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陰間的句子,描寫陰森的句子

2021-06-14 01:47:07 字數 3492 閱讀 1815

1樓:匿名使用者

1. 只是,在陰間的最深處,忘川河旁,幽幽燈籠高掛紅樓。

2. 她的腳下入死地;她的腳步邁向陰間。

3. 數千只燈籠慢慢向大海漂去,給死人返回陰間指明道路。

4. 死亡的繩索纏繞我;陰間的痛苦抓住我;我遭遇患難愁苦。

5. 夢破之際,淚乾之餘,總不免幻想,假設在人間之外真有一個陰間,那該多好埃

6. 既然我似乎死在某個地下室了,那就算是剛從陰間回來的吧。

7. 這陽間行人來來往往,這陰間遊魂匆匆忙忙,卻不管經歷多少生離死別,迎紅送白,也猜不透那些許天心月圓,華枝春滿的禪意,堪不破湖央蓮羞,穹蒼鳥盡的先機。

8. 地獄不在陰間地府,就在人間,真正的罪惡也並不是,白骨鋪砌的榮耀,鮮血鑄就的輝煌,而是在這個群魔亂舞、野獸橫行的世界上,生而為人,卻渾然不知為何而信仰……

9. 你的威勢,和你琴瑟的聲音,都下到陰間。你下鋪的是蟲,上蓋的是蛆。

10. 你下到陰間,陰間就因你震動,來迎接你。又因你驚動在世曾為首領的陰魂,並使那曾為列國君王的,都離位站起。

11. 有時候覺得,我和你的世界,就像陰間看陽間,遠到讓人心顫。

12. 惡人,就是忘記上帝的外邦人,都必歸到陰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碧煙碧煙,輕裾含碧煙,窈窕似雲浮。

只是到最後,不知在無常爺心中,窈窕的究竟是那個愛碧煙的人,還是名碧煙的鬼。

——君子以澤《奈何》

只是,在陰間的最深處,忘川河旁,幽幽燈籠高掛紅樓。陳舊的古箏磊在窗臺上,再無人奏樂。一具白森森的枯骨握著毛筆,倚欄而坐,獨自畫著紅衣美人皮。

——君子以澤《奈何》

描寫陰森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陰沉的慘淡陽光籠罩著這片奇異的森林.有時,森林靜謐得如同一切都沉睡在死亡的恐懼中,而有時,鬼怪的身影與令人毛骨悚然的叫聲可以讓人產生到了陰間的幻覺.粗壯參天的詭異植物,色澤妖嬈的無名昆蟲,一切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的不同尋常.

深山老林之中,古木參天,遮天翳日.因為那森林看上去陰森可怖,神祕莫測,而且據當地人說很少有人敢到這片森林裡去,即使進去了就再也沒出來過.

這片土地之所以與外界隔絕,原因就是有森林與沼澤雙重阻隔.黑暗森林陰森恐怖,外界人幾乎不敢涉足.偶爾有某個膽大的闖了進去,也會在盡頭被沼澤再次阻擋.

出於求生的本能人們絕不會沼澤,也就徹底失去了踏足這片淨地的機會.

森林裡光線陰暗,筆直高大的樹木遮住了絕大部分陽光,只有斑駁稀疏的光線透過樹木的枝葉照射進來.使得森林格外地神祕詭異.森林裡瀰漫著飄忽不定的迷霧,卻出奇地安靜,彷彿所有生靈都未曾涉足此地.

狹窄的老參道,彎彎曲曲,陰森可怖.月亮被湧來的黑雲遮蓋,只從厚厚的雲層後面透出一層含混的暗色光暈來.風在高高的樹頂搖晃著,發出一陣陣龐然緩慢的沙沙聲.

像是頭頂移動著沙漠般的樹海,襯托著靜謐的夜.風中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初冬的含義,一星半點兒的,懸浮在空氣裡,是露水或者冰屑,說不清楚,只是碰到**的時候,會激起一陣小小的雞皮疙瘩.

描寫森林陰森的句子,要一段!

4樓:匿名使用者

陰沉的慘淡陽光籠罩著這片奇異的森林。有時,森林靜謐得如同一切都沉睡在死亡的恐懼中,而有時,鬼怪的身影與令人毛骨悚然的叫聲可以讓人產生到了陰間的幻覺。粗壯參天的詭異植物,色澤妖嬈的無名昆蟲,一切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的不同尋常。

深山老林之中,古木參天,遮天翳日。因為那森林看上去陰森可怖,神祕莫測,而且據當地人說很少有人敢到這片森林裡去,即使進去了就再也沒出來過。

這片土地之所以與外界隔絕,原因就是有森林與沼澤雙重阻隔。黑暗森林陰森恐怖,外界人幾乎不敢涉足。偶爾有某個膽大的闖了進去,也會在盡頭被沼澤再次阻擋。

出於求生的本能人們絕不會沼澤,也就徹底失去了踏足這片淨地的機會。

森林裡光線陰暗,筆直高大的樹木遮住了絕大部分陽光,只有斑駁稀疏的光線透過樹木的枝葉照射進來。使得森林格外地神祕詭異。森林裡瀰漫著飄忽不定的迷霧,卻出奇地安靜,彷彿所有生靈都未曾涉足此地。

