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主重生異能官場文,類似於重生世家千金那種,重生是為挽救家

2021-04-16 02:19:25 字數 4840 閱讀 9734

1樓:騎鵝的旅行者

重生之天才神棍 女主靠風水師身份大放異彩 她的異能也很強大(☆_☆)

2樓:點點滴滴

這篇確實很好看,我也在找,但都不是這種感覺。各種的重生千金但都和這篇不一樣。我覺得有點異曲同工之妙的是天之驕女,你可以看看試試,我覺得氣場比較相近,而且很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看重生之財閥千金,看了好憋屈啊,我就看了前幾章看不下去了

4樓:筱悠然

**重生:天才妖女

未來世界一號異能**飛凰在執行任務時候,被陷害而內

隕落。容

再睜眼,已經是五十年前的赤二代**私生女雷凰

「既然老天給了我重生,那麼我就要走出具有我雷凰特色的無悔人生。」

從校園到軍營,從軍營入官場,窺人心,觸天機,洞察時代格局,做命運的強者。

期間也不乏有帥鍋美男出現,不管是主角,配角還是炮灰,組合成了雷凰完美的人生。

結局絕對一對一…,過程可能…

雷凰,赤二代**外室的女兒,靈魂卻是未來異能**,與生俱來的異能讓她叱吒人間。人前,平凡的外形,溫和的笑容,高貴的氣質,是人人皆知品學兼優的天才。人後,如鳳般的妖冶,如龍般的果斷,如虎般的身手,如狼般的血腥,馳騁在世界中。

憑藉著與生俱來的異能,稱霸軍營,闖蕩人間。

男主,嘻嘻,名字保密,天生領導,暗地的掌權者,為雷凰的未來做了一系列的鋪墊,為的是償還雷凰第一世的深情。性格多變,有時候溫潤儒雅,有時候冷酷無情。執掌著特別的異能規則,是個據對的強者。

5樓:藍淚拉

有個古代的 醉紅顏 朕的傾城鬼后

重生的看得少 但是好看的** 還是有一些

6樓:閒著依

我也一直在找這型別的文章,但還沒有找到那種感覺的文。要說現代**就是軍妝,古代的血藥世家很符合只不過是古代。

7樓:妹子

起點 《重生洛杉磯千金》《重生之豪門千金》《重生財閥千金》《重生復仇千金》

文學作品和網路**有什麼區別

推薦一些純文學的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中很難有純文學的東西的。

網路**多半是那種甜得發膩的愛情**,實現「湊字主義」。而通俗**的範圍就很廣了,一般的**都可以稱為「通俗**」。所謂「通俗」就是說不分年齡層次,基本上所有人都可以看看的**。

而純文學**,是具有一定的文學價值,是可以珍藏的書籍。一般都用「純文學**」來形容名著。

9樓:嘉醉柳儲湘

網路**哪還有純文學的?你說紅樓夢算純文學麼?那言情**呢?你說水滸傳算純文學麼?那傭兵天下呢?你說西遊記算純文學麼?那寸芒呢?

網路**型別分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玄幻:東方玄幻、王朝爭霸、異世大陸、異術超能、遠古神話、高武世界、轉世重生、西方玄幻、bl玄幻、gl玄幻

武俠:傳統武俠、新派武俠、國術武俠、歷史武俠、浪子異俠、諧趣武俠、快意江湖、bl武俠、gl武俠

仙俠:現代修真、修真文明、洪荒封神、古典仙俠、奇幻修真、bl修真、gl修真

(這兩種是玄幻的延伸,也可以另當一種)

奇幻:西方奇幻、吸血家族、魔法校園、異類獸族、亡靈異族、領主貴族、劍與魔法、歷史神話、

科幻:機器時代、科幻世界、駭客時空、數字生命、星際戰爭、古武機甲、時空穿梭、末世危機、進化變異

都市:都市生活、恩怨情仇、青春校園、異術超能、都市重生、bl**、gl**、合租情緣、娛樂明星、諜戰**、愛情婚姻、鄉土**、國術武技、總裁虐戀、娛樂明星、官場沉浮、商場職場

言情:冒險推理、純愛唯美、品味人生、愛在職場、菁菁校園、浪漫言情、千千心結、古代言情、宮廷爭鬥、女尊王朝

歷史:架空歷史、歷史傳記、穿越古代、外國歷史

軍事:戰爭幻想、特種軍旅、現代戰爭、穿越戰爭、諜戰**、抗戰烽火、軍旅生涯

遊戲:全息網遊、遊戲生涯、電子競技、遊戲異界

體育:弈林生涯、籃球運動、足球運動、網球運動、體育賽事

靈異:推理偵探、恐怖驚悚、靈異神怪、懸疑探險、風水秘術

同人:**同人、動漫同人、影視同人、武俠同人、遊戲同人

耽美:bl**、同性之愛、同志文學

二次元:原生幻想、青春日常、變身入替、搞笑吐槽、衍生同人[1]

隨著網路**飛速的發展,讀者對作者的要求也愈來愈苛刻。一些流水賬般的**漸漸淡出了讀者的視線,取而代之的是更新穩定、文筆優良、感情真摯的作品。其實仔細的讀一讀它們,也會發現很多亮點,受到很多啟發。

