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元買了個碧璽手串區域性可見充填物

2023-03-14 05:30:04 字數 2683 閱讀 5349

1樓:韓錫良

碧璽色澤艷麗,而且色彩豐富,是女士最愛的寶石之一,碧璽種類:按產地基本上分二塊,一塊是巴西碧璽另一塊是阿富汗碧璽,按產品生長的特性分成普通的碧璽、梅花碧璽和西瓜碧璽。

我們只說梅花碧璽。那麼如何挑選梅花碧璽呢?

梅花碧璽的原料產自新疆,是一種含有紅色電氣石的偉晶花崗岩。梅花碧璽看起來像是點點梅花映雪景,很有幾分國畫的意境。在選購梅花碧璽的時候,主要應該注意以下三點。

1、先著眼挑選自己喜愛的色彩和花紋,底色一般是灰白色的,搭配深深淺淺不規則的粉紅色,還有少許深色的梅花碧璽和紅綠碰撞的梅花碧璽,這點完全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眼緣很重要。

2、細心察看晶體是否有裂紋,梅花碧璽是天然拼湊礦石,色彩間的裂紋很容易被忽視,故看完後要再用指甲在其表面刮動檢查,感到不光滑的時候要仔細辨認是否有裂紋或者其他缺陷。

3、注意看晶體表面是否有掉塊後形成的小洞,因梅花碧璽是多種礦物混合形成的特殊結構,在加工成手鐲的時候,可能有少許晶體破碎掉落而遺留下小小的空洞,影響美觀,有空洞的梅花碧璽屬於次品。

梅花碧璽怎麼鑑別。

1、碧璽顏色要純正明亮。碧璽擁有眾多種顏色,但無論是哪種顏色的碧璽,那些由有著純正明亮色澤的碧璽製成的裝飾品具有更好的美觀度。而且碧璽顏色越純正明亮,其品質越好。

2、碧璽純淨度要好。大部分碧璽都含有雜質或包裹體,甚至還有些許裂紋分布在表面上,也就是通常說的純淨度。碧璽純淨度越高,內含的雜質越少,裂紋也越少,其品質就越好。

用純淨度高的碧璽製成的手鍊更加實用和美觀。

梅花碧璽的保養方法。

梅花碧璽清洗保養非常常見也非常有必要,對碧璽清洗可以保持表面乾淨清潔,疏通碧璽向外界釋放能量的通道,也可以保持碧璽色彩亮麗如新。可以說,對碧璽的清洗是一項重要的保養方法。

有一些人提出來說,經常清洗碧璽可能對碧璽的顏色造成影響,讓其色澤變淡無光。這種說法並不正確,當然前提是在天然碧璽材質條件下。用水對天然碧璽進行清洗並不會出現掉色情況,根本無需擔心。

碧璽的清洗保養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清水的溫度。一般來講,清洗碧璽不能使用太冷或太熱的水,特別是不能用熱水清洗,熱水容易使碧璽開裂,切記。用溫水清洗碧璽最好,接近我們**溫度的水溫即可,這種水溫清洗碧璽效果最佳。

參考:html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你喜歡,有何辦法呢。

3樓:窗疏環溼靜

和這個比,哪個好看些

如何挑選碧璽手串,怎樣識別碧璽手串的真假

首先是密度和純淨度。碧璽最好的是玻璃體,裡面一絲瑕疵都沒有,就算是4mm珠粒,重量10g左右的的玻璃體手鍊,價值也在400美元以上,加上運輸,稅收,次品,意外損毀等,純淨的玻璃體手鍊售價相當高。國內零售市場上的純玻璃體手鍊就算只有10g,也是非常昂貴了。這種超高品質的碧璽發出非常強烈的玻璃光澤,珠體...

碧璽手串大概多少錢一串,碧璽手串價格一般是多少

推薦你到寶石匯 看看,裡面碧璽戒指 碧璽手鍊 碧璽吊墜什麼的都有!還有其他彩寶的產品!俺是研究彩寶很多年了,資深愛好者!這個 區別大了,幾十塊到幾萬塊,甚至更高都有。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通常是200 3000 碧璽手串 一般是多少 批發十幾塊錢一克,好的四五十一克 幾十到幾百上千上萬均有的哦,需要...

我剛買了竄碧璽手串,大家看看值多少錢

淨度不錯,顏色也比較靚麗,顏色種類也多,深色珠子少,還有藍碧 直徑不知道,我看到三圈,有約120顆珠子,那大概直徑為4mm左右吧 這樣的話,克價三四十,一串大約重30多克,所以一千到一千五吧 還不錯哦,巴西天然碧璽三圈手鍊,可以 剛購買了一條碧璽手鍊,大家看看值多少錢。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的,你的碧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