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妹太小而不能自己穿衣服用英文怎麼說三種方式

2021-06-15 21:20:14 字數 1127 閱讀 9911

1樓:英子

我覺得你可以到網上搜一下。

2樓:芊芊語言

my sister is a little girl that she can't put on clothes by herself.

my sister is so young that she can't put on clothes by herself.

because my sister is young, she can't put on clothes by herself.

供你參考.

3樓:書慧捷

這個建議你找專業人士諮詢一下,他會告訴你的

4樓:唐娜楊

my cousin is too little to dress herself.

my cousin is still little. she doesn't know how to dress.

my cousin can't dress herself because she is too little.

5樓:匿名使用者

my cousin is too young to dress herself

my cousin is so young that she can't dress herself

my cousin isn't old enough to dress herself

希望能幫到你

她不是我的堂妹用英語怎麼寫

6樓:輕雲染袖

she is not my cousin.

不是她是我的堂妹用英文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翻譯為:no, she is my cousin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你小子飛飛

不是她,是我的堂妹。

is not her,is my cousin.

不是,她是我的堂妹。

no, she is my cousin.

為什麼說錢包要別人送,而不能自己買

沒有這種說法女人送錢包 皮包 一般見於老婆送給老公的禮物,代表著要老公管理好自己的錢包。女人送領帶的意思呢,就是套住了乙個人。女人送皮帶代表拴住他。這個說法是指別人給你送財的意思,只不過是要個好彩頭罷了,不要信以為真。如果有自己喜歡的款式,自己獎勵自己也很不錯 別人送給你錢包是招財了,但是你把朋友放...

我自己的婚姻為什麼不能自己做主,父母這那的說一丟,不這個罵就那個喊的,快把我逼瘋了

你好!聽他們說的話後,再想一想有什麼道理,然後再說吧。因為不受父母祝福的婚姻,一般來說,都是不會幸福的。建議你,調整好心態,心平氣和的和父母溝通交流意見,把你想說的話說明白,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就會好起來的。因為在父母眼裡,他們覺得你永遠就是長不大的孩子似的。無愛的婚姻是很可悲的,你居然還能共同生活十...

我卻傷心的不能自己 是什麼歌的歌詞

漂洋過海來看你 記得是娃娃唱的。我卻傷心的不能自己。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應該是 我卻傷心的不能自 已 已經的已 漂洋過海來看你 李宗盛作的詞曲。歌詞裡有一句是 悲傷的不能自己 我知道有個成語叫不能自已 可 不能自己 是什麼意思 害得我也跟著唱不能自己唱了很久,總感覺很彆扭,我只學過乙個成語叫不能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