期待的美好的愛情發生在自己身邊。路途遙遙,愛已如潮!

7樓:採蘑菇的小娘子

大概意思就是她愛又期待某種東西,比如她愛的那個人

8樓:戈翠柏

在茫茫的人海中,她在期待著她愛情的來臨!

9樓:偶兜裡木糖

萬千世界,人海茫茫。想找個合適自己的,性格,愛好和自己相同的,與其共度一生。

10樓:華毅

茫茫人海中她的真愛在那裡

11樓:朋聞鑲

人生海海,我們尋覓的渴求的等待的,無非是最符合自己期待的愛情,是愛情最本來的面目

為什麼很多戀人明明對彼此有不滿,卻往往硬是深藏心中,沒有企口?

因為人生海海,我們尋覓的渴求的等待的,無非是最符合自己期待的愛情,是愛情最本來的面目。

12樓:回憶總是流淚

這個是麼意思的提問,還想得到好的答案,覺得不可能的哦!

13樓:市思佳

意思相同,再見偏正式、拜拜偏口語。拜拜多用於朋友之間,較隨意的語言。

再見:動詞,禮貌用語。意指希望能夠再一次見面。用於分別時。也指猶言再見個高低,再次出現。

拜拜:分別時使用的語言,比較通俗,不適用於正規場合,相當於“再見”。同時也是臺灣風俗,每逢佳節或祭神日,大宴賓客,俗謂之拜拜。

在某些時候“拜拜”指結束某種關係。 例如在愛情,友情方面。 “再見”禮貌用語。意指希望能夠再一次見面。

再見就是還要再次見面,在分離後都能再次見面。拜拜就是離開告別,沒有再見面的意思成分,也含有不一定要再次見面的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

告別時除了“再見”還應該說些什麼:

1、當別人來告別時我們應以禮相送,可以說些“慢走”“歡迎再次光臨”“以後還請繼續指 教”等告別話。

2、說告別話的態度要真切、自然誠懇,避免草率或應付的神情出現,這樣才能使對方感 受到被真誠對待,並有一種值得留戀的餘味和友誼長存的感覺。

3、一切盡在不言中,只要一個擁抱就足以。

4、作為交際場合中的客人,在向主人告別時,要表達出自己對這次相會的感謝、眷戀、期待、回味等心情。

5、在道別時表達自己對於再次相見的熱烈願望,或是向對方發出良好的祝願,這就是期待式道別。

期待式道別體現了雙方的深厚情誼和親密關係,對於進一步推進感情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同時有助於為將來的交往奠定一個良好的基礎。

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在朋友圈發表心情?愛發表心情的女生一般都是什麼性格啊?

14樓:楣胯繃浣犲績鉂

朋友圈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其實就像日記本,隨時有不好的心事就傾訴上去,愛發心情的女生一般都是孤獨的女生,她們希望有人可以傾聽她們訴說心事,可是卻不知道怎麼和別人說,屬於很單純,很容易相信別人的女生。

15樓:愛鯨魚的考拉

每個人發洩的方式不一樣,,愛發的女孩子一般比較外向否則就是外冷內熱。

16樓:lin小

衝動,有什麼說什麼,憋不住事,想讓愛她的人更好看見然後來安慰她。不過成熟的人都會自己憋著,讓別人看得見的都是虛假的,畢竟別人解決不了那些事,其實很多事都不算事,但是有人想不開。

17樓:撿狗屎的野貓

當時應該挺無聊的,一般挺活潑的

女生在朋友圈發最好不過餘生只有你,最壞不過餘生都是回憶是什麼意思

18樓:小益說車

最好不過餘生只有你,是希望以後的日子裡都有你的陪伴,一直和你在一起。最壞不過餘生都是回憶,是說哪怕不能和你一直在一起也可以留下和你美好的回憶,這就是你給好好珍惜這段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和“你”白頭偕老 一起看日出日落 如果不能和“你”過 那她就一直想著你念著你 也不在尋找下一個他了

20樓:餘菲小童鞋

最好的結果是下半輩子都有你陪著她。最壞的結果是你們分開,下半輩子她有你們的回憶陪著她。

幫忙分析:一個女生在朋友圈發這樣一段話什麼意思?

21樓:手機不叫

別被什麼新概念迷惑,其實說白了就是 曖昧

由於你沒提供更多的和女生關係的資訊,我推測這個女生是在有男朋友的前提下,有了一個曖昧物件,但又自認為不會和曖昧物件越軌,正好看到這樣一段話,覺得正符合她的想法,就發出來了。或者她沒有男朋友,也沒有曖昧物件,但是她很認同這個所謂的“第四者新概念”的關係。

如果她是你朋友,建議她保持清醒,不要曖昧過界,一旦把握不好,第四者就會變為第三者

如果她是你女朋友,請及時跟她談話,不然很可能會被綠。

愛情關係,就是純粹的,有了物件,並且你珍惜現在的擁有,其他再好的異性,都應保持安全距離。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對“第四者”的概念進行自我解讀,也可能代表她內心的真實想法,也可能是希望人生之中要有第三者、第四者,甚至有點期望她的這個“第四者”出現或存在的意思,而且不僅僅是精神方面的,還認同“肌膚之親”。

但是這種理念很可怕,作為一個女生,如果不能一心向著自己的家庭和家人,反而對外部的人存在這樣的念頭,她老公是必須要做好戴“綠帽子”的準備了。

23樓:溫現付

。有這樣的小四,我也可以找一個,身心全出軌。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想強行洗白,想把自己從第三者的圈子裡劃出來,試問你能劃出來嗎,最多給你加個字首,愛慕虛榮的第三者和惺惺相惜的第三者,不過還是第三者,俗稱小三。

女生,在微信朋友圈從不給我點讚,而卻總是給我一朋友點讚

對你印象不好,不想理你 但是出於禮貌,還是要回你一下。想快點結束和你的聊天,所以表現出反感。這種情況就不要再找她了。討厭你,應付出於禮貌,可能以後還有用得著你的地方,先不跟你把關係鬧僵,你們沒戲,連個備胎都不用考慮。不喜歡你,就不要打擾她了 當紐帶你朋友和她之間的紐帶,不再聊了?別浪費時間了 乙個女...

女生發朋友圈說期待本身就是很無力的東西什麼意思

就是女生暗戀的人沒有回應她,她一直在期待 但是一直沒有人理她,所以無力,也有可能,就是發發牢騷 一般女生發朋友圈本來肯定就是想要那個他,或者是說他說說所指的那個人就是想要內讓他看到,然後他說期容待本身就是很無力的東西,說明她對對方可能就是不敢有太多期許吧,可能那是乙個不太在乎她的人,而他又對他抱有太...

心酸愛而不得發朋友圈的句子四十句

心酸時發朋友圈的句子 1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我愛的認真且慫。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沒想到從一而終,真的只是成為了你的朋友。2 你把一切都看透了,獨獨沒有看透我,我說我不愛你了,你就信了,我說我過得很好,你也信了。3 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徵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4 總要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