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辦信用卡,銀行是先打電話到公司回訪還是先打電話給我,打電話到公司一般銀行會問什麼問題

2021-06-10 14:43:24 字數 1436 閱讀 8516

1樓:小兵無用

你好!信用卡的申請,一般需要固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作為基本條件,其它的比如:保證金、備用金、擔保人等。

工行的信用卡的申請比較簡便!且不需要你預存現金進去!但是得看你的工作單位!

分有兩種:

一、如果你是公務員、事業單位的職員、教師、醫生、警察、大型國企的員工又或者是在工行進行過信用評級且為aa以上的單位的正式員工。對於這一群體,工行是給予免擔保的,也就是說,你不需要有擔保人來為你擔保,只需要提供自己的工作證(如沒有工作證的,可由單開具工作證明)及身份證影印件。在工行填制一份牡丹卡申請表後。

三個工作日後便可以領到信用卡!

二、如果你不屬於上面那一類群體的!如果想辦理牡丹卡,你就必須在工行繳納1:1的質押金,方可辦理牡丹卡!

也是一樣填制申請表,提供身份證的影印件及辦理好質押手續後,就可以在三個工作日後領到牡丹卡!!

另外:現在好象辦理工行的牡丹國際信用卡有**活動哦!

2樓:載孝羅嬋

一般不會再打**給你了.

打**到公司只是確認有沒有這個人,做什麼.

是信用卡下卡的充分非必要條件.

不是說過了這個**就沒問題了,這個**有問題肯定不會給你下卡.(譬如你同事說沒有這個人).

下卡還要看你工作,收入,社保,資產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通知你的,他會直接打到公司去,問一些你基本的情況而已。不會洩露你資訊的。

辦理招商銀行信用卡時,工作人員會打**到單位核實嗎?如果是一般的小公司會不會批啊?

4樓:_深水檸檬

對於信用卡申辦,銀行會給公司打回訪**。信用卡回訪是信用卡稽核的方法之一。

在信用卡審批的回訪過程中,只要提供聯絡人或單位座機號碼或個人號碼,銀行只用與其中一人聯絡,所提的問題得到符合申請人資料的回答,就可以通過**審批。

但每家銀行的審查方式不同,不一定是**回訪。比如招行在審批信用卡的時候,就會通過多種方式回訪,不一定會通過打**審查。

拓展資料:

招商銀行信用卡客戶服務中心,早在2023年度中國呼叫中心運營與客戶關係管理大會上就被評為“年度中國最佳呼叫中心”,是國內金融行業的唯一獲獎單位。2023年,招商銀行實現了信用卡的一體化、專業化服務。

招行信用卡一網通首頁

5樓:悠然聽風說

招商銀行作為國內商業銀行的佼佼者,在信用卡產品方面一直還是比較受使用者認可的。但從17年開始,招行漸漸開始“不厚道”了。那麼在江河日下的今天,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應該怎麼配置招商銀行信用卡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單位給銀行有沒有業務來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隨便留個**號碼,然後告訴這個人就可以了,他打**只是諮詢一下不會太麻煩。

信用卡分期付款要打電話給銀行嗎,信用卡分期付款 是要打電話給銀行嗎

如果在實體店,刷卡消費後致電銀行客服申請。支付的最低金額,每個銀行不一樣。在600 1500之間。每個月的手續費費率不一樣,在0.6 0.9 左右。有的銀行信用卡啟用使用不夠3個月不能分期。信用卡分期付款 是要打 給銀行嗎 辦理信用卡要給信用卡中心打 或者登入網上銀行自己手動分期 如果自己不會的話還...

信用卡逾期多久銀行才會打電話催款

信用卡逾期7 15天後銀行會簡訊提醒,開始催收。逾期後,銀行採取措施 1.若一次沒有還款,銀行將會經過 或簡訊的方式通知並提醒按時還款,同時會產生罰息。2.若連續三次未還款,銀行客戶經理將進行催收,同樣借款人會被罰息。3.若逾期還款次數達到六次及以上,銀行會經過法律手段來維護自身權益,這期間房產或個...

中行信用卡額度用完,然後銀行打電話說我的卡提公升了白金卡,那白

中國銀行 bai信用額度是依據您du申請信用zhi 卡時所填寫的dao資料和提供的相關證明文內件綜合評定容 所有信用卡裡都沒有錢,有的只是可用額度。相對來說,白金卡額度高一些。所以可以用。但是白金卡年費高一些。你好,中國銀行的客服給我打 說給我辦理了一張白金信用卡,是多大 首先抄你有中國銀行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