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大財務軟體用白紙如何批量列印憑證

2021-06-16 23:43:44 字數 6287 閱讀 3354

1樓:泡影果果

軟體關於列印樣式設定主要有二種型別需要設定,一是業務單據,二是憑證。下面將說明這兩種單據的設定操作方法。

列印憑證分單張打與連續打。首先,列印憑證的紙有三種;一是a4紙(軟體預設一張紙打三張憑證),二是憑證白紙,三是兩邊帶孔的那種,單張列印用憑證錄入,連續全部列印用憑證稽核。推薦使用針式印表機,這樣可以支援兩邊帶孔的那種紙連續進紙。

如果是鐳射或者噴墨列印憑證紙的話也行,但不太好連續進紙。具體設定方法如下(以epson630k針式印表機為例):

1、新增紙張新格式。開始選單-設定-印表機與傳真,在空白區域點右鍵-伺服器屬性,建立新格式-格式名輸 憑證紙格式 輸上寬與高(兩邊有孔的為21.6cm*14cm其它憑證白紙為24*14)儲存格式。

在印表機圖示上點右鍵-屬性-裝置設定-牽引送紙-選擇剛才建立的憑證紙格式。常規-列印首選項-高階-紙張規格選擇剛才建立的憑證紙格式點確定後印表機已設定完畢。這裡提醒,這裡是指印表機裝在本臺機上的,有些企業有共享列印的話必須去那臺列印伺服器上設定。

2、軟體設定。開啟速達軟體,在憑證稽核裡選擇全部列印樣式,設計樣式-修改-檔案選單-列印設定-屬性-高階-選擇剛才建立的憑證紙格式點確定後儲存退出。查詢出憑證後就可以預覽及列印正確的格式了。

這裡提醒左邊距留寬一點,因為憑證要裝訂,最好留20cm。

3、其它財務std與單據設定同這個都差不多,只不過財務std憑證設定在憑證查詢裡。3000憑證設定在憑證稽核裡。這是指連打,單打的話兩種軟體在憑證錄入裡都可以設定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印表機的話是可以實現的 兩種辦法 一是將a4裁一半後放印表機 二是在軟體中設定紙張的大小為a4 兩張連打

還有一種偷懶的辦法 指定奇數偶數頁列印 不裁紙 不設定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基本設定裡面有上下頁邊距的。自己檢視一下。

財務軟體哪個最好用

4樓:匯聯易

財務軟體匯聯易的最好用。

5樓:何晨過春

做為會計應該會使用財務

6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目前會計軟體主要有:用友、金蝶、浪潮、微軟等,還有一些如管家婆一類的軟體。

關鍵是根據企業的需求決定用啥軟體。

1、若是單一企業,就用單一的電算軟體,若涉及物流就的選擇解決物流和會計點算的軟體,但都是單機版軟體,用友、金蝶、浪潮軟體均能勝任。

2、若是集團化核算有涉及物流的就要選擇erp軟體,目前用友、金蝶、浪潮、微軟ax軟體也有此類功能,可滿足企業需求,**上基本不相上下。

3、既然軟體都差不多,關鍵就看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誰做得好一些。

4、上述幾家除微軟ax軟體外,其它都是本土化的國產軟體。

5、今年的情況如何還需要親自實地考察這幾家後,方可有一個清醒的判斷。

6、若是一般的小型企業,建議就用管家婆一類軟體,即經濟又實惠。

7、最後根據業務需求和長遠打算,一定要考察後慎重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幾個方面去考慮:

