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怎麼將111FD111格式變成11 1 FD1 1 1格式最好是XX X FDX 1 X格式(X是會變的)

2021-06-15 20:05:48 字數 693 閱讀 5984

1樓:騎雲

可以通過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型別這輸入:

00-0-!f!d0-1-0

來實現。

在輸入時,僅需要輸入5個數字就好了。

不過,由於在這樣輸入時,除字母外還有乙個恆定的數字1。這樣可能造成輸入時的誤解。可以建議使用:

00-0-!f!d0-0-0

這樣的格式,自己手動新增那個1就好了。如果是需要在原資料單元格上套用格式的話,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先用替換功能刪除原資料中的fd,然後再套用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a1為原資料,b1輸入公式

將b1複製,選回a1單元格,選擇性貼上,數值。

3樓:匿名使用者

a1為原資料,b1輸入公式

將b1複製,選回a1單元格,選擇性貼上,數值。

4樓:q大奇

假設a1單元格為111fd111

Excel中怎麼合併單元格如何將多個單元格合併成單元格

方法一 利用格式菜來單上的 合併及居 源中 按bai鈕合併單元格 例如 1 du 首先zhi 選中a1 b1 c1 d1 e1這些單元格 2 然dao後單擊 格式 工具欄上面的 合併及居中 按鈕 3 此時,這幾個單元格就已經合併成了乙個大單元格 方法二 利用 設定單元格格式 合併單元格 1 同樣,首...

怎麼將EXCEL單元格中的名稱 電話 位址分離?如下圖

樓主是要把乙個單元格內的內容分為幾個單元格吧?這樣操作 另存為 格式框選 文字 儲存好後 新建空表 在空表內開啟您剛才的txt檔案 選擇選中 空格 和 tab 這樣會分開的 只是您還是要整理一下的 從 來看,你要分離的物件在乙個單元格中,提供乙個思路,供參考。1。使用search函式來定位關鍵字的位...

Excel裡每個單元格最後都是同字,該怎麼做

是要把每個單元格加上同乙個字嗎方法一 自定義格式比如資料在a列,要統一加上 銀行 選擇a列 單元格格式 自定義 輸入格式 銀行 方法二 公式在b1輸入公式 a1 銀行 往下拉複製b列,在a列選擇性貼上 你給具體問題說清楚吧,估計不是你想的這樣解決有人說自定義格式,那如果還牽扯到運算的話,你給格式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