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情可以有別的跟愛情一樣嗎,或者大於愛情

2021-06-17 19:37:02 字數 1706 閱讀 2572

1樓:駝背一個

你覺得你的這種感情能存在很久麼?假如你隱藏的很好,沒讓你老婆或家裡人發現,你認為這種感情能長到你七老八十的時候?你認為到了那個時候還能保證一直存在?

顯然是不可能的,在道德方面就要受到強烈的譴責。我們再想象的美好一點,就算她願意一直做你的地下情人,也保持到了遲暮之年,你覺得這樣做對得起她麼?一個沒結婚卻跟你相處這麼久的女人,你認為她家裡人會這麼看待她呢?

你認為她的父母會悲憤到什麼程度呢?左鄰右舍又會怎麼指責她們一家人呢?如果還生了個孩子,那這個孩子是多麼的不幸啊?

因為是個私生子,不能光明正大的一家相處。

說到這裡你應該很清楚問題的嚴重性了吧。如果你要繼續這麼做,不僅害了你的家庭,也害了她一生,到死也還有個墊背的是吧?!如果你真的選擇接受了,那麼就要有覺悟去面對災難的那天。

2樓:0享受寂寞

誰說男人一定只有一個老婆的

現在是一夫一妻制,一個夫人,一個妻子

法律,滾蛋去把

法律是約束弱者的

道德是約束傻子的

本少實力夠了,肯定會找個10幾個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給未婚妻寫一封信,道歉,然後再當晚,一個人,靜靜的,悄悄的,默默的,吊死在小三家門口,以死明志!用勇敢的死,來挑戰這個社會落後的道德標準吧!然後期待……若是千啊年啊有啊造化,小三同行在眼前……若是千啊年啊有啊造化,小三同行……在眼前……

4樓:回眸淺笑的溫柔

親,這裡不是島國,不是古代,玩兒不起後宮,如果你和她沒那麼回事兒,我還可以建議你介紹她給你老婆認識下,然後大家成為朋友,但是很不幸,你把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親,二者只能擇其一,否則就兩個都放棄,一個沒有原則的男人,不該做著這樣的美夢耽誤著兩個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感情的結局只有兩種,在一起,或者分開。在一起的前提是你必須離婚,你說你做不到,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可是你不願意去面對真相。你還捨不得結束這段感情。

可是你有沒有為她著想過?她的將來?她需要面對的生活和壓力?

愛,有時候不是要得到,而是由衷的希望對方幸福。

6樓:哭泣的鴛鴦

爺們 放手吧 想想你的糟糠之妻 你的孩子 你忍心嗎?

7樓:魂魄那麼美

既然如此 為什麼找你的妻子結婚那? 我覺得你同時傷害了兩個人 紅顏藍顏的感情絕對有 世界上沒有那麼兩全其美的事情 最好是和她斷了

8樓:淚與沙的天堂

哥們,真心沒有,趁著現在有個美好的回憶,在彼此的心中都是美好的,別弄得兩敗俱傷。

9樓:高先生書畫

兄弟記住:“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啊”好自為止吧

10樓:卜留克絲

這個時候你應該看清她對你的態度,她對你的態度應該能夠讓你明白該怎麼做

11樓:幻夢

你太自私了,這樣會傷了兩個女人,甚至還有可能連帶上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像你這樣的,只要你能處理好就沒有問題

13樓:李平鬆的老巢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14樓:火狐狸巧

如果一直這樣,或許你會失去更多,早點做出個決定吧

感情和愛情一樣嗎?感情和愛情有什麼區別?

感情和愛情肯定是不一樣的,感情主要就是說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長了就會產生一種感情這種。感情可能說是和朋友之間的感情也都能算,但是愛情的話就是說男女之間的一種愛情,兩個人在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的確互相喜歡對方。感情和愛情,我感覺愛情是在感情當中的,感情包括了愛情。感情有親情,友情,師生情,姐弟情,很多...

愛情是否像糖果一樣甜

其實每個人對愛情的感悟都是不一樣的,真正的感覺只能靠自己去體會。我的愛情就像是乙個包著糖衣的藥片,甜的你剛剛適應卻又變的苦澀。愛情沒有那麼簡單,愛情像五味瓶,什麼味道都有,當你真正愛了,就會知道愛情是什麼味道,生活的每一天就像糖果.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的滋味.酸甜苦辣.為什麼甜的總是最少?呵呵,甜 往...

愛情和友情是一樣的嗎,愛情和友情的相同點和不同點是什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