軟體的穩定性。國內比較好的就是用友和金蝶。

公司的需求。(1)是管理進銷存還是進銷存+財務一體化,這些都有對應的版本選擇。(2)公司的行業是什麼,有沒有特性。

比如食品要管理批號和保質期。(3)公司使用軟體的是哪些職位的人,多少人使用。

最後,可以讓當地的服務商上門演示軟體,確認軟體公司推薦的軟體是否與您公司的實際需求匹配。

8樓:戲夢竹虎陶

財務軟體也有側重,

有的是帶進銷存的

有的是隻管總賬

你要跟據你的需要進行選擇

如果你是做內賬,並且是非專業的財務人員

可以試一下

資金管理軟體如

大熊家資金管理

9樓:之震解綺煙

一個好的財務

管理軟體要適合自己目前的需求

並且要具有很強的擴充套件性

例如現在你的企業規模剛達到初級階段這個軟體必須能滿足你目前的需求當你的企業發展壯大了

軟體必須可以升級和加站點來迎合你那個時候的需求我建議要想用軟體的話

最好能使用用友的u8系列產品用友做為全國最大的財務軟體及erp軟體提供商

雖然**比其他軟體要稍微高點

但是對以後你企業發展佈局的擴充套件性上做的很到位用友普及版不錯,千萬不要用金碟,金碟麻煩事很多操作起來也沒有用友這麼方便,我做了10年的財務了這個我深有體會

語濄婖情

回答採納率:.0%

2008-08-08

13:58檢舉

10樓:濮陽旭東呼賢

速達財務pro

或者金蝶標準版

速達的比較實惠

你可以給我來**,給你一個滿意的**

我的空間有我的****

11樓:笨笨青蟲

這個不存在哪個最好用的,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有的核算精細,但是操作繁瑣,有的介面簡潔操作簡單但是功能相對較少,要根據不同的企業特點選擇合適的軟體,這其中財務人員比較熟悉哪一款軟體也很有參考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企業規模,使用習慣等。現在的財務軟體主要功能基本的全有。大品牌的費用高,軟體功能全,後續服務好,有什麼問題能隨時解決。要是小企業一些免費軟體也能滿足基本的核算要求。

13樓:雲帳房

智慧財稅軟體做到票、財、稅一體化了,財稅軟體的自動化,把票據資訊採集過來,簡單的分類,就完成記賬和報稅過程。這樣就把專業度降低了,而傳統軟體沒有降低專業度,必須很專業的人才去做。

14樓:www神經堂

大企業一般就使用金蝶這種好一點,小企業使用一本賬好一點,畢竟大多數企業還是不需要那麼多功能的,有些老闆也不一定對財務很懂,一款簡單容易上手的軟體還是很方便的。

15樓:古連枝郭姬

我覺得還是用友的財務軟體比較好用!不過現在網上經常有人說買了用友的軟體不會用,賣軟體的都不管後期,現在在北京有上百家用友軟體的**商,絕大部分都只是負責賣軟體,後期不會教怎麼使用軟體,後期教使用軟體公司的在北京現在也就十家左右,前年我們公司也是買了用友t3的軟體不會用,最後才知道這樣的現狀!

如果你在操作軟體的時候不會使用,建-議可-以去問-問北京的那個利誠偉業的軟體公司,他們負責軟體的後期教學,我們有很多不懂使用的地方都是找他們上門教學的!千萬不要再找那個只負責軟體銷售的公司了!

16樓:折巨集盤浩

用友,管家婆,金蝶,t9……

t9和管家婆類似,簡單易操作,主要是小型企業使用,多用於需要出示單據出入庫單等進銷存系統的賬目。用友和金蝶比較複雜,但賬務處理比較全面,必須嚴格按照憑證填寫資料資料。

17樓:深小強

最好用的話這個不能太片面,因為財務軟體公司很多,比較出名的多,時間長的也不少,使用者多的不一定是最好用的,最主要的一個因素個人認為是喜歡為題,當然,前提是一些基本和常用的功能都是存在的情況下。

18樓:闢逸麗釋熙

財務軟體現在很成熟,

主流財務軟體不存在好不好用,只有適不適用.

關鍵看後期升級支援和完善的售後服務.

19樓:麥積財稅

其實財務軟體千千萬,重要還是結合自身情況去體驗,從而選擇最貼合自身的那一款。

20樓:和企共贏財稅平臺

一般使用易代賬 我用過覺得很好用 你也可以試一試

21樓:度夏夷媼

快記網的會計軟體:

1、便捷憑證管理

2、自動同步處理

3、實時提供報表,且報表自動釋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軟體市場上很多品牌,看你家是哪個行業,選擇適合自己行業的就好。

23樓:和企共贏財稅平臺

財務軟體要根據個人公司情況來決定 沒有最好用的 只有最適合自己企業的

24樓:刁秋芹終月

目前國內市面上就兩個財務軟體:用友和金碟。

用友軟體嚴謹,功能強,但上手比較慢,屬於手動檔之類。

金碟軟體簡單,上手快,但功能比較弱,屬於自動檔之類。

適合於中小企業財務軟體是什麼

25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適合於中小企業財務軟體為mysql、access。

1、mysql提供的功能已經綽綽有餘,而且由於mysql為開放原始碼軟體,因此可以大大降低總體擁有成本。linux作為作業系統,apache或nginx作為web伺服器,mysql作為資料庫,php/perl/python作為伺服器端指令碼直譯器。

由於這四個軟體都是免費或開放原始碼軟體(floss),因此使用這種方式不用花一分錢(除開人工成本)就可以建立起一個穩定、免費的**系統,被業界稱為“lamp“或“lnmp”組合。

2、microsoft office access

access為一款資料庫應用的開發工具軟體,其開發物件主要是microsoft jet資料庫和microsoft sqlserver資料庫。

由於在office 97及以前的版本中,microsoft jet 3.51及以前版本的資料庫引擎是隨access一起安裝和釋出的,jet資料庫與access就有了天生的血緣關係,並且access對jet資料庫做了很多地擴充。

