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劉德華是最愛國的藝人嗎,劉德華的愛國事蹟 急!!!!

2021-06-13 02:13:57 字數 2351 閱讀 5148

1樓:

我認為是!!舉個例子啊!劉德華一行來到日本,舉辦了小型歌友會。

歌友會一開始,歌迷歡呼。但是劉德華拒絕用日語向大家問好。接著又拒絕了主辦方安排的日語歌曲。

並把所有曲目都改為普通話。原定的粵語歌曲也全部取消。劉德華用普通話一字一句說道:

「本來我是不想來日本的,但因為合約在身,不得不來日本。但是你(指記者)不要以為是一紙合約把我牽住的,如果我不來,沒人可以把我怎麼樣。我只是覺得這樣對我歌迷不公平,因為歌迷是無辜的。

我不想做的事,誰也無法逼我做,而且,你逼我,我也不會做。」劉德華接著說:「引用一句話,藝術是沒有國界的,但是藝術家是有國界的。

我想說,**是沒有國界的,但是**家是有國界的。」他對著主辦方說:「以後介紹我時,不要說我是香港歌手,因為我首先是乙個中國人。

」然後,他當著幾百名日本歌迷的面,演唱了一首《中國人》。

2樓:買怎麼兒

反正我是想不出誰比劉德華更愛國。現在這群小鮮肉,我也只喜歡張藝興。就是因為他愛國。不像吳某凡,呵呵,國籍好像加拿大吧?還各種 yue pao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是吧,不能完全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是的啊

偶蠻喜歡他滴支援

劉德華的愛國事蹟 急!!!!

5樓:英雄多珍重

在明星只要不是做出有損國家聲譽,有背棄國家的都可以算是愛國的.劉德華自然也算是乙個愛國名星,雖然很多謠言說他只知道愛自己不管他身邊的人.但他確實有一顆愛國的心!

97以前劉德華就很經常在大陸演出,回歸的時候有一些明星都移民到了其他國家,劉德華則和大部分明星一樣同香港一起回歸了,他去其他國家演出幾乎都是講國語和英語,不會專門為了演出而去學乙個國家的語言.99年他以愛國名星的身份被國家領導欽點到**演出,演唱"愛你一萬年".其實劉德華現在可以到好萊屋發展,但他依然在國內發展,有一些名星為了好萊屋高片酬的影片就推辭了國內的導演,甚至還改了國籍呢!

劉德華則盡可能的與國內的導演合作.平時華仔還會經常到國內做慈善,捐助一些貧窮的孩子,也是乙個很有愛心的人.他就像他唱的《中國人》一樣,能夠做乙個愛國的人,也能激發周邊的人去愛國.

他的勤勞也體現了中國人民的作風

在四川汶川大**中進行義演

捐款為殘疾人奧運會寫歌曲

6樓:機器小魚

劉德華曾到日本舉辦小型歌友會。

歌友會一開始,歌迷歡呼。但是劉德華拒絕用日語向大家問好。接著又拒絕了主辦方安排的日語歌曲。並把所有曲目都改為普通話。原定的粵語歌曲也全部取消。

劉德華用普通話一字一句說道:「本來我是不想來日本的,但是因為合約在身,不得不來日本。但是你(指記者)不要以為是一紙合約把我牽住的,如果我不來,沒人可以把我怎麼樣。

我只是覺得這樣對我歌迷不公平,因為歌迷是無辜的。我不想做的事,誰也無法逼我做,而且,你逼我,我也不會做」。

劉德華接著說:「引用一句話,藝術是沒有國界的,但是藝術家是有國界的。我想說,**是沒有國界的,但是**家是有國界的。

」他對著主辦方說「以後介紹我時,不要說我是香港歌手,因為我首先是乙個中國人」。

然後,他當著幾百名日本歌迷的面,演唱了一首《中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知道劉德華在日本要拍部電影 劉德華拒絕了 好像是因為 日方正是在美化侵華的時候提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主席欽點,去**舉行愛我中華演出

為什麼那些很老的香港明星,像劉德華之類的都很愛國,而我們大陸明星卻很少人愛國?

9樓:散落的歷史

沒有時代的背景…總不能天天嚷嚷自己有多愛國吧 如果出現什麼狀況 大家都會團結一心的

10樓:無缺半形

我也這麼認為,真心的不知道國外好**了

娛樂圈哪些明星藝人不僅傳遞正能量,還有很深的愛國情懷?

1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韓紅、古天樂、成龍,這些明星非常有擔當。比如成龍,發行專曲,多次**愛國的微博,表明立場,傳遞了正能量。

12樓:伊洛嫣

我覺得首先當屬吳京吧,吳京拍攝的電影《戰狼》,表達了對祖國的無限熱愛和尊重,「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也激起了所有同胞的愛國熱情。

13樓:老虎磨牙

這說的就是劉德華啊。當年他在日本做演出時,被人要求唱一首日文歌,他表示歌曲沒有國界之分,但是**家有國界。

14樓:歧山蘭

我認為張藝興他不僅非常的有實力,而且他也一直傳播正能量,也很愛國。

你認為娛樂圈誰能接劉德華的班

起初以為謝霆鋒能成為第二個劉德華。但現在成了名廚,哈哈。劉德華不會再有第二個了。30年才有乙個劉德華!這輩子就這乙個偶像了,年近四十也換不動偶像了。我感覺沒人能接,我覺得他的名氣在中國比成龍都還要好,個人覺得 模仿他的人都可以如教嗨華,可其,夏德華,賀剛,王廣文,陳黎明,肖軍,等等都唱的比較出色 希...

劉德華歌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是那年的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發行時間 1990.04.25 求 劉德華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歌曲一首?劉德華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flac 劉德華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這首歌曲出自劉德華的哪部電影?讓大哥專業的回答你的問題 1990年的國語歌曲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是劉德華寫好準備作為當時即將上映的...

你是怎樣看待劉德華的演技的?聊聊吧?

劉德華的演技真的是不錯。演什麼像什麼,真的是演藝界的豐碑。劉德華演技一般吧,他比較全能,又能唱歌又會演戲還能開演唱會,長的好看。劉德華的演技是得到許多人認可的,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演員。我覺得劉德華的演技一般般吧,自己並不太喜歡香港那邊兒電影。我認為劉德華的演技挺不錯的,他的電視劇集我都很喜歡看。劉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