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男主不近女色(除女主)的寵文吧,女主要絕色,跪了

2021-06-16 06:41:10 字數 848 閱讀 8487

1樓:澄江分月

鳳傾天闌,扶搖皇后,千金笑,且試天下,蘭因璧月,腹黑相公賢良娘子,嫡謀,病王毒妃,盛世嫡妃,盛世謀臣

盛世謀臣簡介

前世, 她是相門之女,一朝淪落家破人亡。滿腔才情只付秦樓楚館。

今生, 她為復仇而來,紅妝褪盡仇恨深埋,似海深仇誓要改天換日。

曾經, 她是一代奇女,風華萬千才藝無雙,一把烈火焚盡,只留千秋豔骨。

如今, 她是絕世奇才,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一襲青衫風流,成就萬古賢名。

她是相門孤女顧雲歌,

她是侯門嫡女沐清漪,

也是一代奇才顧流雲,

她是一代名妓,

她是亂臣賊子,

她也是一代名相。

這是乙個相門孤女到開國名相的奮鬥之路,這是乙個弱勢皇子到一代聖君的爭霸傳奇!

語言版簡介:

——「害我顧氏,誅我父祖,辱我親兄。我顧雲歌不殺慕容煜誓不為人!」

——「縱然與天下為敵,本王當於雲歌同赴生死。」

——「雲歌既入朝堂,終生不入後宮」

——「卿所願,亦朕之願。」傾雲始皇,永不立后,永不納妃。

2樓:柒鯔

腹黑相公的庶妻,鳳城飛帥,鳳囚凰,

3樓:蘇漓溪

侯門毒妃 很好看,劇情很精彩

有沒有男主不近女色的總裁寵文呀,女主要絕色,跪求了。 100

4樓:易秒傾晴

天價棄妻, 征服遊戲野性嬌妻難馴服, 九佔, 憾生, 初戀偷偷送給你

5樓:公尺金醬

腹黑總裁誘寵小妻,女主開始用化妝把臉化醜,後來超美

寵文,男主超寵女主,女主迷糊可愛,男主強大冷酷,只寵女主,把

我推薦你可以看一下 丫頭,你被算計了。很符合你的要求。求採納 w同好呀,給你推薦乙個 網遊之相賤恨晚 人生若只如初賤 甜文而且描寫不會太幼稚,完內全符合你的要 容求。另外還有是 雙 賤 合璧 也很符合你的要求,不過這兩本都是網遊題材,可能有些人不喜歡吧。古風的話,花千骨 不錯的,還拍電視劇集了。但是...

娛樂圈寵文女主明星男主總裁娛樂圈寵文女主明星男主總裁

娛樂圈是我的 作者 春刀寒 男主岑風上輩子 愛豆練習生男團出道結果被陷害被黑等等,抑鬱自殺。女主許摘星上輩子男主粉絲,聽到男主自殺後特別難受,結果一不小心出了意外,兩人雙雙重生。男主失去了對這個舞台的熱愛,甚至不熱愛這個世界,女主回到還沒有破產的時候,憑著對未來的了解,找上實力強大的哥哥,綁上富豪親...

女主棄渣男,後來和男主在一起的寵文,寵文

惡毒女配身後的極品男人 重生之緣來是你 女主被渣男拋棄而後遇到男主,被男主疼愛的寵文 市長,我愛你 當娛樂圈她抑鬱自殺的訊息滿天飛時,當被姐姐和男友背叛時,當知道只是自己一廂情願時,為了報復,她找上了陸少帆 本市史上最年輕的市長,軍區參謀長的孫子,富二代中的佼佼者。這個腹黑男人談笑自若接受與她的婚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