擴充套件資料

財務軟體按實現的功能多少分為大型財務軟體、中小型財務軟體。前者利用大型資料庫,如:oracle、sql server、sybase等,後者採用中小型資料庫,如:

mysql、access等。

按適用的硬體結構分為單使用者(單機)、多使用者(網路)財務軟體。

26樓:小碟雲財稅平臺

小碟雲絕對是中小企業價效比最高的選擇。

小碟雲核心功能:除了基本的功能以外,還有以下幾點特色功能;

小碟雲核心功能

產品特點:簡潔易用:去除冗餘的步驟和繁雜的錄入憑證工作,操作者僅需填入金額和往來單位。

就能夠一鍵生成憑證,自動生成各類報表;

2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於中小企業財務軟體有管家婆、速達3000pro、金碟標準版和用友通。

雖然軟體很多,但要選擇適合企業自身特點的才是必要的,按這些軟體的特點來選擇,就會對企業的財務核算提供事半功倍的效果。

管家婆的核心功能 :

進貨管理 銷售管理 存貨管理 商品帳 資金帳 往來帳 收入帳 查詢與分析等

產品特點:

1.實用——

將錢流帳與物流帳結合在一起,實現企業資金、應收、應付、庫存、利潤的一體化,提供進銷存、成本、往來、帳務等各種報表以及便捷的報表查詢功能,即時反映企業的財務狀況和進銷存狀況。

2.易用——

傻瓜化操作更符合企業日常業務處理習慣,操作者只需錄入通俗易懂的原始業務憑證,

系統就自動編制記帳憑證、分類、彙總,從而實現全面查詢和分析庫存、資金、往來、費用、收入、成本等。每筆業務後,都能夠自動生成當前的盈虧表、資產負債表,清晰明瞭。

速達3000pro的特點:

以中小企業為研發物件,從使用者角度出發分析,分別從功能涵蓋、行業實用性、模組整合性、軟體易用性、系統擴充套件性等方面,易學易用,是進銷存與財務一體化的產品。

金碟標準版的特點:

金蝶kis標準版是專門針對成長型企業精細財務核算及管理工作的資訊化解決方案,通過對企業總賬、工資、固定資產、出納管理、往來管理等業務的管理,有效規範企業內部財務核算,確保固定資產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加速資金週轉、提高資金利用效率。

用友通的特點:

統一登陸、流程導航

實現總賬、財務報表、工資、固定資產、財務分析、採購、銷售、庫存、核算、移動商務、老闆通等系統的整合,提供更加全面、完整的、一體化的小企業資訊化解決方案;

功能強大、效能優越

購銷存業務與財務一體化管理是用友通財務業務一體化軟體的關鍵,資料一次錄入,共享使用,減少重複工作,提高資料準確度,企業各部門通過計算機網路和用友通財務業務一體化軟體包的有機結合,更好地協同工作。

智慧分析、輔助決策、老闆通模組為小企業決策者準確、及時、靈活、方便的提供經營資料,改變小企業老闆原來的憑經驗和直覺進行決策的方式,用真實的財務、業務資料作為決策依據,輔助老闆進行決策。

一體化解決方案是用友通標準版的一大特色,就是從單一產品轉變為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

用友安全通提供安全防毒服務,用友ufmobile提供移動辦公管理,財智理財提供家庭個人理財工具。這些相關產品,將與用友通標準版一起,為客戶提供更為全面的服務。

新中大財務軟體,新企業其初餘額錄入後,如何更改

系統管理 資料安全維護 調整科目年初餘額在完成了賬套的初始化工作 包括下一年度內 賬 後,若發現某科容目的年初餘額資料有誤,那麼可通過該功能進行調整。具體操作為 在所示視窗的上半部分選中需調整的科目,然後用滑鼠直接將其拖拉至下半部分的資料視窗中,接著填入 年初餘額 調整後 最後 確認 存檔即可。調整...

新中大財務軟體會計科目怎樣匯出,怎樣把新中大財務軟體內的總分類賬明細賬轉換成excel匯出?

方法1 進入賬務處理系統 8.系統管理 其他控制 基礎資料匯出 選擇 會計科目 命名 ok。這種方法是匯出成txt 檔案,你可以再複製到execl表裡 方法2 進入賬務處理系統 2.日常賬務 賬簿查詢列印 科目餘額表 全部 列印 轉換輸出選擇excel 這樣就把所有科目餘額表匯出來了。方法3 同方法...

請問,新中大財務軟體在進入記賬憑證錄入時出理資料未輸入的對話方塊,不能輸入憑證,是什麼原因

資料未輸入 軟體都已經告訴你這麼清楚了 請問你這個問題是怎麼解決的 新中大財務軟體中憑證錄入顯示存檔失敗怎麼處理 三個方法 1 做一下賬務備份,建乙個新帳套恢復一下 看一下行版不行,行的話做新備份權恢復到原帳套2 建乙個新帳套,用上個月的備份恢復進去,利用憑證傳入傳出功能將本月憑證傳出來傳到新帳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