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兩側能擠出很多白的是什麼東西,而且毛孔粗大。該怎麼辦

2021-06-19 04:07:03 字數 2881 閱讀 7151

1樓:遊子逸

是黑頭,如何去黑頭: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如何收縮毛孔:

1、冰毛巾收縮毛孔法

每天早上出門前或者化妝前,先用一條冰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臉上的熱氣慢慢散去以後,這樣就能緊緻毛孔,還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2、化妝棉敷臉收縮毛孔法

化妝棉時很好一種護膚工具,先在化妝棉上倒上具有保濕效果的化妝水,然後敷在臉上當**使用,這樣能夠讓化妝水更快的滲透的**底層,讓乾燥的**獲得水分,同時毛孔也縮小了不少。

3、蘆薈收縮法

蘆薈能夠有效的鎮靜肌膚,還能很好的收縮毛孔,每晚睡覺前用新鮮的蘆薈汁敷臉,或者做成**使用,這樣的護膚效果十分明顯,堅持一段時間後**明顯變細。

4、雞蛋清洗臉收縮法

雞蛋清**緊膚的效果十分明顯,因此用雞蛋清洗臉也能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先用水打濕臉部,然後用蛋清塗抹臉部,再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一到兩個月你就會發現毛孔變小很多。

2樓:衡水華廈眼科醫院

白白的是粉刺 平常要注意卸妝乾淨 毛孔粗大 可以用科顏氏的金盞花水 這個有消炎縮毛孔等功效 還不錯 我也是用這個 總之啊 就是缺水了 毛孔容易變大 注意補水

3樓:

您說的是黑頭或是粉刺,脂肪顆粒

這是每個人都不同程度有的。

有可能你是油性**。

毛孔裡的東西是不可以用手硬擠的,那樣對毛孔傷害會很大,會引起感染。

你可以試著買些去黑頭的產品,保持面部清潔。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是脂肪粒 之前有黑頭的話 出來的就是黑頭的髒東西 其實你還是別擠的好 那些東西自然出來是最好的 如果強迫出來對**必然不好

這樣也是影響你毛孔粗大的乙個原因

去黑頭和收縮毛孔有好多種辦法 我就說說我的辦法吧

我去黑頭什麼的是從美爆買的 幾塊錢一袋的免洗睡眠**用好的 每天睡前用一下就不用別的了 要是幹 就再排點水 然後第二天就很好

還有每週用個1次2次的嬋真的那個調理霜啊 按摩 很溫和的去角質也去髒東西

洗臉的時候可以選擇用蒟蒻 那種洗臉的東東 洗面奶擦到蒟蒻上 然後洗臉~也很光滑呢~

每天洗過臉 最好是溫水 洗好之後 用涼水拍臉 這樣也有收緊肌膚的作用

祝你更美麗 希望有用~

5樓:微

擠出來的屬於粉刺,油性肌膚的特點,白色的那是屬於黑頭的一種,是我們肌膚油脂堆積出來的,平常要多喝水,注意防曬隔離

平常護理重點就是注意控油和補水,多做**,可以買點去黑頭和收縮毛孔的

6樓:珋婼鳯

每天洗臉時,用點鹽。要每天堅持,

7樓:淇馨馨

因該是粉刺,毛孔出大的話建議你用去痘痘的東西塗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有,很討厭的東西

9樓:古希臘大爺

白頭~用熱的飯粒搓.

鼻子上的每個毛孔都能擠出白色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白頭,怎麼會造成鼻子塌陷啊,汗-_-

可以擠掉,擠完了要記得用化妝水,收縮毛孔

白頭粉刺的組成基本上就是皮脂,當它在毛孔內無法自然排出時,進而變成半凝固狀的白色物就是白頭粉刺。造成白頭粉刺形成的原因可能有:因體內消化不良、作息不正常、或是使用不當保養品或化妝品,進而讓你的**代謝減緩或不良,此時皮脂就開始累積進而演變成半固狀,形成「白頭粉刺」。

改善的方法

其實重點就是如何能徹底清潔毛細孔,特別是深層的清潔就格外的重要,為了避免皮脂累積,您不妨使用含有果酸的洗面劑來幫助溶解皮脂,避免毛孔阻塞,而另一方面可以借助含有水楊酸的化妝水,或含有這類成份的保養品來幫助**表層角質的脫落,這樣也能讓你的新陳代謝狀態獲得不錯的改善,粉刺自然就不易形成羅

11樓:和麗華曲丁

痘痘裡面擠出來的是脂肪酸,皮脂分泌過多導致皮脂腺中的甘油三酯釋出的游離脂肪酸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堵塞形成粉刺,一般略施壓力就會有白色的脂肪酸溢位。

痘痘自己最好是不擠,迫不得已要擠的時候一定要做好衛生防護。擠得時候要用消過毒的暗瘡針(可以用醫用酒精消毒),要有耐心,慢慢按壓,不可使用蠻力,擠完後也要注意消炎(生理鹽水或醫用酒精)。

12樓:春天的杜娟

從你鼻子擠出來的是黑頭,如果經常擠的話就會越擠越多,而且擠的時間久之後就像你說的一樣鼻子會變形了!!!好多人都是這樣,所以奉勸你不要擠,買點除黑頭的藥來擦,或是除黑頭的**.

13樓:

不能擠, 擠出來鼻子倒不會塌,但是毛孔會變大, 會長黑頭.

平時注意清潔, 定期去角質, 擦收縮毛孔的爽膚水

請問我手臂兩側長了很多黑色的痘印一樣的東西是什麼原因?有什麼

過敏了,還有就是你體內可能毒素而引起的,解決的辦法很簡單,就是到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 科醫生給你看看,自己先買一支皮炎平軟膏擦一下也行。手臂上有很多黑色的痘印,要怎麼去除啊?最好推薦比較實際的方法,謝謝啦 20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 雙仁蜂蜜去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

我是女生,最近臉頰兩側長了很多汗毛是什麼原因啊

你的毛髮比較旺可以去買一下脫毛膏什麼的 你面頰汗毛好了嗎?我也是面頰多 平時有沒有把臉上刮過毛?經常刮 就會越長越黑 為什麼我的臉頰兩側會長一些汗毛我是女孩子 參考這個 女性體毛旺盛的原因一般有如下兩種可能 1,基因遺傳。你的 毛囊對激素 特別是雄性激素 的敏感性比其他女人還敏感,正常的激素水平也會...

龜殼兩側有兩條黃色條紋的是什麼龜

黃額閉殼龜 俗名 海南閉殼龜 學名 cuora galbinifrons 英文名 indochinese box turt 1 le cites附錄 iu 紅色名錄 cr 2000 為龜科閉殼龜屬的爬行動物,又稱梅花盒龜,花背盒龜,海南閉殼龜等。烏龜 兩側有兩條黃色線條這是什麼龜 貌似是巴西龜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