狹窄的老參道,彎彎曲曲,陰森可怖。月亮被湧來的黑雲遮蓋,只從厚厚的雲層後面透出一層含混的暗色光暈來。風在高高的樹頂搖晃著,發出一陣陣龐然緩慢的沙沙聲。

像是頭頂移動著沙漠般的樹海,襯托著靜謐的夜。風中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初冬的含義,一星半點兒的,懸浮在空氣裡,是露水或者冰屑,說不清楚,只是碰到**的時候,會激起一陣小小的雞皮疙瘩。

遙遠的天空上月光一片皎潔,從沒有絲毫雲朵遮蓋的天空向下望去,一片靜謐的原始森林中間,一條如同雄渾山脈般巨大的黑色蜈蚣,正緩慢地爬過,所到之處,樹木交錯斷裂,像是一條巨蟒爬過草地後留下的痕跡一樣……泥土碎石沿著它路過的地方四處迸射,成千上萬條巨大的腹足交錯起伏地砸向地面,大地的裂縫交錯蔓延,像是冰面的裂痕一樣 四處崩壞……

周圍拔地而起的山崖,圍繞成了這個巨大的像是遠古遺蹟般的洞穴。

她渙散的視線裡,是那張風雪裡堅毅而充滿浩然正氣的面容,鋒利濃密的眉毛下,是深藍色的瞳孔,目光永遠都像是大雪瀰漫的寂靜曠野。

夜晚的山裡,溫度很低,時不時地傳來一兩聲野獸的嚎叫聲和貓頭鷹的哀嚎聲。

森林裡靜謐的夜色漸漸地被霞光洗去,朝陽在樹頂上塗抹出一層閃耀的紅色光暈來。一束一束筆直的光線,從樹冠的縫隙裡刺進森林的深處,照耀著地面厚厚的苔蘚。

這是一片原始森林,林子裡很少有灌木叢,全是高聳入雲的千年古樹。樹木的枝梢交錯著,伸來的繁盛的枝葉如碧綠的雲,把藍天遮了個嚴嚴實實。一株巨大的香樟樹突現在眼前,它的樹皮是墨綠色的,粗壯的奇形怪狀的樹枝像龍一樣在樹上盤繞著。

微風過去,枝葉發出簌簌的響聲,恰如龍的嘆息聲。

5樓:愛尚笑的我

這裡是森林的深處,四周靜謐,靜得可以聽到聲音有樹葉飄落到地的聲音,偶爾松鼠咬落松子掉在地上,或者鳥兒撲稜打著翅膀,地上密密地長滿羊齒草和蕨類植物,不時竄出野物。天色漸漸黯淡下來,沒有一絲月色,樹木隱隱的,前面閃著磷火,鬼影幢幢,“嗷~嗷~”遠處傳來了幾聲狼嚎,使得整個樹林更加陰森恐怖。

6樓:共享經濟

黑壓壓的森林神祕莫測,穿著**的隊員互相招呼著魚貫而入。的確,這是一個令人膽顫心驚的叢林,樹木密密麻麻,地面上落滿朽枝和腐葉。羅盤在林子裡也會失靈,據說是由於火山熔岩的磁場作用。

在這些叢林中迷失方向才叫真正的迷路。有些屍骨被野獸踐踏得七零八落。“肯定有幾年的時間了,那些來這裡尋死的人一定知道,在這裡自殺讓他人很難發現屍骨。”

我要一些形容陰間、孟婆橋的成語或詞彙或者句子

7樓:王仕節

孟婆湯 - 忘憂草湯。

我要一些形容陰間,孟婆橋的成語或詞彙或者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的陰間孟婆,過橋喝的是孟婆湯,也叫 忘憂草湯,橋是奈何橋,

橋下面的河是忘川河。鬼門關即是迷信傳說中的陰世、陽間之交界外;死亡的邊緣。中國的神話傳說中,人死之後要過鬼門關,經黃泉路,在黃泉路和冥府之間,由忘川河劃之為分界。

忘川河水呈血黃色,裡面盡是不得投胎的孤魂野鬼,蟲蛇滿布,腥風撲面。忘川河上有奈何橋,奈何橋邊坐著一個老婆婆,她叫孟婆,要過忘川河,必過奈何橋,要過奈何橋,就要喝孟婆湯,不喝孟婆湯,就過不得奈何橋,過不得奈何橋,就不得投生轉世。

描寫沙漏的句子,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1 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避的過往,活著就是簡單的幸福 當生活不公的時候,微笑面對,用肩托起一方天地,總會發現 陽光總在風雨之後 當感覺無路可走的時候,凝視周圍,用心感受乙份親情乙份溫暖,你會驚奇地發現 路的旁邊還是路。2 人生就像是沙漏,撒完了就回去不了。在成長的路上,懂得了,有一些習慣我們必須戒...

描寫早春的句子,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 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 春天來了 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 唐 韓愈 天街小雨潤如酥,...

描寫腳步的句子,描寫氣質句子

形容腳步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步乙個腳印的旅行。描寫 氣質 句子 溫柔的女人,不會過多的去矯飾自己的容顏,她們把更多的時間獻給自己身邊的人。儘管不再年輕,儘管時間的巨輪殘酷地在那平滑的臉龐上碾下凌亂的皺顏,但溫柔的女人依然是溫溫情情,真真切切,精精緻致,悄悄地關愛著身邊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