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戀愛中會讓男友產生壓力?我是性格乖巧善解人意的女孩,不會要求男孩子給花錢也不會纏人

2021-06-14 09:59:23 字數 5253 閱讀 1120

1樓:惡魔獵幹

壓力不是來自你,是同齡人月入過萬但他一眼都能看到自己的天花板的焦慮以及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如果不是你,換成其他姑娘也一樣。

2樓:充博文

戀愛中的男生會產生壓力,雖然你是個乖巧的女生,但是他想給你更好的生活,他不想讓你太為難,太委屈,說明這個男人是個正直的男人,他想要你的生活過的好,所以他的壓力特別大,她想好好工作,證明給你看

3樓:巢梧桐

就是因為你的乖巧懂事嗯,所以他才感到有壓力為什麼嗯,我覺得他要是有壓力的話,他應該是比較愛你的,他怕他辜負你,你對他的一片真心

4樓:

性格乖巧善解人意,不要求男孩子花錢也不會纏人,這樣的女孩子真的是太好了。說明男朋友的抗壓能力太弱了。

5樓:羽樂小將

對啊,我也奇怪,這麼好的一個女孩,他們有什麼壓力呢?一定是有什麼鬼。

6樓:八年

可能是因為對方的卑微不自信或許是認為不會給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可以多陪伴陪伴對方,讓對方有足夠的安全感❤

7樓:來自星星的留念

那你直接問他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你給他的,是他自己遇到了什麼問題,自我抗壓能力不夠。這個你可以開解一下他。

9樓:上市大丸子

金錢方面的原因,或者他還沒準備好成家

為什麼男人喜歡可愛的女孩子?

10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其實大多數的男生都喜歡清純可愛的女生。

因為可愛的女孩子給人的第一感覺很溫暖,而產生想疼愛和保護她的感覺。

而且這種女生容易接近,有親和力,容易讓人產生一種幻覺,但這絕不是女兒型的感覺,只是比較接近罷了。

從男生的角度來看,這種可愛乖巧的女孩,都是比較文靜的,能平和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愛的女孩子都能勾起男生的保護欲。可愛不只只是指長相,更是指行為和性格。

說說我自己的心裡話,除去外表這一說,女生只會喜歡那些真正可愛的女生。“真正可愛”的意思是內心善良,談吐自然,擁有正能量和愛心,知禮節識大體,不是一味只會撒嬌賣乖。但是男生嘛,肯定沒有女生那麼會分辨“真假”,尤其是年輕男生,基本停留在感官層面。

他們喜歡視覺上的可愛,也對裝出來的可愛無力抗拒。這也難怪為什麼之前“綠茶婊”這個詞會流行起來,因為在綠茶婊這件事上,沒有一個男人倖免。綠茶婊可愛嗎?

我覺得在男人看來肯定是可愛的。之所以稱為“婊”,因為全是套路、沒有真心。

男人需要成就感,那她就努力誇讚;男人希望自己強大,她就扮演自己弱小,讓全世界的男人都保護自己。到處賣弄自己溫柔可愛善解人意的人設,實際上自私險惡,玩一手縝密計劃的套路,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玩玩。

越是涉世未深的男人,越吃這一套。不是有句話說嘛“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靠賣女人的特質博取喜愛的人,再可愛我也不屑。隨著時間推移,自身閱歷的增加,男生才會慢慢認清哪些是真正值得喜愛的女生。

我身邊就有不少成熟男性朋友的女朋友可以稱之為“真正可愛”,因為相處下來感覺舒服。一群人的聚會裡,該互動熱絡的時候不孤芳自賞,落落大方,舉止得體。該認真的場合也很能深入交談,這些男士都是事業有成的成熟男性,看人更會看到本質。

不過,我一直反對給女性標籤化,女孩,無論多少歲,未婚的,已婚的,未育的,已育的……這些標籤都可以通通不要,在我眼裡,只有女孩,因此,女孩就是要被好好對待的。

那女孩自己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弄得很美,無論何時,讓人願意溫柔親和地待你。女孩被溫柔對待了,世界才會更美。

12樓:殘忍的肉球

我覺得的大多數的男生都比較喜歡清純可愛的女生,因為這種女生給人的第一感覺很溫暖繼而產生想疼愛她保護她的感覺。我想這是因為男生都有有一種保護欲吧!

