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人模仿你怎麼辦

2021-06-14 13:15:11 字數 1213 閱讀 3912

1樓:紫氣香凝

有人模仿你那是好事情啊,說明你的穿著打扮或者本身帶有的氣質氣場,再或者你的言語行為有值得別人肯定認可的地方,這種肯定有認可在那些模仿你的人眼裡可謂是羨慕嫉妒,甚至是將你作為典範。

我是不屬於那種人的,模樣身材,穿衣打扮都不在行,但是我的姐姐卻是身邊人想要模仿的物件。不是我誇我的姐姐,而這句話是出自我大舅的口裡:這孩子算得上是十全十美了。

你想啊,能得到一個人這樣的誇讚,我實在想不出我的姐姐在別人眼裡**會不好。

姐姐人漂亮,舉止優雅,穿衣服總是得體大方,讓人看起來很舒服。也因此招來男生的紛紛追求,女生的盲目模仿。可是看著別人模仿姐姐,我是很不願意的,姐姐美美的,被那些長相對不起觀眾的人模仿實在不可理喻,有種東施效顰的感覺。

而姐姐卻很淡定,一句隨他們去吧,就此了事。

身邊有人模仿這是無傷大雅的,更不用大動干戈,隨他們去吧,想要模仿就模仿吧,有那些“盜版”擺在那裡,豈不是更加太高了**嗎,哈哈。

2樓:啥啥啥新鮮

我覺得有人模仿你,有兩種情況,也是兩個極端,一種是因為你實在太搞笑了,一種是因為你太優秀,你要學會分辨到底你是因為哪種情況被模仿,如果是因為你的行為舉止比較的搞笑,那麼這種模仿大概是一種嘲笑形式的開玩笑。

看你的心態如何了,如果你心裡不在意,對方模仿你可以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那說明你是一個快樂的傳播體,你不應該覺得惱火,因為可以把快樂分享給身邊的人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如果是因為你過度優秀,使得身邊的人競相模仿,那麼你應該保持一個驕不躁的心態,對於身邊人的模仿,你可以看作你是改變主流的一個方向。

大多數時候還是因為自己的某個行為太搞笑才會成為被模仿的物件吧,比如有次在聚會上你說了一句話特別有意思,大家可能都會模仿你的語氣說出那句話,這個時候我覺得正常人都會覺得很開心,因為自己為這一次的聚會傳播了歡樂。

而有的時候和別人爭吵時,對方可能會模仿你的話來激怒你,這個時候怒氣攻心,很容易衝動上去打對方,這個時候一定要靜下心來想一想,對方這副嘴臉,如果自己先動手,到時候打起來,不管結果如何,都是你先動的手,你在這場戰爭中已經理虧了,而且如果你把對方打傷了,要考慮一下自己有多少家底賠給人家醫藥費,所以在吵架時遇到這種人一定要保持冷靜尋找最合理的處理方式。

一般我自己被別人模仿了,大多數時候都是一些口誤,說出來的時候比較搞笑,被人家模仿了其實說實話我挺開心的,我覺得這是一種開玩笑的模仿,同時還能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有時可能會假裝生氣故意揍他一頓佔佔便宜,但絕對下手都特別輕,都是對方能接受的一個力度,對方也會知道我並不是真的生氣。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人吸毒,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自己不吸毒 那你一定要跟他斷了聯絡 沒想過 如果你家有人吸毒,你會怎麼做?要強制bai戒毒後才能du幫他控制他自己!吸毒的 zhi人很會找藉口的,dao你首先要讓他承專 認自已的屬錯 再就他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無論什麼原因絕對不能拿錢給他!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必須要遠離他的那班朋友圈子,要他自己和他...

有人輕蔑你,你會怎麼辦

想想他輕蔑你 是自己真的不行還是他有惡意.如果是前者盡量改善,後者無需理會.如果都不是,那他就是有毛病.如果是你媽媽,你要慎重.你媽媽以前跟現在的態度怎麼樣.是一直還是最近.體諒或是不理睬你好好想想 和自己的父母好好溝通,無論父母和自己對話的口氣是怎樣的,至少都是愛你的,有時只是表達方式不一樣,並沒...

有人經常學你說話怎麼辦,別人學你說話怎麼辦?

如果是我.我會說 如果你要學我的話,請你學標準點 不用管別人,乙個活在世上不可能每個都看中你,喜歡你!別人的嘴是長在別人身上的你想管也管不了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只要有人喜歡就行 別人學你說話怎麼辦?告訴他。我注意到你在學我說話。我很感覺到很尷尬。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被尊重。別人做什麼都有他自己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