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本耽美風水文,類似於論以貌取人的下場。謝謝

2021-06-16 07:46:27 字數 1989 閱讀 8572

1樓:艾凌修

大撞陰陽路,我五行缺你,風水大師是網紅,鬼知道我經歷什麼,邪祟(雖然有點差別,但也挺好看的。超級甜)

2樓:花生

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文案:天地玄宗,萬氣本根。陰陽之理,八卦易生。這世上到底有沒有鬼?

路人甲:當然沒有啦~

奚嘉:……呵呵。

以前老鬼們嚇唬新鬼:看到這幅畫沒?豹頭環眼,鐵面虯鬢,鍾馗!

現在老鬼們指著螢幕:奚嘉!見他趕緊跑!打不過惹不起!

純情寵妻媳婦說啥就是啥攻×手撕厲鬼絕不手軟極陰之體受

3樓:鹹魚鹹魚大鹹魚

西子緒的我五行缺你也挺好看的

有沒有算命卜卦的耽美文。類似《論以貌取人的重要性》這種**。歡脫溫馨甜寵這種的

4樓:

耳雅的《黃半仙=活神仙》和《國相爺神算》

5樓:匿名使用者

《貧道掐指一算》應該是吧

求風水看相類的耽美文,最好是主受文 40

6樓:木嘰熊獸

論以貌取人的下場

我五行缺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神棍痞少by青衣墨畫

正常版:

因為一場風水局導致家族破滅,十年後,楚陽歸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卻因為因果業障死於非命。

他重生到了十六歲,一切都還來得及阻止。這一世他要親近對他好的家人,順便再抱上那只粗大腿……

重生之後楚陽得到了乙個金手指,又粗又壯,看來這一世他勢必要將神棍進行到底了……

劇場版:

某一天,楚陽看完電視裡的一則廣告後,對封塵彥說:「我要當你的奶茶。」

封塵彥:「為什麼?」

楚陽:「這樣你就可以一直把我捧在手心裡。」

封塵彥:「我怕我捧不動你。」

楚陽:「為什麼?」

封塵彥:「奶茶繞地球兩圈是銷量,你繞地球兩圈是重量。」

楚陽:「……這日子不能過了!」

痞氣神棍受vs斯文敗類總裁大師攻

國師大人重生日常by甲子亥

重生前,江一執是大揚朝國師,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重生後,江一執是被金主包養的替身,作天作地,聲名狼藉。 江一執在心裡默念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

然後扭頭把顏正翹臀大長腿金主拐上了床…… 一句話簡介:沉迷金主美色,不可自拔

8樓:渚雲低暗度

相術大師 主受 已完結

青越觀 主受 已完結 以及同作者的趕屍小道

9樓:夢想怎麼少了你

茅山後裔 天才相師

求主受耽美**! 關於玄學易理,風水算命的耽美,不要《相術大師》《神棍痞少》《重生之風水師》,都看 50

10樓:那年那夏那我們

《以貌取人的下場》by月下蝶影

是風水類的,本人剛看完,文筆不錯,月下的其它耽美,言情**也寫的不錯,可以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五行缺你還挺好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很好看

13樓:令無殤秋寂之

過路陰陽,論以貌取人的下場

14樓:感情他爹

《我五行缺你》by西子緒

15樓:花間輕吟風

我是神醫不是神棍超級好看噠

16樓:其文彧然

有很多的,如見鬼鮮花店

17樓:茶茶不洗

《古董鑑定商》by墨荊

這個是未來文,我們現在用的東西在那個時候都已經是很老很老的古董了,受受是穿到未來的,所以知道很多在那些未來人眼中覺得很古董的東西,小攻好像是開古董行還是古董鑑定行的,1v1,內容還不錯吧

求類似於巨星算什麼的耽美小說,求類似《巨星,算什麼》的重生娛樂圈的耽美文,不要虐的!!!

超愛大神養成計畫!重生之名流巨星,這個也挺好看的,就是最後的結局有點意外。酥油餅的文 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 網遊之演技一流 大湖小妹 娛樂貴公子 重生娛樂之眾神之巔 求類似 巨星,算什麼 的重生娛樂圈的耽美文,不要虐的!重徵娛樂圈 粉絲特有愛 重生之歌壇巨星,uc裡都有。求類似於巨星算什麼,重生之名流...

類似於戀愛暴君的耽美動漫還有那些

清水級 kiss only 咎狗 血 世界第一初戀 no.6 好吧,它已經歸為bl了。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暗之末裔 炎之蜃氣樓 萬有引力 喜歡就是喜歡 loveless angel s feather 學園天堂 fake ova 腐敗教師方程式 放課後的職員室 世紀末的darling be boy 漂...

求類似於《穿越之獨寵小夫郎》的耽美小說!!甜甜的!寵的

夫郎以為我是渣 指尖繁華 這本很好看 世子風流 by夜悠 穿越之家有小夫郎 重生遇見穿越 by心情小日記 有沒有類似夜悠的 穿越之家有小夫郎 的耽美穿越文 穿越 家 抄有小夫郎的幸福生活 坑 家有悍夫郎 開始幸福 強勢相公乖夫郎 古回當煮 後生富農 重生異界好種田 異界之農家記事 異界田園風情 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