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女朋友家買點什麼好呢,去女朋友家買什麼東西?

2021-06-17 23:23:50 字數 5753 閱讀 3548

1樓:情感帽子姐

通常情況下可以買點菸酒茶之類的,如果對方家裡沒有人抽菸的話,那買了也無妨,反正放在家裡,家裡來客人了也會用得上,買點好酒,吃飯的時候可以和老丈人一起喝一杯,交流一下感情。

去女朋友家買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1、香菸

不管你的準岳父是不是抽菸。如果你買上幾條煙直接帶過去,會顯得你非常的誠意。因為在現在社會中,抽菸已經成為了大多數人的選擇。

可能有些人具有煙癮,有些人沒有煙癮。但是家家戶戶肯定要準備上自己的香菸。因為無論是過年還是過節,桌子上除了有飯菜之外,肯定要有香菸。

關於煙的**,就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定。當然千萬不要送太便宜的。如果送太便宜的煙,直接會顯示你這個人太摳。

2、酒3、補品

第三種東西就是選擇一個禮品。這些禮品大部分都會選補品。這個時候你要問女朋友,自己的父母是不是有某方面的病症。

如果有的話,這就好解決了。也針對他們的病症,去買一些需要的補品。當然還要問一下他們的飲食習慣。

看他們喜歡什麼樣的口味。當然,如果父母非常健康的話。這個時候就要買一些要簡單的補品。

如果補品過於厲害的話,會容易造成上火。送禮品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樓:sb劉涵

去女朋友家可以買:

1、香菸

香菸是很多人過年過節的時候都會準備的禮物,不管你女朋友的爸爸是否抽菸,你買一條煙過去總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很多人都說香菸會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但是送煙其實算是一種比較合適的禮物了。

那至於買**多少錢的煙呢?就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如果你經濟能力比較好的話,就買貴重一點的,如果你經濟能力不是那麼好的話,就買中等**的,你千萬不要買那種劣質香菸,劣質香菸送禮的話不好看。

2、酒就是送禮這個東西,最主要是誠意,你一定要打聽清楚,他爸爸到底喜歡什麼型別的酒在要送,不然的話,弄錯了那就尷尬了。

3、補品

你送什麼都不如送健康比較好,因為健康的話,是每一個老人家都需要的東西,所以你可以買一些補品送給他們的父母。補品的話,你要針對男女,看一下男方需要什麼型別的補品,女方需要什麼型別的補品,主要是你要向你女朋友打聽清楚,他們爸爸和媽媽平時會有什麼不好的飲食習慣,或者是不好的生活習慣,身體有沒有什麼問題。

4樓:醫者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不僅東西要買得合適,更要注意你的言行舉止。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針對性談幾點看法——選好禮物。給女友老爸買條好煙、幾瓶好酒;給她老媽買套品牌服飾。

同時帶點你當地名貴土特產。第一次上門你就是表誠意去的,當然禮物不能太寒酸。要不女友爹媽會認為你根本不愛他們家寶貝女兒,缺乏應有的誠意。

——修飾儀表。你要修飾臉面,穿著得體,這點對你很重要。千萬不要給人邋遢的印象。

好的印象可以為你加分不少。讓女友父母覺得你是個熱愛生活、講究品位的人。他們會覺得嫁了這樣的姑爺在外人面前很長臉,從而對你心生喜歡。

——講究談吐。面對未來的岳父母,態度要顯得恭敬坦誠、彬彬有禮,舉止要溫文爾雅、言語要懇切適當。最忌誇誇其談、言語粗俗。

否則會給人留下缺乏教養、華而不實的惡劣印象。請你一定要把握好分寸、慎之又慎,否則可能遭到他們的反感。

5樓:曾1萱寒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買茶葉、香菸名酒、節日禮盒、水果、牛奶、健身儀器都是比較好的,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茶葉

家裡每逢客人到來,必定泡上一壺好茶招待,可見茶是多麼重要。它可以作為禮物進行贈送,一般老人家都喜歡茶水,很是討喜。

二、香菸名酒

送禮時,菸酒不分離,它是逢年過節的必選。當然,它適合送給女方家人,酒可以長期放置,即使老丈人不喝,客人來時也可以拿出分享。而對於煙來說,不抽也是可以轉送給好友。

三、節日禮盒

如果去女朋友家時,剛好趕上節假日,如春節,五一節,那麼送節日禮盒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此時商家會推出不斷型別的禮盒,儘量挑選健康、綠色的產品就行。

