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少女小說好看嗎

2021-06-13 23:21:59 字數 891 閱讀 2166

1樓:

樓上你知道文學少女是什麼麼...

個人覺得在***裡算是不錯的

每部**的構局都比較細膩

而且都和某部**的情節有對應的關係

2樓:朋克蛙

我個人覺得不好

要看的話,還是看一些大家寫的東西

女性作家我個人很喜歡遲子建和鐵凝

3樓:樂湛霞素家

文學少女的**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八卷裡,每一本都以乙個現實生活的書為故事主題而,塑造了許多具有特點的人物,**的文筆也非常不錯,具有相當的文化內涵,只不過遺憾的是這麼好的作品沒有tv動畫

4樓:汪略千暖

樓主所說的「我對文學沒研究也沒什麼興趣,對看這部**有影響嗎?」這句話,令我想起我看文學少女之前的自己。我也對文學沒研究的,而文學少女有八卷,每一捲都會提及到一本名著。

我記得第一卷所講到的名著就是《人間失格》。當時我也是硬著頭皮看的。儘管不知那名著是說什麼的。

但它不影響我看《文學少女》的。而且是文學少女是一部直指心靈的作品,所以讀者無需什麼文學素養,文學知識。只要你用心去看了,你就會有所觸動。

其次樓上所說的「以乙個現實生活的書為故事主題而」,這句話是不太正確的。其實《文學少女》的結構很簡單,每一捲都會圍繞乙個人發展故事。故事的發展會顯露人的黑暗面,最後發掘人黑暗面中的光明。

只是每一捲在發展故事中都會提及一本書,一本我們現實中的書,多數是名著。但是故事並非以這些名著為主題,也不是用它們來故事。這些提及到的書只是促進我們理解作者所表達的思想。

有人說《文學少女》很重口味,確實如此。因為作者在在描寫每個角色的黑暗面時用了不少的筆墨。也有人說《文學少女》是很**的作品。

但是無論怎麼樣的評價,我覺得它還是一部很值得去看的作品。

如何評價小說文學少女,輕小說文學少女的閱讀順序是什麼?

類似於精品指南,個人還是很喜歡的 情節上和一般的 差不多,但是覺得裡面最有價值的東西是裡面對於名著的感悟鑑賞這些,很棒 文學少女 完結了嗎 最後結局是怎麼樣的 正文已經完結了 剛好以前回答過這個問題 順手貼過來 最後一本 惠臨神明的作家 下 故事概要是這樣的 當然要把倒數第二本看了才懂哦 心葉經過多...

輕小說《文學少女》電子書資源,求文學少女輕小說任何格式的都行

親耐滴樓主您好 您要滴 已經飛速的給您上傳咯 鏈結如果失效,一定要再次追問我喲 若有疑問也可追問我喲 我會非常歡迎的喲 滿意及時採納為最佳哦 如果再能給個 贊同 那就再好不過啦 嘻嘻 祝您閱讀愉快 歡迎下次有疑問來求助我或者我們團 來自團隊 每逢佳節胖三斤 文學少女 txt文件雲 10 鏈結密碼 j...

求文學少女小說全集,求文學少女小說全集txt

我回答錯誤請無視我。我發的是另外乙個提問人的。都是求文學少女的。不小心關了重新開啟就成您的了。成騙經驗的了。對不起啊。那個。真的非常對不起!我很喜歡學姐和心葉喲!一定要好好看哦 你好 請追問我 並且留下你的郵箱 謝謝 求文學少女 完結版,雲的 附件已經上傳的了,手機看不到的話也可以留郵箱之類 的。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