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3D鳳翼天翔滿級多少錢滿級花費解析

2021-06-14 06:22:16 字數 1862 閱讀 8268

1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3d的鳳翼天翔滿級為40級,全部都要用鑽石升(可以用滑翔傘升級券升級)滿級鳳翼天翔需要花費905鑽石。

天天酷跑3d鳳翼天翔滿級要多少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該技能組合的摔傷是按百分比算,也就是對方血越多摔的越多.其次,和技能的點數有關,鳳翔和火龍點的高傷害高,火龍沒點五下增加百分之十的摔傷.最後,在用鳳翔時先按跳,這樣對方就被甩得更高!

 就這麼多,希望摟主採納.

天天酷跑3d,s級翅膀鳳翼天翔滿級多少級

3樓:匿名使用者

s階鳳翼天翔滿屬性:角色體力額外增加135;擊殺怪物分數增加175;吃到血瓶增加金幣275;天鵝護盾完美得分132;所有收集物加分65;復活一次血量恢復20%可以說永夜之翼的屬性並不是非常好,雖然它包含了戰鬥之翼、繽紛之翼、守護之翼的某種屬性,但是沒有側重點,顯得非常雞肋。而且永夜之翼的外形就是風之翼的變色版,再加上類似的屬性,不建議各位入手滿級

天天酷跑3d鳳翼天翔怎麼樣 鳳翼天翔屬性搭配解析

4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3d鳳翼天翔屬性是能量上限+35,滑翔分數+20.0%,多人對戰裝備屬性:能量耗盡後衝刺5秒未裝備屬性:能量耗盡後衝刺3秒。

最佳搭配魔力可可:召喚萌龍帕克,可摧毀障礙物,獲得額外摧毀得分。

天天酷跑3d鳳翼天翔怎麼樣 鳳凰天翔詳細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屬性】

品質:s級

滑翔分數+20.0%,

能量上限+35

多人對戰屬性:

裝備時:能量耗盡後衝刺5秒

未裝備時:能量耗盡後衝刺3秒

【滿級屬性】

滑翔分數+60.0%,

能量上限+75

多人對戰屬性:

裝備時:角色技能冷卻減少10秒

未裝備時:角色技能冷卻減少4秒

【最佳搭配】

魔力可可:額外能量+40.0

【綜合分析】

鳳翼天翔是一款s級滑翔傘,除了基礎的能量加成、分數加成之外,在多人對戰模式中,能量耗盡以後可以衝刺10秒,對於很多高手之間的對決4-5秒的差距基本定勝負。而且作為魔力可可的最佳搭配,鳳翼天翔還能給可可帶來額外的能量加成。

天天酷跑3d鳳翼天翔怎麼獲得 最強滑翔傘獲取途徑

6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時間內累計充值198元獲取s級滑翔傘”鳳翼天翔“和288鑽石,要注意活動時間,沒活動時候無法獲得。

天天酷跑3d漆黑之翼滿級多少鑽石

7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多人對戰屬性:裝備屬性:閃電傷害增加15點未裝備屬性:

閃電傷害增加3點最佳搭配:疾風少年額外能量+20.0獲得方法:

漆黑之翼是通過積分**積分兌換獲得,需要16888積分才可兌換

天天酷跑3d中滑翔傘鳳翼天翔怎麼獲得

8樓:匿名使用者

滑翔傘獲得途徑:

1、部分滑翔傘可以免費獲得。

2、其中一些在達到解鎖條件後,可以用金幣購買。

3、另外還有一些滑翔傘可以在**用鑽石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3d中滑翔傘鳳翼天翔需要在遊戲中的**購買獲得哦,祝你遊戲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天天酷跑3d版本活動確定是在時間內 充值過後退出重新登陸一下 有的充值獎勵不是立即到賬的

天天酷跑3D經典模式高分經驗,天天酷跑3D經典模式高分經驗分享

天天酷跑3d經典模式高分經驗分享,遊戲中我們玩的比較多的還是經典模式,那我們怎麼不斷突破自己的記錄呢,小編來為大家介紹技巧!1 空中連環變道。這個要時刻注意前方情況,角色彈起的時候密切關注落點,不能因為落點在障礙物上而損失體力。這需要一定的手速,能夠反應過來。如果你不僅可以做到空中一次變道,還能夠可...

天天酷跑3d二十關技能怎麼躲,,天天酷跑3D怎麼充不了鑽石

這一關只要將boss打死就能獲得三星資格,沒有其他的條件。但如果只有520能量的話,很有可能差一點消滅它,所以建議玩家在540能量以上進行挑戰。boss的技能有三個,乙個是施放積木一樣的障礙物,這些障礙物上會有炸彈,當我們跳上障礙物踢中炸彈時,就會將炸彈踢到boss身上讓它掉血。boss的第二個技能...

天天酷跑超神寵多少碎片,天天酷跑3d版的星星小馬的碎片怎麼樣才能多

自從天天酷跑ios版本正式上線一來,很多人都搶到大聖炫裝。傳說只有10000只喲,萬分之一的概率你搶到沒,而且你還要有鑽石1888顆!小編沒搶到!小編沒搶到!小編沒搶到!算了不說這個了,2月1日大聖炫裝會正式上線。前段時間 出來的超神寵 的異界之神終於放出了合成配方圖了,並沒有想象中的6隻雙ss神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