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任何人的關心,我不需要任何人同情 不需要任何人可憐 更不需要任何人關心 一個人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2021-06-18 18:47:46 字數 2322 閱讀 7007

1樓:咖色丶糖

畢竟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殘酷的,你弱必定會吃掉,你強.......唉。所以你願被吃掉還是吃。

不需要任何人關心,其實是早已厭倦人了吧,後面你會發現你真正討厭的是什麼。人這種東西,不好說,有好有壞。祝你能挺過去

2樓:gadien時代

我也不會的 正因為我不認識你 所以 不知道你的一切 也就不會討厭你 所以 基於這種理由請相信 此時此刻 我希望你未來能按照自己的意願走下去 一路平安 發自我真誠的關心

3樓:沒有新的沙漠

請不要把話說得太絕對,有人關心是好事。(自己當個“弱者”處處有人關心好)太要強讓人覺得高不可及。

4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其實你說這話的時候

就說明你需要關心

但只是沒有人關心你罷了

不要把自己裝成強硬的樣子

適當的示弱

自然會有人來保護你

就看你願不願意

畢竟高處不勝寒

這樣久了

會把自己弄成孤家寡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這個社會是相互依存的,你是個孤獨之人!必然遭淘汰!

6樓:煥爺

明明很需要,偏偏要逞強……往往是你這種口不對心的人最寂寞

7樓:

那你為何提問?

張愛玲說,孤獨的人有他們自己的泥沼。

你若真的不需要,提問做什麼?

8樓:cf手遊_槍帝陰神

也是,又不是沒人關心就快樂不了 要別人關心 還不知道是不是不安好心呢?? 自己開心就好 要別人關心幹嘛

9樓:沙漠中的海洋

這句話告訴我你需要。珍惜時間吧,孩子。

10樓:海水裡快樂的魚

這是沒事提問著玩吧!採納吧

11樓:好咯

既然這樣,哥哥就不鳥你了

12樓:顧北月丶

既然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關心了

13樓:厚佳

你就好好愛自己,自然而然會有人愛你❤

我不需要任何人同情 不需要任何人可憐 更不需要任何人關心 一個人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頂你,其實傷過了.痛過了,才發現不是自已想要的,對不需要任何人的可憐,任何人都不需要,為了自已心中的那份理想.和心中的夢想,放飛自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事情都是兩面的,堅強也是固執。人在受到感情影響的情況下智商基本上是零,你平心靜氣一下試著考慮一下自己,真的不好笑嗎?如果你笑了,證明你重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打算的…一起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話雖如此、有人關心也挺好的呀!

沒有人會關心我,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關心英文

18樓:耶律之家

沒有人會關心我,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關心 翻譯英文為:

nobody cares for me , and i don`t need anyone`s care either.

既然你已經丟下我了,就滾吧!從此以後我不需要任何人,不需要任何人的關心,我一個人會很好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非常好,一切隨緣,在一起不合適就早散,但是你也不要灰心,會有有緣人在等著你,努力。

20樓:有個小道士

你仍然會找到一個合適的人,過著平靜的生活,幸福的度過一生。時間會沖淡一切,終有一天,回憶起今天,嘴角微微一笑,有些許的不甘心,但更多的是平淡。

21樓:fy愛在同行

你有點偏激了,不能因為一個人對你不好,所有人就不好,天下最疼你愛你的還有父母啊,他算什麼過去就過去,好好的,以後也讓他看看,放棄你是他的錯,加油

22樓:來咯呢個

如果你內在對吸引,對男女關係還是沒有改變的,沒有學習提升的話,即使你挽回回了她,你最後也會答失去她。 但當你從內而外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更懂吸引學,那你不但能吸引到她,而且還會吸引到更多其她女生,包括那些你現在根本不敢想象的女生。

23樓:sjz子夜

你需要看看勵志的故事,多輸入一些正能量,這樣你就不會為眼前的憂愁而煩惱了,每天一個小故事,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如果人的存在,不被任何人所需要,也不需要任何人,他還有活

我認為,如果真像你所說的那樣。那麼作為乙個普通人死亡是他最好的歸宿。但是,作為乙個有理想的人來說,這是必須的。一切需要從無開始,經歷那些屬於你的人生,然後被人們所需要,發現自己需要的人。這樣就完成了乙個有理想的人的一生。或許我說的你並不贊同,但是事實好像就這麼回事。當乙個人什麼都不想做了,什麼都不想...

求翻譯成英文 我不需要,也不需要,做傻子多好。我不明白,也不需要明白,就讓我這樣到老。沒什麼

i don t need,also do not need,do a fool how good.i don t understand,also don t need to understand,let i to the old.no faith,as long as you a hug.i don...

預算三千,不需要拍照的手機,求,預算三千,不需要拍照的手機,求推薦

建議可以考慮一下三防手機agm x3。這款新發布的agm x3同其前兩代一樣,作為一款三防手機,自然把三防功能作為自己的主要賣點,防水 防塵 防摔功能與上一代agm x2相比變化不大。主要的不同有兩處,其一是其手機處理器的改變,以往人們對於戶外手機的認知很少會牽扯到效能方面,但是agm x3這次卻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