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溫調奶器裡的水反覆加熱到四十多度有毒嗎

2021-06-15 04:56:41 字數 1259 閱讀 7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這個是不會有毒的。

我叔叔家用的是乃樂智慧衝奶機,也是反覆的加熱,這個只是起到一個恆溫的作用,水溫變化很小,並未將水燒開,不會產生亞硝酸鹽,因此不會影響寶寶健康,需要提醒的是普通衝奶機或家用飲水機大多是反覆燒開水的,並非智慧恆溫,建議第二天就不要裡面的開水衝奶粉。

2樓:優知媽咪匯

水不能反覆加熱的,會變硬,寶寶不能喝的,沒毒

3樓:微笑的平琪

水不可以反覆加熱對健康不利

4樓:帥懷玉

沒有,但可能會有點難喝

恆溫電水壺,將水保持在一定溫度,對人體有害嗎

5樓:曾豔華

恆溫電水壺,將水保持在一定溫度,並不有重複燒開,這個是起到保溫作用對人體無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害,也不會對寶寶造成傷害放心。據有關針對水重複燒開是否會產生有害物質的科學實驗證明,在短時間內(24小時內)重複燒開水後檢測沒有發現水質有明顯變化,更沒有產生有害物質。何況你只是保溫所以對寶寶沒有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飲水機售後的,不知道你能否幫到你,只是告訴您我自己知道的一些東西:飲水機重複燒開水,水中的有害物質肯定沒有了,但是有益物質也越來越少了,可以說對身體沒有什麼直接的影響,而且家裡的飲水機經常使用使用,也不可能長久的重複燒開。但是如果自動保溫就不是這個樣子了,短暫兩三個小時保溫是沒有問題的,水質不會變化那麼快,但是時間長了就會有一定影響的,因為40度溫度,沒有任何的殺菌作用!

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白勝利

不好。為了保持穩定總要不時加熱,這樣難免增加硝酸鹽亞硝酸鹽類物的生成,直接危害健康。

9樓:智慧海豚

大家常用的辦法:一是瓶裝礦泉水和開水對到需要的溫度;二是將開水涼到略大於常溫或體溫;給寶寶當飲用水和衝奶粉等。

大家知道重複燒開和長時間開過的水(甚至有有害物質)對身體不好,就是民間說的“餾鍋水”,味道不正很難喝;

長時間在高溫和密封的環境裡的水,缺乏活力,對身體不能說有害,但是活力較低;

舉一個大家知道的例子,發電廠看到的多個又大又粗的是晾水塔,而煙囪是細高個一根;汽輪發電機是靠高壓蒸汽推動的,水燒到一定程度出氣量降低(水的活力降低),所以放出來晾涼(恢復活力)再對上一定比例的自然常態水重複迴圈使用;

祝你的寶寶活波可愛,聰明健康。

雨刮器裡的水能加自來水嗎,請問雨刮器裡的水能加自來水嗎?

可以,你加自來水就可以了,還可以新增進一點洗玻璃的清潔玻璃液 請問雨刮器裡的水能加自來水嗎?40 可以加自來水。但是天冷時會結冰。冬天加酒精水溶液或者甲醇水溶液,自己買了無水酒精或者甲醇,兌上一半水就可以了。賣的玻璃水就是用甲醇這麼做的。根據公司生產用車多年的經驗,長期加自來水,幾個月內噴水孔被堵的...

海爾和菲洛奇的調奶器那個好用點,有用過的沒有

海爾的是1.7公升的,菲洛奇是5公升的,他們天貓京東都有店,你去對比一下 裝飾蓋,裝在冰箱前面遮住兩個固定腳的 以達到美觀,不裝也不影響什麼 脂肪粒會自己消失嗎 不會自動消失,建議你幾個去脂 肪粒的方法 1.檸檬去脂肪粒 將檸檬切成薄片,取1 2片放入開水中浸泡飲用即可。檸檬有有效的殺菌功能,可以降...

每天我們淨水器的水加白醋洗臉對面板好嗎

對 好。1 水經過淨水機淨化,礦物質減少,水被軟化,內鹼性降低,對 好容 2 純淨水 醋還可以當作爽膚水用,可以用來美白,保濕,補水,預防皺紋,提公升 的光澤度。因為醋和人的 都是呈酸性的,所以兩者不會發生反應 另外食醋有很好的深層清潔的功能,可以使臉感覺更乾淨舒適,而且醋洗臉是有緊膚功能的。用白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