我覺得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多半是因為,這種女生容易接近,有親和力,容易讓人產生一種幻覺,但這絕不是女兒型的感覺,只是比較接近罷了。

上的了廳堂也下得了廚房,場面上她可以霸道嚴肅女王範,回家她也可以乖巧傻傻萌妹子。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女孩子都會露出八顆牙齒,就像明媚的日光似的。會有人說十元的嘴巴長的不太好看,但從沒有人說她的笑容不好看。

長相可能是天生的,當然你可以化平整的眉毛,無辜的下垂眼,打上高潮腮紅使自己看起來更加溫和可人,但是笑容則是最能體現可愛的一部分。

特別是戀愛的時候,很多男生覺得可愛的女生,兩個人相處起來比較舒服,他們一致都很反感一個女孩太有心機和不真實、做作。多數男生都喜歡比較乖一點,性格很好很善良單純的女孩子。因為女孩子還是要乖一點,娶來是好好對她的,而不是娶來“她不信任我,到處招搖的”。

可愛的女生偶爾露出不一樣的神情,一種一知半解或者懵懂無知的表情,也會讓男人不覺間產生荷爾蒙。這種感覺可能就是男人天生的,偶爾露出小脾氣或者傻傻的樣子,都會讓他們想摸摸你,抱抱你,揉揉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都會喜歡可愛的女生,儘管這是一個寬泛的定義,但是絕對是一個褒義詞。

女生的可愛和**一直都是風格不同的兩種氣質,可愛的女生會賣萌撒嬌,**的女生會撩,還有一些可愛又**的女生才是集齊所有優點。而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男人喜歡哪種型別也是因人而異的。

1、性格內向

真正單純的女生,她和異性的接觸是比較少的,所以在和異性接觸的時候就會很害羞,並且這些女生的性格比較內向,不會主動和男生說話。而那些裝單純的女生,她在和男生相處的時候,就很會撩漢,小情話脫口而出。

2、穿著很正經

有些女生的穿著比較開放,不管是哪個季節都很喜歡露肉,想用這樣的方式吸引別人的眼球。但是,也有一些女生的穿著很簡單,幾乎沒有穿過暴露的衣服,也不太喜歡給自己買衣服,說明這樣的女生非常單純。

3、不太會化妝

雖說現在很多女生出門時都會化妝,但是還有一小部分女生不經常化妝,化妝技術也很一般,這樣的女生是很單純的,生活的很隨性,可能初吻還在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喜歡可愛的,就喜歡美麗的,有喜歡賢妻良母型的,喜歡小鳥依人型的,這個就得看眼緣了,但說不定什麼時候一碰見你就知道你是你想要的人,你不會管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管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品性,但是我敢保證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屬性,那就是一定要漂亮。

早就有人說這是一個看臉時代,不管你幹什麼都會看臉,是的,男生擇偶的時候多半都是看顏值的,他們很相信眼緣,如你長得不好看,那對不起,無緣。

長得漂亮你基本上就已經贏了一半了,有些東西是植根在基因裡的,每一個男生他都是感官動物,不管到了多大年紀,哪怕是到了80歲,他依然是喜歡年輕漂亮美麗的。

就拿我來說吧,你現在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肯定給你列出一大堆要求來,長相甜美,善解人意,端莊大方等等,但是我現在身邊這個物件,我感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看到這些特點,完全就是緣分讓我們相遇的,對上眼兒的時候哪管那麼多,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的去要求,而且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之後,會形成臉盲的狀態,就是她再漂亮在你眼中可能也變得不漂亮,你看不出來了,那就是一種審美疲勞吧。

所以,不管你的個性是什麼樣子的,只要你長得好看,找到男朋友就不難,有那麼多精英美的地方,各種化妝品,各種名牌衣服包包,這些都是為了女人們設計的,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最終他們還是為了取悅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有的喜歡可愛的有的喜歡漂亮的,有的喜歡溫柔的還有的喜歡胖的比如唐朝的時候,大家都以胖為美。

有道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說男人都喜歡,可愛的女生,這是一個偽命題,有的可能根本就不喜歡,可愛的女生兒,喜歡哪自立自強,有能力的女生還有人呢?喜歡就喜歡,漂亮的對不對?漂亮的不管是溫柔的還是可愛的,還是怎麼樣的?

每個人的側重點都是不一樣的。

當然,如果是可愛的女生呢?大家可能嗯,不是那種喜歡,而是喜歡和她交朋友,這樣的感到很高興。

每個人都喜歡美麗的事物,可愛也是一種美麗,讓人不自覺的欣賞。

16樓:4864冰小婉

好像是的,因為可愛的女生特別令人愛憐。如果你喜歡可愛的女生,就大膽地說明你對她的感覺。你要努力表現自己,關心她,愛護她,在乎她,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愛慕之心,她就會痛痛快快愛上你!

