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裡操作比較簡單有很厲害的英雄有哪些

2021-06-18 13:55:59 字數 1348 閱讀 5323

1樓:_楠楠丿

操縱簡單意思不就是站在前排無腦a或者站在後排無腦放技能麼。這種英雄真心不會很厲害。流浪就是,流浪還算好,什麼盲僧,薇恩 ,沒操作根本不行。尤其薇恩,走位不行被罵成渣。

2樓:歐靜晨

操作最簡單攻擊最暴擊只有乙個諾克薩斯之手!!!其他的都是散扯!!!法師有操作簡單的?

adc有操作簡單的??別扯,諾克薩斯之手只有乙個字【幹】就行了,玩諾克薩斯之手第一件事就是把鍵盤的b鍵扣掉,不死不回!!!

3樓:

小法吧,只要你e框住人一套技能秒脆皮。後期發育好了半肉也能殺。

4樓:沒什麼不能改名

上單:瑞文,潘森,船長,猴子,鱷魚,獅子,德瑪,諾手中單:瑞茲,安妮,小法

打野:蒙多,龍女,人馬,ud,奧拉夫

adc:皮城,維魯斯

輔助:錘石,機械人,牛頭,寶石

5樓:c小航

盲僧,維克托,澤拉斯,辛德拉,薇恩。玩好這5個你就無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蓋倫 剛玩的話 都是從這個過來 低分局 也很容易打崩對面中單易 好像已經被削弱一次了 不過還可以打野烏迪爾 虎得飛起啊 主r打野無傷 主q傷害飛起啊 自己選吧男槍 女警 比較簡單 輔助- - 靠adc還是看自己 如果真有簡單厲害的英雄 也會被削弱 比如易大師相信自己的操作吧

7樓:誰打我誰驢

瑞茲,拉克絲,猴子,timo

8樓:浪漫紅塵

賞金 ez 德瑪 信

9樓:手機使用者

vn 劍聖 蠻王 趙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諾克薩斯之手,猴子 ,船長

11樓:crystal丶冷瞳

我還是比較喜歡拉克絲中單

《lol》裡操作比較簡單又很厲害的英雄有哪些?

12樓:金木南影娛

to1.妖姬

妖姬各種凌波微步,各種走位讓你防不勝防!取敵方首級如探囊取物一般!

top2.劫

影流之主其實和妖姬相提並論的,如果說妖姬的是凌波微步,那麼影流之主的就是梯雲縱,來去自如!試問有那個c位不怕他。當然,有了中亞引流之主估計要哭!

top3 盲僧

作為整個英雄聯盟唯一乙個各方面做得都不錯的英雄,瞎子排名第三確實有點冤枉!無奈盲僧後期相對來說比前期要若一些,不過各種神q,各種w,各種r3都令其他英雄絕望!秀起來的瞎子就是會讓你那麼絕望!

top4.阿卡利

有什麼比較簡單用木結他彈奏的情歌

去弄一本吉他三月通 裡面上千首歌 都很簡單。首先 是否簡單取決於演奏方式和演奏的調,c調g調的三和弦基本都很簡單。投機取巧終究不是正道,建議刻苦修煉,和弦彈唱這個東西,練會了幾首歌差不多的歌就一般的歌都難不住你的。有什麼簡單一點的情歌,可以用結他彈奏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絕對適合新手的曲子,就四個基...

有什麼方法比較簡單準確檢測地下水質的等級

水質檢測是水家裝之前的必備工作之一,它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您需要什麼水家裝裝置.一般水質檢測都是由專業的水質檢測人員來完成的,在您沒有請專業公司來安裝前,您也可以自己來檢測下自家的水質情況,不是很難的.同時也可以確定下大概需要什麼型別功能的水處理裝置,做好水家裝預算.1.看 用透明度較高的玻璃被接滿一杯...

對聯的學習其實比較簡單,有月的時間就可以成為高手了,請問

1.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2.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3.學海,讓我們游泳 書林,讓我們欣賞。4.你之心,在書林裡 我的腦,在學海中。5.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6.故作軒窗掩蒼翠 要將弦誦答潺湲。7.天資聰穎慧根尚在 生性懶惰才智枉存。8.自學好學勤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