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在走廊的盡頭,兩邊住戶,房門正對著長長的走廊,怎麼化解?這個房子能住嗎

2021-06-10 06:26:38 字數 2259 閱讀 47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房子在風水裡為大忌.對健康不利.

2樓:俟曼青

你要是相信這個的話,就去花點錢化解一下。當然了,留下他的**,你絕對會是他的長期客戶,沒有那個房子他們找不出毛病的,都有辦法化解(在你出錢的前提下),我可以每次給你打四折,考慮考慮!

3樓:

直接將上述嚴重問題知會房東,然後正告房東:這房要我住的話,您得倒貼我每月八萬塊大洋!

大門正對走廊怎麼辦? 新買的房子,就是這個格局 大門對著走廊?怎麼化解啊? 還有這樣的話,算不算是走

4樓:匿名使用者

格局還可以,就是大門那裡有點缺角,臥室門可以掛個門簾,化解大門對著走廊廁所可以用下面那個!

入戶門對著長走廊的房子,真的不好嗎

5樓:光陰的舊事

大門如果正對走廓bai或通道,du其形如利劍穿心

zhi欲入,這樣的格局dao叫穿心劍,如果住宅內內部的

進深小於走廓的長度容,則為禍最大,此時可放置屏風,以收改門之效,才能避其鋒芒,如果住宅在底層,大門正對大路,則可種上環形花叢,以圓潤來化解直衝而來的外力。如果大門位置不吉祥,就首先考慮用屏風,謂“屏”者“障”也,“屏風”又稱為屏門或屏障,是指設在門窗間的屏風。除了用屏風,還需要一些風水物件,比如鎮宅辟邪的桃木劍,或者更強力的懂風水的人士配製的專門針對門衝過道等問題的久遇五帝錢掛在門背後,專門化解門口各種風水不和問題,這樣才能從行和氣兩方面完美化解。

古代的房屋大都是土木建構的院落形式,當然不像現代鋼筋水泥結構的房子堅固、密實。所以為了擋風,古人便開始製造屏風這種傢俱,並多將屏風置於床後或床兩側,以達到擋風的效果。屏風,言可以屏障風也。

”就是說屏風有擋風、遮蔽、隔間的功用。

房子走廊盡頭是主臥門,開啟主臥門正對廁所門,聽說有關風水不好,請問如何化解或更改

6樓:貓兒淚

把廁所門封上,把臥室和廁所打通成為門

7樓:°┌栤ざ蝳

尺寸圖能補一下麼。沒尺寸,不知道動了牆之後空間夠不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陽宅裡面,廁所陰氣最重。對著廁所會導致臥室陰氣重。可貼五行八卦福來調節陰陽和諧,化解陰氣重。

請教風水高人:新房的入戶門在走廊盡頭好嗎?是穿心箭格局嗎?如何化解?入戶門朝東,此房風水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命運就是一棵大樹的主幹,運氣啦 風水啦什麼的都僅僅只是枝椏而已。樹的主幹粗壯,枝椏的繁密程度也僅僅只是錦上添花。

如果主幹並不粗壯,那就算枝椏再茂盛我怕這主幹也承受不住啊。既然事已至此,那麼這也就是命中註定了。

所以說啊,命運只是給一個人設定好了無數可能,可怎麼走卻是走心。一件事,命運給路,念為選擇,心志為力,最後得到的自然果報不同。

就算陽宅或陰宅風水再好,你命裡無福的話,自然也消受不起。就算你風水再不好,你命裡有福,好運自然而然會送到你門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忌啊,多傷病,多意外!在陽宅三要中以三種要素來定吉凶,一是看大門,二是主臥室的位置,三是廚房的坐向。風水學中主要講究理氣,去除衰氣,儲存生氣!

大門是納氣之口,所以大門很重要,建議在大門掛一對觀音靈感玉,觀音靈感玉以開元錢配以刻有咒語玉的浩然正氣,不但可以加強銅錢之威力,更可令全屋財運極旺,靈感玉亦可收煞氣,保夫妻和睦。開元錢為金, 玉為土,土生金, 令開元錢生生不息.可以對家中門對門引起的:

口舌是非,工作不順,小人纏繞,夫妻不合等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風水行家常以之掛於當年太歲方位。希望可以幫到你!銅錢上點硃砂,效果也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phx2818說得很好,這個房子明顯是穿堂煞和缺角,可在圖上標明的1處安置一個魚缸,可擋煞氣,魚缸的擺放也很有講究,在2和3處掛風水畫來調整缺角問題,具體的你可以聯絡我郵箱[email protected]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走廊不是直接對著門就沒事的,從格局來講你這房子還是比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戶型不好,第一,你說的這種情況,是穿堂煞。主失財和意外傷害。必須做隔斷擋一下。

第二,此物缺角,失西南坤位,於女主人不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年與今年是不是運氣也比較順利或有貴人相助呢

房子中間低兩邊高風水怎樣,中間高兩邊低的房子風水如何

那就相當於兩座高樓大建築之間的隙縫,驟眼望去,就彷彿大廈被從天而降的梨劍劈開一分為二,風水謂此煞 風疾氣不聚,鳥不作巢,人不可居,否則,有血光之災,動手術及危險性很高的疾病等。經現代測定,單面高層建築接受風吹後,其反射的反激風會擴大風力5倍,二雙幢高層夾縫中的反激風竟能擴大到10倍。好啊 下雨倒灌才...

左右兩邊的房子都比中間的房子高,怎麼辦

跟那個沒關係的,別亂想,你家房子矮,說明家家蓋房早,蓋得高只是多費錢而已,覺得不順的話,可以請人看看。記住,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好人會有好報的,大鵬展翅頂上放,一掃窘迫低頭望。就是屋頂放置陶瓷大鷹乙隻 不影響使用的話,把房子的一半蓋個花房 東西兩邊房子都比我家高,怎麼辦 50 我的房子是自個建房,剛買...

左右兩邊的房子比中間的上前幾公尺好不好

不好,應該一排最好,你想一想,左右兩邊都向前幾公尺,中間這房子怎麼住啊,一邊乙個山牆插在院子裡,且不說好不好,就說陽光來說,左右都擋著,不敞亮,中間的是不會同意的。兩棟樓房是連在一起的,左邊的比右邊的往前好幾公尺,風水上走什麼說法呢 風水是漢民族歷史悠久的一門玄術。也稱青烏 青囊,較為學術性的說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