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老叫我對他好一點點他就知足了什麼意思

2021-06-09 04:15:52 字數 3387 閱讀 2008

1樓:建月公司

說明這個男生喜歡你卻覺得配不上你,他不求你愛上他,只是希望你對他好一點他也就知足了。當他和你相處時你不要拒他於千里之外。望採納!

2樓:九條命

你好,那你們平時關係怎麼樣?字面意思是你對他沒有過多的關注和喜歡,他沒有得到你的關注和喜歡,平時多聊天多一起玩耍就好了。

3樓:自然心軒

男生老是讓你對他好一點點,他就知足了,有兩種原因第一種原因就是你是乙個大大咧咧的女生,有什麼事情從來不放在心上,但是最重要的也不怎麼會關心對方,讓她覺得有安全感,因為你不關心她,她心裡是很難受的,付出的感情過多而回報的又少,這個時候他就有了怨言了,他在提醒你,你對他不夠好,讓他讓你繼續努力,對她好一些

第二個原因,就是男生比較自私一點,他不喜歡付出更多,他只喜歡讓對方付出,對方付出的再多,他總是覺得不夠滿足,總是想讓你給他更多的關心,像這樣的男生就要好好考慮了

兩個人在一起,另乙個人沒有安全感,也是很難過的,他總是覺得你不夠重視他,希望你能夠多給她一點安慰

為什麼女生就不懂得知足,對她越好,越不知足

4樓:李允皓

哥們,那就是你對她太過於好了的原因,我是女人,我自己的觀點我老公對我很好,太好了反而覺得沒有什麼新鮮感,我說一不二。男人是要有一點男人的脾氣,但不是家暴。我們不吵架,還總覺得生活沒有樂趣,你說我們是不是賤,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惜福的人,最不值得擁有真愛,也配不起得到它,你冷她一段時間,看看她的反應,真的不珍惜你和你付出的感情,真的也就沒必要再走下去,愛情上相互的,否則等一方付出全部以後,沒得付出,照樣走不下去。

6樓:

女生很容易自戀的,你對她太好了的話,她會覺得自己是多麼多麼的好!多麼多麼的優秀,那樣他可能就會逃離你的範圍了!!

7樓:doris海藍藍

1,男女都一樣

好女嫁賴漢,好男娶懶妻

2,只能說你遇到的人不知足

3,你也要自我反省,你縱容她了

她不對,你就要說出來,要求她以後不要做過分,如果做過分,你要懲罰她4,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8樓:她、我的最愛

都是賤唄,女人越慣越混蛋,你對她太好了時間久了就成了天經地義了,懂不懂所以不能對她太好了

9樓:司公水吹際國

女人是比男人更不珍惜對方的不明生物。女人不能對她太好。該冷即冷。該熱即熱。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容易被寵壞~所有有時男人在原則上不能讓步~不讓她們會更肆無忌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友也是一樣,越為她著想她認為理所當然,所以有時候也不想對他那麼好了。

12樓:困

你得有自己的原則,尊嚴,要不你就被他吃的死死的。

13樓:新_峰

不懂得知足,再富有也難以幸福。

14樓:巖姐說

這個也分人的,可能你對的物件不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那相親女也是這樣,那叫犯賤知道嗎?

16樓:揚fan丶遠航

那是個別的女生才會這樣,那你就別對她那麼好,也許就會知足了

17樓:王騰

好不值錢,錢值錢,要是物質什麼都滿足了,就不會不知足了

18樓:天蠍小洲

因為她把你對她的好當作理想當然

19樓:十繼續墮落十

不要說女生,是人都不懂知足,人的天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知足,是愛情的天平失衡了

21樓:百度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只有失去她才會知道

22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都是這樣的,給她的東西還想更好的,等有一天離開對方才發現……對方的haow

23樓:陽光的

是人都是這樣,人是最貪婪的動物

24樓:笑看 風雲

你們認識多久,平時怎麼對他

訂婚了,為什麼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對我特別好,一分開就各回各家,他就不和我聊天了,經常因為他一天不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拿太愛這個字眼來道德綁架,都說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在一起的時候,本來對你就特別好,回家了還不能有點自己的空間,做點喜歡的事,你自己沒事,不代表別人也沒事,又不是對你不好,你這樣懷疑他,他對你很好你還懷疑,我覺著你還是算了吧,配不上他,對你這麼好你都懷疑,要是稍微不好一點,誰知道你會做出什麼事。人不能被逼的太狠,物極必反,太狠了肯定會放棄你的,自己想想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男女朋友也要給對方空間,不能把人看得死死的,那樣會適得其反。不是說,愛像手中沙,你握得越緊撒的越快。多給他自由才長久。

兩個人在一起時,好好對你就很好了,人要學會知足,多給對方空間,相處模式才舒服,別把對方束縛死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你為什麼不嘗試一下跟他靠一下時間看看.既然他說訂婚不用天天聯絡們嘛,那你就挺著看他能多久不跟你聯絡呢.沒準你過於太在意,他就不覺得珍惜了.偶爾來個沉默他沒準就在意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愛,這種男人有可能是屬於沒到手的東西拼命的追,到手後就不懂得珍惜,認為戀愛是過程,婚後怎麼樣都行,不是不愛,只能說情商不夠,婚後要慢慢適應來改變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談談你的想法啊!不能因為一點點事就吵架,太傷感情!一般男的都不會太黏著自己的女朋友,情商不高的更不會把愛放嘴邊上,他們都喜歡自由,女朋友也應該給男的一些空間!

兩個人在一起多溝通,祝願你們幸福!

30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男的喜歡自由,女的喜歡依賴,各有各活法。磨合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間短\感情不夠深丶沒有處到位丶了解的不深

32樓:每天開心

你是不是逼他太緊了……給它一點空間,你也找點自己的興趣愛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也要留給各自空間

34樓:阿龍啊

其實我覺得適當的給他一點點空間也是好的

其實我覺得適當的給他一點點空間也是好的

其實我覺得適當的給他一點點空間也是好的

其實我覺得適當的給他一點點空間也是好的

喜歡男生,但是他對我只有一點點感覺?這是什麼意思?我想知

可以試試啊,跟著感覺走嘛。錯過了的這能這輩子都找不到了,你是主動的女生,多相處的話,他會發現你的好哦。先做朋友吧,慢慢地再往前走,一開始把人嚇跑就不好了。你向他表白過,起碼不會後悔啊,可能會心疼,但是男生一般不會那麼小心眼了,做朋友也說不定。和不喜歡的在一起,即使他再疼你,總感覺差了一點。不過有一點...

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能治療嗎,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該怎麼辦才能不臉紅?

不可能的,我也一直這樣,呵呵 我懷疑是胃,肝對酒精有抵抗!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該怎麼辦才能不臉紅?不能改變,你的體質決定,喝酒走肝,所以會臉紅,這樣體質的人,比喝了臉不紅的人,更不容易受到傷害身體。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映,只是臉紅的程度不同而已。我也是喝點點就通紅通紅那種。聽朋友說是酒量太少,多喝幾次就好...

老是一點點小事就生氣,我女友總是為了一點點小事就生氣,而且還脾氣特別倔。感覺繼續不下去了,心好累,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能夠解答你的問題,我認為你這種情況還是要收收脾氣,平時多看看書養養性子,遇事多三思才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祝你能夠如願。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你的脾氣是有點暴躁了,我覺得可以慢慢調理一下性子,慢慢的是對男朋友好一點,然後他竟然跟包容你的肯定是愛你的。他不會不要你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