這類**對讀者的人生觀產生一定影響。[2]by百科

11樓:風記社六團

起點**網的分類是不錯滴,在此借鑑一把:玄幻

12樓:愛吃肉的胖柯

還有穿越型別,有虐心型別,有**型別,有偵探型別,有回憶錄型別,還有許多年輕人喜歡的(不包括我)耽美型別,還有歷史型別的

13樓:徐徐落日明月輝

1.《八點半的星光》 總是在八點半約你,愛你想你,你卻不知道。男女主性格都不善,愛恨糾織,各自都讓人又愛又恨。

此書最讓我欣賞的地方,只是講兩個人的愛情,而不是像同型別**講什麼商戰諜戰,偏離了主題,霧濃濃和寧墨的愛情真是兩個極其彆扭星人的愛情。

2.《糊塗》 愛上陸應欽,程端五隻學會了四個字:面對現實。愛情之於她,是糊塗,而之於他,是難得糊塗。印象裡這本書還不錯,我一般讀的快忘得也快,請見諒。

3.《溫暖的弦》 溫暖和佔南弦的故事,也是兩個極其彆扭星球人的故事,裡面涉及很多商業,男女主的愛情直叫人看的想咬床單,如果愛,請別弄那些曲裡拐彎的東西,直接深愛,好嘛。

14樓:是斷了的弦嘭

劉慈欣推薦科幻**《風起智慧型》很不錯,看了一部分,**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在作者的卓越細膩的文筆,每翻一頁都能引起人多心潮澎湃,確實可以推薦一下

15樓:小心跳的頻率

看《風起智慧型》引人思考的同時還能讓人領會中國的古老智慧型,這種智慧型能讓人學到很多,包括對世界的看法,對自己人生的思考,總而言之,對自己絕對有益,作者對世界,對他人的情懷也讓人十分敬佩。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搜:http://www.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梅子黃時雨

很久以前看過的,清水文,文筆很好,故事引人入勝,出都市言情還有幾部**背景的言情文,演繹金戈鐵馬之間的愛恨糾葛,喜歡**文的不能錯過

代表作:《遇見,終不能倖免》 《人生若只初相見》 《最初的愛,最後的愛》

《因為愛情》 《有生之年,狹路相逢》 《戀上,乙個人》

網路** 文學

18樓:西木人青

首先 文學作品包括**,**也包括網路**網路**屬於文學作品的範疇

其次 從我們大眾而言,我們通常不說網路**是文學作品,總感覺乙個人人皆可為之(不管寫的如何)的網路**,是乙個文學作品,是對文學作品的蔑視,是對網路**的提公升

再次 現在網路**不乏好文,也不乏粗製濫造的小白文,之於我,網路**是快餐,文學作品是正兒八經的正餐,但是我吃快餐遠比正餐來的多,試想現在有誰能正兒八經的坐下來悠閒的享受一頓大餐、?

最後,網路**寫的再好也只是一種為滿足我們小心態yy的目的,進行到文學層面的剖析,我想,還需要時日。

ps:汗,寫了那麼多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 -

19樓:爵爺是我師傅

應該沒有 網路**大多屬於爽文 快餐文化 到不了文學層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遠古大陸傳說值得看看

21樓:滄瀾淚

樹下野狐的文啊 他本人就是北大的高材生 文筆極佳

22樓:愛學習的蝨子

《褻瀆》網路中的經典

網路**與文學作家們寫的**有什麼區別

好看的文學網路**

23樓:華麗的

樓主的品位也算夠高的了

鄙人認為當今修真兩大經典之作 就是誅仙和仙劍神曲了最近的** 經典實在太少

仙路煙塵

九鼎問天錄

邪風曲搜神記

都是些老書 不知道是否看過 我也暫時想到這幾本了

24樓:綽號囡囡

去看唐家三少的《生肖守護神》,超讚!!!!~\(≥▽≤)/~,還有《狂神》,《惟我獨仙》

2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搜神記 最合你的要求

河圖洛書 這是本遠古神話** 超讚的西王母傳奇 有點yy但合你的要求

菜鳥闖江湖 特輕鬆搞笑

驚神關小刀 情節精彩

君劍天下 傳統武俠

比較有文學性的網路**!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烽火戲諸侯的所有** 雖然其中個別太監,但是還是很有可看性的 看完還想看的趕腳。採納採納!

27樓:悲劇的小寫手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雪中悍刀行。朱雀。

28樓:喵了你個咪汪

《蘇菲的世界》《審判》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三線子弟》是關於七十年代的

求現代重生文類似重生之名門佳人重生將門千

重生之夏日傾情 重生之小房東 重生之兵哥哥好哥哥 重生之幸福豬小妹 重生之趙小涵向前衝 重生之我的快樂我做主 本本經典,書在精不在多,滿意請採納,謝謝。重生校 來園之商女 by吃草的源老羊 強推!人前,bai她是隨性淡然,唇角du永遠掛著輕笑的平凡zhi學生。人後,dao她是一步步走向黑道巔峰,叱吒...

女主現代重生異能空間文,女主在現代重生後有異能的賭石文,好看的重生空間文

重生之當我們混在一起的時候 重生之秋葉 改寫人生 重生之盧小潔 雞飛狗跳鬧重生 重生之我有國寶 現代重生之山月兒 重生之平凡歲月 重生之娛樂圈 重生之隨身莊園 重生之我心尚靜 身揣空間再活一回 重生之非你莫屬 種田經商傍美男 春去春回又重生 花田半畝 重生之sd娃娃 重生之讓生活更美好 扭住乾坤之肥...

求女強重生小說,類似重生之天才神棍 重生之最強符醫的小說

重生之豪門千金 重生 黑道女王 強推 重生黑道千金 黑道之殺手女王 前夫的吻痕 好看的女主重生現代 有哪些?類似 重生之天才神棍 之類的 重生校園之抄商女,重生末世之襲強女,重生回到1997,重生之超級巨星,崛起商途之素手翻雲,重生之天才鬼醫,重生之天才商女,重生之天才少主,重生之女王崛起,娛樂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