四、水果、牛奶

通常水果和牛奶是作為附贈品的,可以搭上其他的禮物,這樣就不會顯得單調、沒有誠意。水果選擇蘋果、香蕉和橘子等,而牛奶通常是一件的買。

五、健身儀器

健身儀器讓對方父母每天得到有效的鍛鍊,尤其是下雨天,可以在家裡動動就行。它有效的改善岳父岳母的健康狀況,是一件很貼心的禮物。市場上可選擇的健身儀器有很多,例如按摩器、磁水器、健香袋等。

擴充套件資料

去女朋友家的注意事項:

1、臉上的微笑,嘴巴甜

第一次見到長輩,叫你女朋友介紹一下,多叫幾聲,嘮嘮嗑,遇到男性長輩記得可以遞煙。

2、勤快

到了女朋友家裡儘量表現的勤快些,能幫上忙的小事就動手,比如去女朋友家吃飯菜燒好後主動端下,吃完飯後幫忙收拾下,人家肯定不會要你動的,不過一定要意思下的。

6樓:一條酸菜魚

去女朋友家買:茶葉、香菸名酒、節日禮盒、水果、牛奶,這是比較討喜的。

1、茶葉

家裡每逢客人到來,必定泡上一壺好茶招待,可見茶是多麼重要。它可以作為禮物進行贈送,原因有3個,一是有著特定的茶文化,沒有什麼不吉祥的意思;二是國內有著眾多的名茶選擇,如西湖、龍井、鐵觀音等;三是,一般老人家都喜歡茶水,很是討喜。

2、香菸名酒

送禮時,菸酒不分離,它是逢年過節的必選。當然,它適合送給女方家人,酒可以長期放置,即使老丈人不喝,客人來時也可以拿出分享。而對於煙來說,不抽也是可以轉送給好友。

3、節日禮盒

如果去女朋友家時,剛好趕上節假日,如春節,五一節,那麼送節日禮盒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此時商家會推出不斷型別的禮盒,儘量挑選健康、綠色的產品就行。

4、水果、牛奶

通常水果和牛奶是作為附贈品的,可以搭上其他的禮物,這樣就不會顯得單調、沒有誠意。水果選擇蘋果、香蕉和橘子等,而牛奶通常是一件的買。

7樓:箬淺箬漾

去女朋友家買東西,看你什麼時候去,如果中秋節去的話,買一點菸酒還有月餅就挺好,如果是過年去的話。買點兒菸酒和些禮盒兒就可以了。

8樓:小田粽

去女朋友家首先要給爸爸買菸酒,給媽媽買護膚品。然後還可以買一些保健品,提上大閘蟹和新鮮的海鮮,水果等等,要顯得面面俱到。

9樓:娛樂圈三圈

去女朋友家可以買一些香菸或者酒。這些是送給她爸爸的,給他母親買一些穿著上的東西。比如圍巾就不錯,還可以給她母親買一件大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家買什麼東西,你去你朋友家看看他的父母喜歡什麼,買到他們的心意上就好了。其實錢不是任氣

11樓:柒小沐丶

你得給未來的岳父岳母買東西啊,菸酒都是必須帶的東西,然後可以給女朋友的媽媽買一些水果,家裡有小孩帶上牛奶、買點零食,就差不多了。

12樓:侍思山薩蔚

如果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就買些好的水果就可以了!

這樣能顯示你的樸實一些

如果經濟實力特強,那就隨便了,誰會嫌花錢多啊!

13樓:愛笑的悽慘

給岳父買條好煙、幾瓶好酒;給岳母買套品牌服飾。同時帶點當地名貴土特產,第一次上門就是表誠意去的,當然禮物不能太寒酸。要不女友爹媽會覺得缺乏應有的誠意。

14樓:法春華郗葳

事前應該先了解些她父母和她都喜歡什麼

和父母輩都喜歡,都適合的禮物

禮不在多,而在重

若送太多的禮物,她父母只會認為你浮誇,不切實際送點窩心的,實際卻不乏貴重的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向女朋友瞭解她們家的家庭成員和家庭成員的各自喜好。一般都是送長輩一些保健品、水果,送孩子一些零食玩具。

16樓:遲朝郎韻詩

第一次去登門拜訪,不用那麼緊張,一般家長主要是看的是人品,前程.待人接物.懂禮貌待.

禮品有那個意就行了.把你們的家鄉特產帶點,再就是買些水果之類的,只要有那份心意,我想是沒有啥問題的!

17樓:冀志祭旎

既然你都花了血本,那我就把我的經驗轉給你:

(1)送她吧一個打火機(50元左右的就差不多了)(2)送他媽一件衣服,你去來年商場逛一下就知道了(顏色不要太鮮,100元左右)

(3)請他爸媽去吃頓飯或去逛一下商場(200元左右,你自己好好把握一下,這招效果好,但風險大,一不小心就要破產).

