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愛情類的動漫,推薦幾部愛情類的動漫

2021-06-09 00:07:34 字數 1341 閱讀 1876

1樓:土豪豬

刀劍神域,罪惡王冠,東京暗鴉,會長是女僕大人,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強力推薦),只有神知道的世界,angelbeats,偽戀,散華禮彌(強力推薦),聖誕之吻,龍虎鬥,冰果,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命運石之門,請認真的和我戀愛,驚爆遊戲,金色時光(強力推薦),極黑的布倫希爾特,純白交響曲,偽物語,clannad

2樓:

《好想告訴你》

傳說中的“貞子”濃黑的長髮,就算是在盛夏也慘白的**,陰沉的臉,連笑容都讓人感到恐懼,只要與她對視3秒就會石化,更不用說接近她,令人發毛的陰森感。

這就是她—黑沼爽子,一個早已經被遺忘的名字,被大家稱做“貞子”的女生,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如此。幾乎沒有人知道她的本名,天天都被人害怕著。其實,她只是陰沉了一點點而已,只是而已啦。

笑起來有點恐怖,周圍的空氣流動比較詭異點而已。

但是,習慣周圍迴避自己的爽子確對接受自己的風早翔太滿懷憧憬。

於是在風早、矢野綾音、吉田千鶴、真田龍這些同班同學的關懷下,爽子在漸漸地改變著自己,爽子的努力也改變著身邊的人。

雖然介紹看上去有點小無聊的樣子但是其實非常好看!推薦度max

3樓:紜紜荏苒

愛情泡泡糖,sola,心跳回憶,angel beats ,真實之淚,愛的魔法,請別憂鬱了宮之二俊,純手打望採納

4樓:朱

會長是女僕、好想告訴你、只要你說你愛我、我的腦內戀礙選項、有你的小鎮、青春紀行、狼少女與黑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站巨星

櫻蘭高校公關部

s.a特優生

戀愛情結

愛麗絲學園

水果籃子

守護甜心

雙子星公主

奇幻貴公子

吸血鬼騎士

完美小姐進化論

惡作劇之吻

金色琴絃

6樓:茶會三部曲

純白交響曲,好像告訴你,只要你說我愛你,穿越時空的少女,狼少女與黑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告訴你,青春之旅,會長是女僕,鄰座的怪同學,元氣少女緣結神, 這幾部都還挺有意思的,非常適合閒暇的時候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粟受難日》《完美小姐進化論》《戀愛四格小劇場》《花草關係》

《beauty honey》《深淵裡的美人魚》《奇幻咖啡館》(神助攻)

9樓:月如故

日在校園,不過結局有點,……

10樓:小雪兒

不知道啊 。

求幾部畫風華麗(校園類)的動漫,求推薦幾部畫風華麗(校園類)的動漫。

好想告訴你.人物很美的,也是很朦朧的感情。angle beats 這個也算是校園的吧,很感人歌也不錯喲蜂蜜與四葉草和夏目友人賬 這兩個都是很 的。畫風很美以上都是我看過的,有寫想不起來了 我保證都是按照要求來的 安靜.純真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向 網球王子 這樣熱血一點的.額。都是題外話。會長是女僕,...

幾部奪寶探險類的電影,推薦幾部奪寶探險類的電影。

達文西密碼 還有成龍的 飛鷹計畫 天脈傳奇 冒險王 古墓麗影 木乃伊 等.狂蟒之災2 搜尋血蘭 奪寶奇兵系列 木乃伊 探險與尋寶相結合的影片 國家寶藏 尼古拉斯凱奇 盜墓迷城 達文西密碼,加勒比海盜也算是吧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也是 在南極地下發現金字塔,去尋寶,不料是人類的墓地 盧浮魅影 蒸發密令 尚...

幾部系統類小說字數多點的,推薦幾部系統類小說字數多點的

最強 系統 海賊王之最強合成系統 海賊王之寶箱系統 蒼天劍帝 全職法師 萬古神帝 絕世藥神 太古至尊 傲世丹神 男神 系統 極品全能學生 都市全能系統 帝滅蒼穹。首推最強裝逼打臉系統!炸天出征 寸草不生 炸天一現,只剩針線 神級劍魂系統 永恆劍主 老衲要還俗 大明之大奸臣嚴嵩,娛樂之萬界老司機,武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