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月大能打疫苗麼,小狗一個月大能打疫苗麼?

2021-06-13 03:55:34 字數 967 閱讀 5969

1樓:爭夕

最好先不要打,剛出生的狗狗到了新家會不適應,先讓他熟悉幾天,然後長到45天道50天再去打疫苗,一個月的最好別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就帶回來啊??賣家有點不負責吧~這麼小的狗才剛斷奶啊,體質很弱的都是要養到兩個月三個月這種,接種了疫苗才給帶去新家的,一般是2月齡的時候接種疫苗,一個月一次,一共三次,現在千萬不能洗,你要是覺得不乾淨就拿點狗專用的乾洗粉給它擦擦,或者用溼毛巾,擦完馬上吹乾,疫苗接種完才能出去溜和洗澡不要隨便帶出去,這麼小的狗剛離開媽媽抵抗力很差的,感冒也可能致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剛抱回家過幾天去打,先讓他適應下你家!

4樓:出桖曼

能打,寵物醫院就可以。

一個月的小狗可以開始打疫苗了嗎?打什麼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太小了,還不能注射疫苗。

狗接種疫苗如果您的小狗沒有任何異常,活潑健康,在它滿50天的時候,您可以帶它去醫院注射第一針進口犬六聯疫苗。這種疫苗可預防六種犬的急性傳染病,包括:犬瘟熱病、犬細小病毒病、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病。

第一年要注射三次,每次間隔21天,以後每年注射1次,進口的犬六聯苗***,保護率高。

在您的小狗滿三個月時,應該為它注射狂犬病疫苗,每年1次。接種狂犬病疫苗是養犬者的義務,也是養犬法規規定的內容,必須執行接種。

注射疫苗時,為了避免遭到不良醫院的坑害,請您監督以下幾點:

1.注射前應給小狗量體溫,在非常健康的狀態下才能注射疫苗;

2.檢查疫苗是否過期、是否進口、**是否將全部藥液注**;

3.醫院應提供免疫記錄本,並提示您下次注射的時間;

4.疫苗應採用同一品牌,否則可能造成免疫失敗。

按時注射質量可靠的疫苗,是小狗生命安全的基本保障,也是每個狗主人起碼的責任。

不滿月的小狗能打疫苗嗎,不滿乙個月的小狗能打疫苗嗎?

不能的。一般45日齡開始進行疫苗免疫,注射疫苗要嚴格遵循醫生制定的免疫時間表,過早給狗狗注射疫苗不僅不會保護小狗的健康,反而會破壞母原抗體的功效,起到相反作用。回答您好 我是寵物醫生劉玉倩,臨床經驗6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81300xx 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 品種 是否驅蟲 絕育。以及遇到...

剛月大的小狗總喜歡找東西咬,剛一個月大的小狗總喜歡找東西咬

一個月左右的小狗,馬上就要開始長牙了,所以會感覺很癢,才會亂咬東西的,這是正常現象。你可以幫它買一些狗狗專用的磨牙零食或磨牙棒等。這對於這個年齡段 1 4個月 的幼犬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了,橡膠啊,鞋子啊,窗簾啊,對於他們都是極具 力的東西 最好在寵物店裡買苦味劑 防止傢俱被狗狗咬壞 再買一個玩具給它...

乙個月的狗 怎麼養,乙個月小狗怎麼養

給他點稀粥,不要吃太乾的東西,要注意補鈣,要是沒打預防針的話,一定要拿去打才能增加抵抗力。餵狗時,應針對狗的體質來餵養,否則容易鬧狗病,狗雖然愛吃雞骨,但因雞骨烹煮後還是很硬。有時因雞骨的碎片刺傷了胃或腸粘膜而引起創傷性腸炎。雞頭骨的正確烹煮方法是用高壓蒸氣鍋把頭蓋骨煮熟,然後切除雞喙和下顎骨,並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