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知名汽車廠商有哪些

2021-06-18 09:07:20 字數 1178 閱讀 7952

1樓:渡海小小鷗

賓士賓士於2023年生產了全球第一輛汽車,命名為"賓士",為此他被譽為汽車之父。2023年,戴姆勒改名為梅賽得斯,2023年,戴姆勒和賓士合併,到2023年梅賽得斯賓士一直被戴姆勒-賓士集團控股。2023年,戴姆勒賓士汽車集團與克萊斯勒合併,組建了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成為世界第5大汽車公司,梅賽得斯-賓士現在在全球170個國家有售。

寶馬寶馬即bmw是德文巴伐利亞汽車工廠的縮寫,它原是一家專門生產發動機的公司,同時以製造高階摩托車出名,和日本的大發公司有相同之處。bmw今天已成為全球高階轎車領域王牌公司之一,德國雙b(benz和bmw)之名威震四海“坐賓士,開寶馬”這句話家喻戶曉。

標誌含義:寶馬轎車的標誌選用了內外雙圓圈,在雙圈圓環的上方標有“bmw”字樣,這是公司全稱3個詞的首位字母縮寫。 內圓的圓形藍白間隔圖案,表示藍天、白雲和運轉不停的螺旋槳。

奧迪奧迪這個名字可以追朔到19世紀晚期,2023年進入美國市場,也是我國引進的第一種高檔轎車,最知名的產品:quattro四輪驅動轎車,大約85%quattro汽車是在美國銷售。

奧迪標誌含義:兄弟四人手挽手: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生產的奧迪(audi)轎車的標誌是4個連環圓圈。4個圓環表示當初是由霍赫、奧迪、dkw和旺德諾4家公司合併而成的。

大眾大眾集團包括大眾、奧迪以及西班牙的喜特(seat)和捷克的斯柯達(skoda)四間生產公司,大眾是歐洲汽車的火車頭,它生產的各種中、小型家庭轎車和多用途汽車,在歐洲及亞洲等地區都很暢銷,尤其是著名的甲克蟲轎車,連續生產2500萬輛,創造了不可思議的世界紀錄。

大眾是在汽車領域和我國合作最成功的品牌,其桑塔那、捷達、帕薩特幾乎壟斷了我國中檔汽車市場,vw標誌婦孺皆知,有較好口碑。

保時捷保時捷公司因為於2023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輛裝配電子點火發動機的的汽車。2023年ferdinand porsche先生為保時捷公司爭取到了生產汽車的資格,2023年第一輛用保時捷命名的356roadsters型汽車問世,以後十年就銷售了25,000輛,2023年保時捷公司又推出了保時捷time-honored 911型汽車,在北美受到消費者的廣泛青睞。

2樓:海馬娛樂

****是在許多相關聯的工業和有關技術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綜合性企業。汽車上使用著許多部門的產品,而且從毛坯加工到整車裝配,需要採用各類加工技術。汽車零件包括大至地板,小至螺釘等數千個不同的部件。

實際的汽車生產過程是由若干不同的專業生產廠。

汽車廠商為什麼不能訂購汽車配置,為什麼汽車廠商不按客戶的需求定製一些汽車配置?

因為汽車是不單賣零件的,是不允許的行為,所以不能訂購。因為就是有一種這種規定啊分工明確所以汽車廠商是不能訂購汽車配置的 可以的吧現在好多的汽車廠都是自己公司的一條龍 為一般情況下汽車的廠商是不單獨 配件的。這個不同的汽車廠商情況應該不同,有的是允許訂購配置的 因為汽車的配置是屬於汽車的核心技術部件,...

購買汽車,廠商指導價和經銷商報價的區別是什麼

廠商指導價,又稱廠商建議零售 英文縮寫msrp manufacturer s suggested retail price 是汽車廠商為了避免經銷商之間互相壓價競爭,降低服務水平而為車型制定的乙個 標準。經銷商的 是指經銷商在廠商那裡提車的原始 運費 廠商返點等相關因素綜合在一起,形成的乙個經銷商達...

江淮汽車廠採購分部門嗎?哪些部門?汽車製造大多採購哪些產品

主要是 商管理部,下面又分成採購部,質量部等等,現在汽車製造主要零部件如發動機 底盤都是自己在造,當然,有些發動機是外購的。其他如空調,座椅等等都是採購。分三個!食品,百貨和生鮮然後每個部門又有專門人負責專項商品採購如 食品就有酒水,糧油,休閒食品等等 那請問整個江淮採購是統一採購嗎?江淮商用車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