這三招你任選或全選,祝你們倆白頭偕老!

18樓:盈星翁樂康

主要是抓住父母的心,不必要送東西,現在老人家比較實惠,給他們200塊讓他們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19樓:蔣韋朋俊雄

他爸爸既然喜歡抽菸喝酒你就買兩條煙或倆瓶酒

媽媽的話就買糕點或者是水果

到**之後你就盡說好話,幫忙幹活,老人家說什麼你聽就好了

20樓:佟珍勢夏

提瓶酒買點熟菜兩爺子喝上再說下文。

21樓:功荏謬樂章

你好,第一次去女友家,一定要買禮物。至於買什麼禮物,這個沒有什麼標準,就看你自己向消費多少···

我建議你,先和你的女友協商一下,問她的父親喝酒嗎?如果喝,那就買兩瓶你們當地的特產,另外,買一個禮品大花籃,大概也就花三百元,也許還不到!

我個人的觀點,買禮品首先要拿得出手,再有就是從表面上能說得過去。

祝你滿意!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買些什麼東西好?

22樓:玖玖心語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應該注意什麼

23樓:情感帽子哥

通常情況下可以買點菸酒茶之類的,如果對方家裡沒有人抽菸的話,那買了也無妨,反正放在家裡,家裡來客人了也會用得上,買點好酒,吃飯的時候可以和老丈人一起喝一杯,交流一下感情。

24樓:尾潔猶嫻

買酒,買菜,買禮物?,最起碼要上千和萬吧,買上一車的東西,才能顯示出自己大方大氣,這樣才會給女朋友家裡人留下好的印象,這樣你們的婚事就成功了

25樓:酸菜粉兒

當然是帶著你的真心真意了,物質上的東西只要說得過去就可以了,比如第一次去可以帶橙子,西瓜,一些有寓意的東西吧!!!我是女生,我男朋友第一次來我們家帶的橙子,因為是正月十五過元宵節,所以還買了一些元宵,所以帶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家要看你的心意!希望你能夠順利通過未來岳父岳母的考核!

加油把!

26樓:楓間冰若

同意二樓的說話,我也快見岳母了,討好岳父岳母才是最重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最常用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雖然有點土,卻可以證明你是個會生活、不亂花錢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營養品,老人適合,我男友第一次來我家就是這樣的,不過我的命沒你這麼好,男友買了一千多的東西,我家人也不拒絕一下,讓人感覺貪得無厭,好像都是應該的一樣,也不替我做做人,有可能你女友的爸媽比較會做人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開始也是準備5 1 去我女朋友家裡的,結果一次聽到老師講學時,說到他以前的故事,說現在沒有1萬塊錢就不要去女方家裡,我的天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水果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買點平時他們沒吃過的水果,讓他們嚐嚐鮮;還有就是帶點特產什麼的,也可以,代表心意就可以了

祝你好運

31樓:酷就是帥

買量多價錢少的實用的,水果一藍,或者膠囊一瓶再加條香菸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她家,買水果其實是最好的,別買太多。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應該買點什麼禮物,注意哪些問題?有經驗者幫忙,談談經歷。在下不勝感激

愛情就是這樣,總有乙個人會受傷,我和你一樣的,我也剛分才3個月,現在我也還沒忘記她,也許曾經的你們有過很多承諾,有過很多的誓言,但往往來說,計畫是沒有變化快的,假如你真的愛她,就該讓她自己去選擇,別在難過,可能是你有的地方不夠好,自己沒有發覺吧,分手的理由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而不是盲目的選擇,我相信...

第一次去女朋友的奶奶家應該買點什麼禮物

說補品都是沒去過的或者是沒多少經驗的。兄弟,相信我!買點水果就行,不用買什麼昂貴的東西。長輩看晚輩如果你花太多錢就是敗家不會過日子,如果你不買東西就是沒誠意。水果最合適!奶奶家,一定要買老年人的奶製品,伊利的舒化奶什麼的,看奶奶家有沒有小孩子,有的話要買點零食,果凍啊什麼的。中國的禮數,你應該買豬肉...

女朋友家,菸酒選擇什麼合適,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菸酒選擇什麼合適

這種情況只能是中華煙和茅台酒的搭配最優了。問你的女友,她的父母喜歡什麼酒。一般過年時喝什麼,白酒 紅酒還是黃酒?買中上檔次兩瓶。如果不喝酒,就送點實惠的,適合她父母用的。關鍵是用心了解他們的口味。是講排場的還是比較講實際的。另外,你自己也得實事求是。真誠地對待她的父母。不用弄虛情假意。聽女友的吧。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