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即將要上初三的學生,請問要在暑假怎麼準備

2021-06-18 20:50:27 字數 801 閱讀 7211

1樓:冷憂寞

暑假 針對自己的不足報一個補習班

如果不上補習班就借初三的書來,自己預習,不懂的地方找學習老師問問。有多餘的時間,就把初一初二還沒有弄懂的地方重新學習一遍,基礎是很重要的。

當然,英語單詞每天都要背,最好再背背英語小短文,這對寫英語作文有幫助,背單詞和短文不要貪多,力求每天保持,力求牢記。

只要你學習好了,在宿舍裡就有威信了。威信這事要看你自身的性格,其實學你自己的,做好你自己,走好你的路就行了。

只要做好了你的學習計劃,中考根本沒有什麼壓力。上課犯困就找個人來掐自己,我上學的時候就這樣的,要不然就強撐。

還有不要聽上面那人講的喝咖啡,你現在在發育階段,喝咖啡對腦子很不好,對記憶力也不好,咖啡要少喝。

好的養生方法是,早上起來喝一杯清水,然後你要保證睡眠7個小時,對了!叫你媽有空做點魚和雞蛋給你吃,一個星期吃兩次就行了,這可是補腦的哦!

2樓:小提莫有大夢想

要有威信就要敢於承擔責任,還要誠實守信。上課犯困很正常,夜晚要休息好,不要熬夜太久,營養要跟上,掌握好作息習慣,更重要的是要在學習中找到興趣,對於學習時間要集中精力,有效率

3樓:55暴雨驕陽

幹嘛要在宿舍裡有威信呢?初三了,好好學習吧。只要你努力,中考很簡單,沒有壓力。每天喝咖啡,晚上早點睡。

即將踏入初三的學生黨,暑假怎麼安排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輕鬆的玩一下,當然這個時間需要計劃好,

所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一個屬於自己的計劃才行

我是即將要中考的初三學生,但是我現在更不想拼了。怎麼辦

當初我的跟你一樣 心裡面是想看書 不斷的告訴自己看書 可是想的和做的往往是不一樣的 好像除了看書以為做什麼都可以一樣 現在想想其實你有沒有感覺到 初中的時候你覺得小學的東西很簡單很容易 高中了 你又覺得初中的東西很簡單 現在想想只要認真看看 高考其實也沒什麼可怕的 人其實需要把自己放在一個稍微高點的...

介紹不錯的繪畫班 我即將要上初三,沒有畫畫基礎,想長時間學習)必須在鄭州市金水區裡哦

你現在開始學繪畫,有點晚了。如果是為了考藝校的話,那你努力應該能專考上。但是考上藝校的人那麼多屬,將來能從事藝術的還是那些從小就學習繪畫的佼佼者。如果是個人愛好的話,那你也很難成為畫家了,自己愛好的話,自己照著網上的教程學,不用上繪畫班的。長期?你還要上學吧 長期是不可能的 那你還不如好好學習考上個...

我是初三的學生即將面臨中考,為什麼我比別人花的時間多用的功也比別人多但我的成績卻不是很好

我也是初三的學生呢,我們這裡剛剛模擬考試結束,我考得還不錯.前面幾次考試都不理想,但我情況和你一樣,花的時間總比別人多.或許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我總結出來的哦 上課一定一定要認真聽講,1秒鐘都不可以開小差作業一定要獨立完成 課堂筆記多看看 考試一定要保證會做的不能失1分,數學最後的幾道大題目可能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