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網上認識女孩,她喜歡我,我也喜歡她,我知道這不現

2021-06-18 02:05:17 字數 2854 閱讀 4545

1樓:清慧

兄弟,我也遇到過,

倆人聊的特別好,對彼此的印象也很好,

知道是不現實的,從此後就隱身,時間長了女孩也會體會到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的,兩人都想開了就好了....!

2樓:sunshine_蘇洋

拉黑 。 你要果斷一些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我很喜歡她,怎麼能看出她喜歡我,第一次發帖,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晚上很夜也陪你聊,而且經常主動找你聊天,開心不開心和你分享,她就是對你有意思了。可以嘗試問問她願意做女友麼。

本人在追一女生,只因是網上認識的,她說不現實,我是真心喜歡她,我也不知道她哪點那麼吸引我,怎樣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發生的太多太多,

lz估計你也是心血來潮而已。男人的新鮮感保持不了多久的或許你們只是談得來。你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只是把她當好友來傾訴時間久了,就形成了依賴,離不開,所以你覺得「真心」喜歡他

5樓:雨

不現實的,因為就是有距離你才把她幻想為合符你的理想物件而已,網上戀愛極少成功的,況且那女生已經向你表明不現實了她也不想網上發展的.你還是在現實中尋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真的不現實… 你現在先不要說什麼你喜歡(什麼控制不了) 你先想想你們之間有什麼(精神?還是所謂的真愛?) 她的現實情況你又了解多少 想想這些問題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我喜歡上了她,請大師們教教怎麼在網上泡到她?

7樓:南宮傾雲

首先我認為,僅憑在網上的認識說喜歡有些言之過早。你不知道她的背景,經歷,有可能連她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這種感覺只能稱之為好感而已。

如果你真的想跟她深入交流,我建議你多談談她感興趣的話題,多培養一下你們之間的共同愛好。最好在交流中不要表露中太明顯的追求意思,這樣很容易把女生嚇跑的。最好是等你和她相處了較長時間(至少半年)再向她表白並要求見面(如果她流露出對你也有好感的意思那你就更容易成功了)不管怎樣,祝你能找到那個自己喜歡的人。

ps: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也不會告訴你,多乙個對手了,本來現在網上好女孩越來越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聊天、慢慢發展、去找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方法透露給你~~~..聊聊聊

網上認識乙個女孩 挺喜歡她的 我要 怎麼做才能再一起啊 現在剛認識她三天了 我要怎麼跟 10

11樓:拉寶它爸

先約她出來見個面,感覺有緣就帶她吃個飯,一起散散步聊聊天互相了解了解與溝通,時機成熟了會在一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機會,表白

13樓:捲捲白蘭

你不一定喜歡她,只不過你一時的好感罷了

14樓:兄弟姐妹之旅

網戀多半是不可靠的,僅個人觀點啊。好好考查一下吧

15樓:輕舞飛揚

先以朋友方式了解,慢慢來,免得起反效果。

16樓:熱愛校服的我

你只是一時喜歡 為了性慾而已

17樓:游坦之醒悟

。你看都不會戀愛,你要上她。 還是要她做你老婆的那種?

如果想她當你炮友就得要浪漫先生浪費。 想她當你老婆就要多花心思理解她1產生共鳴 2,抓細節,多行動 說一千便不如行動一次 3 ,要位址網上送東西。 4,本人直接去感動她。

5看個電影。逛逛超市 公園。6,她對你有一點好感你就表達。

(只要她不討厭你很好追的)

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不知不覺發現離不開她了,明知道現實不可能,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這個無名朋友其實挺好的,傷心的時候可以給她說。

19樓:林黛玉的

放手咯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男孩 我們認識3年了 我喜歡他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我放手了

20樓:風過雲散

既然知道是虛幻的,那就醒醒吧

21樓:daisy安小熙

向她表白呀!看下她有什麼反應咯

22樓:啦啦啦

把她刪了比較好,不給自己任何可能

23樓:夜半玖離

儲存現狀吧,曖昧關係是最美好的

24樓:遺憾的曾經

刪掉一切跟她有關的東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就好好去愛她,如果不喜歡,就刪除一切聯絡

26樓:鼇靂

離開吧長痛不如短痛,時間能**一切傷痛

27樓:權採痰約擁朴

去跟她見面表白 不行就別強求了

28樓:chen陳佳呂

為什麼不可能?為他是結婚了嗎?

我在網上認識了乙個女孩,我們關係挺不錯的,我喜歡她,她卻說我們不現實!求哪位高手幫忙,在這謝謝拉!

29樓:曹炬奇

你們相見就沒事啦!在一起久了也行

30樓:流光浮彩

你去自貢買車買房,她就不會覺得不現實了

我在網上認識女孩,她人很好,我很喜歡她。彼此相約在現實中

沒戲了.你喜歡別人,不代表別人非得喜歡你.所以,見面.她便知道你與網路上的你差距有多大.呵呵.算了吧.乙個而已.或許,一開始你便在自作多情.別把網路上的感情看的太重.否則會被利用,吃虧的.問清楚原因啊 再找她一次看看,不行就放手吧 老纏著人家很容易讓她討厭的 你們之間還只是開始。幸虧沒有感情包袱。簡...

網上認識女孩,她看了我照她說她喜歡我,現在聊天特別好,現在叫我做她男朋友,能同意和她在一起麼

見個面吧,帶她去游泳,然後再決定交往不交往 呵呵 慢慢了解,也有很多是可以的,我倆就是因為那樣認識的 可以考慮考慮,太貪財的就算了。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子,聊了幾天,雙方看過相片,她現在叫我去找她,我該怎麼辦?會上當嗎 20 你不去找她,讓她來找你,她要不來的話,你就不聯絡她了,上當是極有可能的,這年...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喜歡她但是不知道可以聊些什麼?增進感情大哥大姐幫幫我吧!感激不盡

隨便聊啊。別太刻意去想某個話題。跟著感覺走就好,網戀,讓人有安全感 但是別陷太深了,畢竟理想和現實是有差別的 現在的網戀很平常了,在網路上其實很容易相處的,你其實就是小小的問候,或者幫她解決一些不開心的事,多多關心她,給她講講笑話,說說新鮮事,就像普通朋友一樣,然後再告訴她你喜歡她!約她出來見面,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