17樓:諾言

通常男生都比較喜歡以下幾種型別的女生

【1】愛笑的女生

通常男生的都非常喜歡愛笑的女生,因為覺得女孩子總是喜歡笑的話,運氣應該不會太少,而且愛笑的女孩子都非常有感染力和這種女孩子在一起呢,會覺得人生沒有什麼壓力可言,而且會得到充分的鼓勵,因此呢,男生都比較喜歡愛笑的女孩子。

【2】柔弱的女生

那麼男生也是非常喜歡柔弱的女生的,因為那柔弱一些的女生總是能夠帶給男生極強的保護慾望,會使得男性自信心膨脹,尤其是遇到了非常柔弱的女孩子,男生會想方設法的去保護它,從而產生一種自尊心上的滿足,這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女漢子不太容易找到男朋友,而那些嬌滴滴的女生就比較容易找到男朋友。

【3】勇敢的女生

那麼其實男生也非常喜歡勇敢的女孩子,如果女生能夠積極地表達出自己的態度,彰顯出自己過人的一面,讓男生感覺到在這個女生身上有值得他學習的地方,有值得他崇敬的地方,這個時候男生也是會對這個女生產生好感的,因此的男生也非常的喜歡那種勇敢的女孩子。

【4】可愛的女生

那麼男生其實呢,也是非常喜歡可愛的女生的女孩子呢,越是可愛,越是讓男生覺得想要去保護她,通常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對可愛的東西都是沒有什麼防禦能力的,因此呢,他們會覺得這種女生特別的無害,所以男生也是會非常喜歡那種非常可愛的女孩子,雖然看起來有點做作,但實際上真的非常讓人心動。

18樓:江淮一楠

一般來說,男人都喜歡可愛的女生。原因在於可愛的女生有青春的活力,情感豐富,心地善良且無心計,男人與之相處較容易,不費勁,不費腦。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會喜歡可愛的女生。因為可愛的女生特別令人愛憐,給人第一感覺可愛單純、可愛乖巧、可愛清新,而讓男人產生想疼愛、保護的慾望。當然這裡喜歡有兩層含義,一是喜歡當成妹妹對待保護;二是愛戀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單可愛,男人也都喜歡,溫柔,天真,清純的女生…具有這些優點的女生他們都會喜歡而以!可愛又要**、感性。在家裡風情萬種,在外面儀態萬千。

我喜歡**,他喜歡可愛。我就約會時按他喜歡的風格,自己一人就**。o(∩_∩)o~ 都是看你是否願意為他改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人的性格有千差萬別。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也各不相同。

可愛的女生比較好交往,男人往往會覺得輕鬆。所以顯得比較喜歡。

為什麼女生陷入戀愛中,會變得很傻?

因為她們都單核處理器。當她用心的時候 就很少用腦。當她用腦的時候 就很少走心。就是過著公主的生活,哪有平民的煩惱。為什麼女孩戀愛後,會變傻了呢?1全部基本可以這樣說 愛情會使人變得盲目 尤其是女孩。其實不是戀愛 就會變傻 是真的陷阱去了 才會變傻 不是有人說愛情讓人盲目麼 那麼為什麼男人就不會變傻呢...

為什麼女生在戀愛中會有一定優越感

感情上的事是相互的,女生之所以有優越感,那是因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一家女,百家求。誰敢不捧著你讓著你啊。這太正常了。可是一旦結婚了,可能就不一樣了。所以,即使女生再囂張,也要小心秋後算賬啊。呵呵,開玩笑的。女生自然要被寵著,誰讓女生溫柔似水,我見尤憐呢。別找了,這就是最佳答案了。哈哈。是個女人都會...

為什麼在感情裡女人變得猜忌,為什麼戀愛中的男女會相互猜疑?

她愛你,才會去猜疑。這個是肯定的,其實,你也應該理解一下她。她也是怕你會離開她,女的對感情方面真的是很敏感的,所以最好是多安慰安慰她。多安慰幾次,她的心也會定幾次。這是乙個必定的過程。也許,她問得多了,男的會覺得很厭煩。可是,要知道她是愛你的。大部分女人是,其實她們也是天生沒有那種安全感才對周邊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