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比較好的烘焙學校是哪個,廣州市的烘焙培訓學校有哪些是比較好的?

2021-06-18 23:25:54 字數 5121 閱讀 3951

1樓:小林學長

廣州優美西點、廣州萌貨國際烘焙學校、廣州歐尚西點培訓學校、廣州歐米奇西點西餐學院、廣州歐域教育都是不錯的廣州烘焙學校

1、廣州優美西點是廣州優美西點烘焙職業培訓學校的品牌,是面向全球招生、專注法式西點教育的高階培訓機構。校園西點文化氛圍濃厚。學校定期組織學生進行大型西點烘焙活動,充分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以思想性、藝術性、知識性、實踐性和娛樂性相結合原則。

2、廣州萌貨國際烘焙學校主要從事各種私房無新增蛋糕、無新增麵包、中西面點、港臺甜品的培訓和製作,兼營新潮的烘焙類產品的diy加盟,亦有現場烘焙類diy體驗教學。課程包括:蛋糕裱花班, 提拉米蘇芝士班,裱花烘焙金典全科班,蛋糕裱花全科班,高階甜品全科班,翻糖蛋糕全科班,麵包烘焙全科班,金典慕斯蛋糕班,提升進修自選班,臺灣時尚彩繪蛋糕卷全科班,月瓶專科速成班,家庭愛好趣味班,臺灣繪畫蛋糕全科班。

3、廣州歐尚西點培訓學校是廣州佰煜江記餐飲管理****旗下的中國西點技能培訓品牌,專業培訓烘焙類西點、翻糖蛋糕、巧克力製作、時尚歐式蛋糕等技術,課程體系由專業老師親自督導教學,協同美國、香港、臺灣等地高階西點大師以及多位獲得國家高階技師職稱的技師執教,在國內外都擁有自己的專業技術研發顧問團隊,不定期地推出屬於歐尚特色的教學產品。

4、廣州歐米奇西點西餐學院隸屬於中國東方教育。歐米奇目前在全國有30餘家教**營的直屬院校。廣州歐米奇西點西餐學院是面向多國家招生,專注西點西餐教育的學院。

廣州歐米奇西點西餐學院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學校涵蓋了西點、西餐、調酒、咖啡等國際主流西式餐飲培訓專業。

5、廣州歐域教育現已成為廣東省專業的餐飲類培訓機構之一,歐域教育自2023年成立,現已成為廣東省專業的餐飲類培訓機構之一。歐域教育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廣闊,從職業資格認證、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以及餐飲管理諮詢。形成了標準化的課程體系,已成為餐飲培訓領域的模板。

2樓:山東歐米奇西點西餐

一、看學校大不大

如果學校大的話,那麼這個學校至少從他的這個資金上來說還是多充足的,也就是學校大,才能裝更多的學生,學生自然就多。那麼這樣的學校,他資金充足,能提供學生更多的實操材料,材料多,你學習起來練習的機會也會更多,機會多的話,你學習起來上手就會更快,也能更快速的掌握到相關的知識。很多小的學校,都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給你練習的,因為他不想給你那麼多的材料。

二、看學校辦學歷史

如果學校辦學時間長,越長越好,因為越長才會更可靠,你在這樣的學校裡學習,自然也會更放心些,千萬不要去那些剛辦學的,新學校學習,因為說不定哪天學校就不在了,以後你工作了,人家問你**畢業的,你都不好意思說得。

三、看學校是不是集團辦學

集團辦學,學校就會更厲害,不管說你在學校的管理,還是說是以後你就業,集團辦學,他都是有專業的就業指導中心的,與很多的單位也是有合作的。

3樓:港焙國際西點學院

現在西點烘焙行業發展的很快,建議去專業的烘焙學校學,不僅實操多,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咖啡,奶茶,西點(蛋糕,麵包)這些烘焙類專業都挺不錯的,

專業小班化教學,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

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專業證書,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地教,

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4樓:廣州美味課堂培訓

這個比較多了,市面上有太多的

學習的話還是到專業的地方

這樣才能系統全面的學習

出去之後才能有好的發展

5樓:血裡有風的狗仔

一般來說的話,還是建議自己去看類似的學校

廣州的培訓機構還是比較多的,應該可以找到合適你自己的

也可以多看幾家,多對比,對比**和課程

6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烘焙的種類有很多,不知道你具體想學習那種,還是說都想學習,如果都想學的話,建議你找專門的培訓學校,在選擇學校的時候需要注意:1、學校的辦學資質,2、學校的師資力量,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源,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百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度,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7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可以多找幾家學校 看看學校的師資(有沒有外教) 裝置 學校的品牌實力等

烘焙建議學長期的,學習烘焙內容就要多操作,高檔的操作資料才能夠學會

8樓:安徽新東方小饞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廣州市的烘焙培訓學校有哪些是比較好的?

