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上班嗎,2020農業銀行上班時間?

2021-06-17 05:42:30 字數 1284 閱讀 9319

1樓:

2023年6月25日是端午節假期,農業銀行是放假的,但還是有部分網點會有人值班。

中國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與其他大型國有商業營業基本一樣,通常個人現金業務:早上9:00到下午5:

00;對公業務:早上9:00-11:

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遇到國慶、五

一、大年初一都是集體放三天的。不過為了應急每個地區的個人現金業務都有乙個網點是開著的。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第二條中規定:端午節,放假1天 ,休息休假時間是勞動者根據法律法規規定,在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單位以及其他組織任職期間內,不必從事生產和工作而自行支配的時間。

端午節又名午日節、重五節,五月節、浴蘭節、女兒節,天中節、地臘、詩人節、龍日等等,在每年的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一直是乙個多民族的全民健身、防疫祛病、避瘟驅毒、祈求健康的民俗佳節。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5日是端午節假期,農業銀行部分網點會有人值班,可以提前諮詢網點,他們上班的時間

2020農業銀行上班時間?

3樓:車士界潤和

2020春節農業銀行放假嗎?

農業銀行春節將於2023年1月24日至1月30日放假,共7天,1月31日(星期五)上班。

春節為法定節假日,但由於銀行的特殊性,具體放假安排要根據他們的放假公告。

大多數的銀行在這幾天會安排值班的,但大部分業務都不能辦。

人民銀行也休假了,匯款什麼的你即使能辦,對方也只能在假期後才收到。所以建議大家在假期間不要辦理像匯款、轉賬之類的業務。

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表

一般來說,大部分銀行的對私櫃檯,中午也會辦理業務,對公櫃檯下午一般是14:00開始辦理業務。

大部分銀行的工作時間為:週一到周五早上9:00-17:30。

對公時間為9:00-12:00,14:00-17:00;

星期六、日的辦公時間是9:00-16:00,對公休業。

4樓:陌路情感諮詢

農業銀行上班時間分為個人業務和對公業務。個人業務的營業時間為週一至周五9:00—17:

30,週末是10:00—16:00,通常情況下週末的上班時間要比平常短一點,並且部分營業網點之間週六週日是輪流值班的。

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農業銀行幾點上班

您好,如需查詢網點營業資訊,請您微信關注 中國農業銀行雲客服 官方 點選 輕鬆查詢 網點查詢 即可查詢附近營業網點位址 聯絡 等相關資訊,同時可提供網點業務預約 排隊預約 大額取現 外幣取現 業務。溫馨提示 各分行會根據當地要求對網點營業情況進行調整,請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果您需要到網點辦理業務,建議...

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表

1 週一至周五是早9點至晚5點,中間不休息。2 週六週日是早9 30至晚4 30。3 國家法定節假日為早10點至晚4點。農行屬於儲蓄機構,上班時間需要遵守國家相關規定,根據 儲蓄管理條例 規定,任何儲蓄機構不能隨意縮短工作時間或者擅自停業。農業銀行營業時間工作日 雙休日 節假日均不同,以下是農行具體...

中國農業銀行中午上班時間,請問農業銀行中午幾點下班?下午幾點上班?

2021年週一到週五 8.30到11.30 13.30到16.45 週六週日不營業 農業銀行星期日有沒有上班 節假日是9 30 16.00左右。正常上班 8 30 18 00 中午不休息但銀行對公部分是節假日休息,中午12點到14 30休息的 請問農業銀行中午幾點下班?下午幾點上班?週一到週五農業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