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汽車後面左右倆邊高低不一樣,是減震器還是彈簧的問題

2021-06-20 01:15:03 字數 2230 閱讀 5840

1樓:閉苒

奧迪a6l汽車後面左右倆邊高低不一樣,是減震器還是彈簧的問題,這是減震器的問題,挺桿和避震器摩擦的油封漏油了

2樓:洪傲易

你好。是減震器彈簧的問題。和輪胎也有關係。輪胎胎壓不一樣也不行。你看看吧。

汽車的左右兩邊高低不同,除了減震彈簧,還有其他原因嗎?

3樓:塵塵塵塵塵囂

原因:1、平衡桿的工作效能不良或者存在裝配異常的情況將也會導致汽車左右兩邊高低不一樣,因此建議結合車輛的實際情況到4s店進行更進一步的現場檢查分析判斷。

2、也有輪胎胎壓出現異常情況。可以去維修店檢查一下。

3、路面不平整有坑窪現象。

4、底盤及懸掛部分出現異常情況。

5、避震器出現變形或更換後的避震器未調合適位置。

6、長期拉運東西偏一側導致減震器效能降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輪胎氣壓要符合要求,還有車架是不是變形了,最好上四輪定位裝置觀察,我覺得你的車是車架變形了,車架變形要到4s店進行專業矯正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拉桿的問題在有就是輪胎或輪轂的問題,不過後者的可能性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路面中間高於路肩。

7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裡的氣是否一樣足。

汽車前減震左右高低不一樣,怎麼回事? 70

8樓:迴轉陌路

車輛通常在惡劣的道路上行駛,且維護不當,造成減振器漏油而損壞,從而導致減振器效能下降導致的,建議視損壞的嚴重程度來對減振器進行維修或更換。

汽車前減震咯吱咯吱響一般就時減震器本身漏油或者彎曲等等導致,只要更換減震器就可以。另外就是減震壓力軸承老化或者磨損有異常導致的,新增潤滑油或者是直接更換就可也解決這個問題。

9樓:聆聽心情

在確定減震器有毛病或失效後,應先檢視減震器是否漏油或有陳舊性漏油的痕跡。油封墊圈.、密封墊圈破裂損壞,貯油缸蓋螺母鬆動。可能是油封、密封墊圈損壞失效,應換新的密封件。

如果仍然不能消除漏油,應拉出減震器,若感到有發卡或輕重不-時,再進-步檢查活塞 與缸筒間的間隙是否過大,減震器活塞連桿有無彎曲,活塞連桿表面和缸筒有沒有劃傷或拉痕。

如果減震器沒有漏油的現象,則應檢查減震器連線銷、連線杆、連線孔、橡膠襯套等有沒有損壞、脫焊、破裂或脫落之處。若上述檢查正常,則應進一步分解減震 器,檢查活塞與缸筒間的配合間隙是否過大,缸筒有無拉傷,閥門密封是否良好,閥瓣與閥座貼合是否嚴密,以及減震器的伸張彈簧是否過軟或折斷,根據情況採取修磨或換件的辦法修理。

另外,減震器在實際使用中會有發出響聲的故障,這主要是因為減震器與鋼板彈簧、車架或軸相碰撞,膠墊損壞或脫落以及減震器防塵筒變形,油液不足等原因引起的,應查明原因,予以修理。

10樓:琪琪愛說車

一般減震器低的話是減震器漏油的出現的故障。而且液壓減震器隨壞後是沒有辦法修復的,建議你重新換乙個減震。潤錦汽車回答 希望能幫助你!

11樓:汽車小達人

開啟上部橡膠蓋看是否有螺絲鬆動,舉公升車輛檢查減震器是否漏油,轉動方向盤檢查是否有異常聲音,或開車的時候有異常聲音,如有其中一樣建議去更換一下減震器,更換之後最好做一下四輪定位。

12樓:

減震器萬向銷軸磨損嚴重了,需要更換這兩個減震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頂端是固定減震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上面的橡膠蓋看看是否有螺母鬆動現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停在平的地方還是不平的地方呢?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減震器故障首先是看,看減震器是否漏油。在沒下雨或沒洗車的情況下直接看減震器殼體或防塵套上。一眼就可以看到。

很直觀。還有就是聽。在低速行駛時,當車輪通過路面的凸起部或有輕微的震動時有悾悾的聲音。

減震器的異響有別於其他底盤異響,很沉悶。在如果是前減震器方向盤上還有明顯的震感。找乙個有經驗的駕駛員能夠很準確的判斷是那個懸掛發出的。

還有就是用手壓每個車輪的懸掛部分的上方,比如壓前後翼子板。有故障的減震器壓著偏硬。這是減震器漏油到了後期的症狀。

這要有經驗的維修技師才能判斷。減震器出現故障只有更換,沒辦法修復。

奧迪汽車制動塊報警怎麼消除,奧迪a6l制動塊報警燈怎麼取掉

你好?這個需要更換剎車片了,估計時剎車片限位線磨損導致的更換就可以 奧迪a6l制動塊報警燈怎麼取掉 剎車出了問題。1 換掉剎車片。2 將斷開的線接到一起。制動塊報警燈工作原理 在正常情況下,踩下制動踏板,制動燈開關接通,電流經左右兩個電磁線圈到制動訊號燈。此時兩線圈所產生的磁場相互抵消,舌簧開關的觸...

奧迪A6和東風A9汽車哪個好,奧迪A6L和東風A9哪個好

這個根本就不用比吧!我認為a6好!別的不說,畢竟 在那!奧迪a6l和東風a9哪個好 當然是a6l啦,和東風a9就不是乙個級別的車,發動機 底盤 變速箱都高出幾個檔次呢。東風a9和奧迪a6哪個好 如果這兩個名字沒寫錯的話,那麼就簡單了,哪個貴買哪個。錢到位了,東西自然不會比另乙個差。東風a9和奧迪a6...

打算買輛50萬左右的車,奧迪A6L,寶馬5系,賓士E級,沃爾沃S80L哪個好?給出詳細理由

先說你最bai在意的維修保養,賓士e級小du保zhi3000,大保1w,排除。沃dao爾沃s80l和德國這3位不是一專個級別的,屬於準豪華車,屬不推薦。奧迪a6l和5系都是全新換代的產品,外觀上a6l採用了不規則多邊形led日間行車燈,很讚 5系天使眼家族臉不多說了。內飾上a6l做工更精緻,配置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