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usb3 0介面都不能用了是什麼原因

2021-06-17 19:54:09 字數 860 閱讀 4291

1樓:

如果硬體沒有壞的話那肯定是usb驅動有問題了建議先解除安裝再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台式or筆記本

以前用過嗎??

如果用過,和驅動有關係

如果沒用,先問下.是不是台式電腦.usb口在**,.你的主機板支援嗎.?

如果是台式電腦只是機箱上的.看下介面接了沒有?

主機板上有沒有3.0介面.

下次問問題清楚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1,usb3.0需要安裝usb3.0的驅動程式,沒有安裝或驅動錯誤都無法使用,只需要重灌安裝usb3.0的驅動即可恢復正常。

2,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右鍵單擊usb3.0根集線器屬性,找到電源管理,把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對勾去掉,確定,重啟電腦,嘗試使用usb3.0介面。

3,如果原先可以用,現在不能用了,按上述操作後仍無法使用,那建議重灌系統試試,如果重灌也一樣,可能主機板的usb3.0控制器有問題,需要拿去維修了。

4樓:寒木念一

這問題一般是膝上型電腦省電模式的影響。開啟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找到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右鍵單擊usb根集線器3.0,屬性,找到電源管理,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對勾,確定,再試試

我的膝上型電腦的usb介面突然全都不能用了什麼回事啊

5樓:z絀局

1.可能usb介面壞了,需要維修。

2.重啟電腦試試。

6樓:縕柔霸氣的我

全都不能用了,可能就是你驅動的問題

電腦重做系統後所有的usb介面都不能用了怎麼辦

1.前置usb線接錯。當主機板上的usb線和機箱上的前置usb介面對應相接時把正負接反就會發生這類故障,這也是相當危險的,因為正負接反很可能會使得usb裝置燒毀。所以盡量採用機箱後置的usb介面,也少用延長線.也可能是斷口有問題,換個usb埠看下.2.usb介面電壓不足。當把行動硬碟接在前置usb口...

電腦主機板USB介面全都不能用了,是怎麼回事

電腦主機板usb介面全bai都不du能用可能是因為以下幾zhi種原因 1.配置出錯dao 2.登錄檔錯誤 3.系統崩潰 回4.主機板答 壞了電腦主機板usb介面全都不能用了的解決辦法 1.更換主機板 2.重灌作業系統 3.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 4.在b...

這就是是usb30介面的傳輸速度?我簡直醉了為什

1 usb插口的接收端和插入端都要是最大速度,即為640m s,速度以最低速度為準,想必這個很好理解。2 事實上,只是順序拷貝位元序列的速度才是這樣,但是基本上,沒有任何u盤或者磁碟的格式是順序的排列的。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 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