9樓:全是菜雞

推薦強邦烘焙培訓學校,強邦的優勢在於他們是從加盟連鎖轉到做培訓這塊的,所以在開店這方面比其他的要有經驗。

培訓學校能夠學到更多的烘焙技術專案。以強邦烘焙培訓學校為例,專案都是從全國各地精選引進的,在市場上都是上等水平,滿足顧客的需求。

在培訓學校能學到每款專案的精確配方,規範的操作方法和製作流程。每一個都有嚴格精確的配方比例和操作方法。每個配方都精確到克,而且都有詳細的技術資料交給學員。

培訓學校的老師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而且學校有一整套教學方法和教學訣竅,能教懂學員,教會學員。培訓學校除了學習實實在在的技術配方,還能同時學到相關的理論知識,再加上課堂上的實際操作,學起來效果才更好。

培訓學校每天多個小時的系統學習,都是實實在在的。培訓學校會不斷的研究提升自身的技術口味,這樣學員以後也有技術升級的提升空間。

擴充套件

資料

注意事項

1、新烤箱到手要空烤,讓加熱管的異味散掉

2、採購回的工具,完全清洗一次,吹乾使用;其中以打發蛋白用的工具和容器最為重要,不能有水有油或其他物質,否則蛋白永遠打不發

3、模具放於乾燥處,如不是封閉環境,下次使用之前提前清洗一次,畢竟家裡灰塵還是蠻多的

4、烘焙的粉類材料,個人建議找個塑料箱裝起來,特別是塑料密封袋封裝的原料,容易粘灰後發膩,取時手會比較難過

5、黃油保質期為冷藏一年,冷凍為二年,如整塊購買,自己切成小塊,用油紙或者塑料袋之類包裝,冷凍處理,需要時提前一天轉為冷藏。

10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烘焙建議去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感興趣可以來學校瞭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

11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當然有專業正規的院校學習,感興趣的話可以多瞭解一下學校的背景和辦學時長,有時間可以對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教學環境和教學裝置設施,師資力量,在校生的人數和口碑,畢業的安排等,多瞭解多比較選擇適合自己的。

12樓:

番禺的烘趣教育感覺很好呀,環境清靜,學員人數不是很多,所以老師們教的很有耐心,成天笑咪咪地,都是年輕人,你問什麼?老師都很耐心地解釋。特別是問以後開門店需要注意的地方,還有食材呀,裝置呀,都能一起互相溝通,感覺氛圍特別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熳點還是聽不錯的,有很多不同的教室,每間教室人數也不多,感覺還可以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我也忘了多少家學校,目前熳點是我覺得比較滿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廣州內的烘焙學校比較多,不過最專業最好的就只有廣州的新東方學校

16樓:在鼎湖峰燒烤的菠蘿蜜

看師資、看裝置、看規模、看教學環境、看在校生人數(畢竟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幾點看好的話,基本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有熳點教育啊,可以去看看,還挺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歐米奇,王森,威利旺卡都可以

19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0+零基礎學烘焙的話,建議去培訓學校,雖然需要交學費,但是,老師都是在認真的教你,重點是技術類的培訓,實操才是重點,很多培訓學校或者做學徒都是注意理論,實操很少(食材貴),咱們學出來之後是需要動手做,而不是用嘴說,所以說,零基礎學烘焙,最後是去培訓學校,而且要找注重實操,品牌口碑好的學校。∩▂∩

20樓:

國有的西點學校是只需要讀一年的,比如說最有名的是藍帶西點學校。這種學校是可以接受0基礎的學生,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於2023年建立於巴黎,是世界上第一所西餐與西點人才專業培訓學校。有一百多年的發展,藍帶在15個國家建立30所學校 廣州法蘭...

21樓:杭州歐米奇

你可以多瞭解一下,挑選一些口碑不錯、辦學時間久的學校,實地考察學校的環境、師資、畢業安排等,符不符合你的預期。再決定去**學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很多,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黎國雄啟焙社烘焙學校,你可以去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從多方面去考慮的,如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是怎麼樣的,因為好的老師才能帶出更好的學生,再到老師的上課氛圍,因為好的氛圍才能營造出好的學習環境,才能提升學生的積極性,讓學生學的更好些。最重要的還是要從學校的就業為最終目的,如果就業不好,那麼都是沒用的。**大概是在三千到上萬左右,看你選擇培訓的學校和課程時間來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廣州那間學校的旅遊專業比較好

廣州大學的旅遊學院特別牛!廣州大學旅遊學院是廣州大學內設公辦教學單位,廣州大學中法旅遊學院系2001年廣州市 與法國教育部共同簽署合作辦學協議 經廣東省人民 批准組建成立,二者實行兩塊牌子 一套人馬,主要從事高等旅遊教育和會展教育事業。學院分中法合作專案和國內普招專案兩個系列辦學。中法專案為法國教育...

廣州有什麼比較好的大專學校

廣州比較好的大專院校,有以下10所 1.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2.廣東財經職業學院 3.廣州航海學院 4.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5.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6.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7.廣東行政職業學院 8.廣東外語藝術職業學院 9.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10.廣東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當然,還有其他比...

廣州那裡有比較好的中醫,廣州哪裡有比較好的中醫師,有誰推薦推薦

陳紀藩,廣州中bai醫藥大學首席教du 授,博士生導師zhi,中醫臨床基 dao礎學 金匱要回略專答業 學術帶頭人,廣東省名中醫,全國名老中醫藥專家,廣東省中醫風濕病重點專科專病學術帶頭人,享受 特殊津貼。現任廣東省中西醫結合學會常務理事 廣東省中西醫結合學會風濕病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 廣東省仲景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