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璽到底戴哪隻手,求解啊,碧璽應該戴在哪隻手上啊?

2021-06-13 16:55:24 字數 2103 閱讀 8027

1樓:儒雅收藏達人

碧璽屬於中高階彩色寶石,一般認為是戴右手為好的,左手也可以戴。人體的氣場是左進右出的,因此,透射性的寶石戴左手,就是把寶石的能量透射給人體;而吸納性的寶石是戴右手的,也就是把人體的濁氣、病氣、晦氣給吸出去。碧璽是吸納性的寶石,所以一般是戴右手的,吸納人體的不良磁場,但也可以戴左手,以達到讓那些不良物難以進入人體的作用

碧璽是電氣石族裡能夠達到珠寶級的一個種類,電氣石的人工藝品名叫碧璽,電氣石是一種硼矽酸鹽結晶體,並且可含有鋁、鐵、鎂、鈉、鋰、鉀等元素。正是由於這些化學元素,碧璽可呈現各式各樣的顏色。英語名稱 tourmaline 由古僧伽羅(錫蘭)語turmali (තුරමලි) 一詞衍生而來,意思為“混合寶石”。

長佩戴能增添人**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是戴右手為好的,左手也可以戴。人體的氣場是左進右出的,因此,透射性的寶石戴左手,就是把寶石的能量透射給人體;而吸納性的寶石是戴右手的,也就是把人體的濁氣、病氣、晦氣給吸出去。

3樓:

碧璽戴左手 何況還是彩色的呢

黑曜石才是應該戴右手的

這個和左撇子神馬的沒有關係

消磁的話你晚上睡覺前放著 起來再戴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前3個問題的回答,一般寶石手鍊戴左右手差別不大,不必太較真,多數人戴左手是因為右手活動多怕傷寶貝;而黑碧璽和黑曜石具有較強吸收能量的功能,因此,按照“左進右出”的說法,大多戴在右手,寓意為排除體內負面能量。以上僅供參考。第四個問題,消磁一夜足矣,睡前摘下手鍊放到晶簇上,一覺醒來就可以接著戴了。

碧璽應該戴在哪隻手上啊?

5樓:的人

純淨度:碧璽在形成的過程中由於受不同的環境的影響會產生大量的棉 裂 包裹物等雜質,它們直接影響著碧璽的

純淨度。因此一塊純潔無暇的碧璽是非常難得的。

顏色(成色):藍色碧璽(細分 蔚藍色 藍綠色 湖藍色)紅色碧璽(細分 玫瑰紅 紫紅 粉紅)綠色碧璽(細分孔雀綠 青綠 墨綠 黃綠)黃色碧璽 褐色碧璽 黑色碧璽 無色或白色碧璽 雙色璽西瓜碧璽、貓眼碧璽、鈉鎂碧璽、亞歷山大變色碧璽、鈣鋰碧璽、含鉻碧璽和帕拉依巴碧璽等14種。以紅色、藍色、綠色較為名貴,較為有價值的是雙色碧璽和多色碧璽,碧璽貓眼屬於碧璽中的上品,帕拉依巴碧璽屬於最極品。

(目前為止沒見到過)

大小(重量):大料難求的道理相信大家都知道,在這裡要說明的是,純淨度和大小是密切相關的,想要找一塊十克以上非常純淨的碧璽是很困難很困難的,相反要找一塊一克以下的就會容易很多。

形狀:碧璽形狀的要求就是,越接近立方型或圓型價值越高,相比之下扁平的就會低不少。

透明度:就是越通透越好,這個應該很容易理解。透明度在鑑別碧璽好壞時是最為重要的一點越透明說明純淨度就越高,尤其是在碧璽內部的棉 雜質等包裹物無法用肉眼看到時通過比較兩塊碧璽的透明度得知那塊更純淨。

還有顏色過深也會影響到透明度。

6樓:在水伊人

碧璽佩戴可以兩隻手,碧璽的學名叫電氣石,是非常具有能量的一種寶石,因其色彩斑斕而被稱為“落入人間的彩虹”,相傳得到碧璽就得到了幸福與財富。碧璽還具有多種保健、養生、人體功效。

碧璽戴右手。這是根據中國傳統的氣法和寶石功效來說的。一般黑色的寶石都有獨特的說法。

比如黑瑪瑙,黑碧璽,黑曜石,都是屬於黑色系的寶石,他們是屬於辟邪,去晦氣的代表。對於這類寶石,有說法是“左進右出”,也就是說,如果是彩色碧璽,就是招進福氣,屬於“進”,需要戴左手。而黑色碧璽屬於辟邪的黑色系,則應該戴在右手,用以排出身上的邪氣。

碧璽戴左手。人的右手工作量比較大,要接觸的東西也比較多,要經常放在桌子上寫字拿滑鼠,所以碧璽的磨損程度會增大,壽命會減少,同時也會咯手,令人不舒適。所以不管彩色碧璽還是黑色碧璽,都一律戴左邊。

如果戴碧璽更多的是祈福或者辟邪,那麼戴右手是最正確的。如果只是單純的當飾品來佩戴,那麼就還是戴左手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前3個問題的回答,一般寶石手鍊戴左右手差別不大,不必太較真,多數人戴左手是因為右手活動多怕傷寶貝;而黑碧璽和黑曜石具有較強吸收能量的功能,因此,按照“左進右出”的說法,大多戴在右手,寓意為排除體內負面能量。以上僅供參考。第四個問題,消磁一夜足矣,睡前摘下手鍊放到晶簇上,一覺醒來就可以接著戴了。

碧璽應該戴在哪只手上啊,手鐲應該戴在哪只手上

純淨度 碧璽在形成的過程中由於受不同的環境的影響會產生大量的棉 裂 包裹物等雜質,它們直接影響著碧璽的 純淨度。因此一塊純潔無暇的碧璽是非常難得的。顏色 成色 藍色碧璽 細分 蔚藍色 藍綠色 湖藍色 紅色碧璽 細分 玫瑰紅 紫紅 粉紅 綠色碧璽 細分孔雀綠 青綠 墨綠 黃綠 黃色碧璽 褐色碧璽 黑色...

買碧璽首飾,碧璽是越大越好嗎,碧璽首飾應該怎麼挑選

你好,任何寶石都是體積越大價值越高,還有就是顏色和淨度。碧璽首飾應該怎麼挑選 在你的預算以內,晶體越透越好,顏色越艷麗越好,例如,藍,紅,綠,黃。其次越大越好。碧璽要不要留?買的碧璽 碧璽最近幾年公升值好快,收藏好,有潛力 是碧璽,不過成色不太好,具體留不留,要看 了,應該大幾百塊錢 為什麼買回來的...

如何挑選碧璽手串,怎樣識別碧璽手串的真假

首先是密度和純淨度。碧璽最好的是玻璃體,裡面一絲瑕疵都沒有,就算是4mm珠粒,重量10g左右的的玻璃體手鍊,價值也在400美元以上,加上運輸,稅收,次品,意外損毀等,純淨的玻璃體手鍊售價相當高。國內零售市場上的純玻璃體手鍊就算只有10g,也是非常昂貴了。這種超高品質的碧璽發出非常強烈的玻璃光澤,珠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