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不願的歌曲和不想讓別人知道的歌手

2021-06-08 20:40:44 字數 2532 閱讀 3977

1樓:尹朶月

喜歡聽澀,這首歌很不錯,我平時在睡覺的時候去聽,很多人都不知道,也不想把這首歌說出去,不然就沒有特色了。

2樓:沉夜孤星

不想給他們分享楊千嬅吧,雖然她的的電影很經典大家都認識她,但是她的歌也很好聽,超級喜歡她。

3樓:銘刻

我有一個很不一樣的歌手,也不是很出名但是歌詞寫得唱的都很好,叫張祿粟,我是歌手裡的,想把他留給自己不分享給別人。

4樓:汐

南方姑娘吧,反正自己超喜歡而且自己平時也喜歡唱,舍友不知道是什麼歌問我我也不會告訴他們。

5樓:糖果雨滴落

我心裡的這位歌手不知道為什麼很難做到人見人說,華晨宇,很想讓所有人都知道,但有時候就是說不出來

6樓:三熙

粵語歌吧,我覺得都很好聽,就比如陳奕迅的斯德哥爾摩情人我懂來不給別人推薦和分享,因為她們都聽不懂。

7樓:寶寶56784沮沉

大壯,雖然很紅了現在,但是在之前沒有活的時候我就不想讓別人知道,人紅藏不住啊,不願意分享給朋友他的歌,因為在歌唱我。

8樓:柒63249闌聞

不想把貳佰推薦給別人,超級喜歡他的民謠,很有逼格然後真的就像自己獨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說唱,不喜歡給他們分享我喜歡的歌手,說了之後就會一直學我或者跟著我唱歌,超級煩人,喜歡馬思唯的所有說唱。

手機聽qq**怎樣才能不讓不讓別人看自己的歌單?? 5

10樓:藍尼四

進入你想隱藏的歌單,點右上角三點,在出來的選項中選擇設定為隱私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可以的,先點左上角三條橫線,再點設定,然後點隱私設定,開啟第一個就好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們那些是主頁面設定

13樓:孫成龍搞好罰款

設定__隱私設定__不讓別人看到我的個人主頁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登陸qq**可以設定

手機qq名片裡 可以設定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有什麼好東西都不願與人分享,一旦被別人知道,心裡就難受。總擔心自己的心愛東西被別

15樓:為何不繼承傳統

怎麼辦?這就是你啊,不需要刻意去改變。你形成這種性格一定有自己的理由,可能是和兒時的際遇有關,性格都是應際遇而生。不過告訴你喔,和別人分享的東西,你會得到更多。

16樓:我愛數

有點自私,大方一點吧,雖然說人都自私,但是也不用太自私了

17樓:晚上看小客車

我跟你一樣,這個世界上我們這樣的人多嗎?

18樓:這個名竟被註冊

這是典型的摳門啊啊啊 !!!

有沒有哪些歌手的歌讓你覺得溫暖?

19樓:vv許小汐

許嵩本身就是一個很溫暖的人,或者說有才華的人是很感性的,記得

08

有些歌聽起來很感動,有些歌聽起來很傷心,甚至有些歌聽了讓你感覺有一種很壓抑的難受,因為你無能為力。但是許嵩的歌卻給我帶來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其實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不好的事情,但是我們心中還依舊保留著對這個世界上美好的希望,因為我們要相信這個世界大多數人還是溫暖的善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周深,每一首都好好聽,他總是有一種魔力,讓我沉浸在他的歌裡

21樓:大袋的自由自在

周深的歌啊,他的很多歌都讓人感覺很溫暖,他在歌手裡唱的有可能的夜晚,每天晚上睡之前都要聽,大魚,水形物語,雪落下的聲音,太多了,溫暖又**。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周深的歌很溫暖

23樓:麗李欣楠

周深吧!他的歌能唱進心裡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好想愛這個世界啊(為抑鬱症患者寫的)你要相信這不是這一天(為疫情寫的)

癌(為癌症患者寫的)

地球之鹽(為保護環境寫的)

25樓:天空鳥翱翔

我覺得周深的歌就挺溫暖,他的歌歌詞挺好的,挺能感動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周深的《大魚》,翻唱的《千與千尋》、《千千闕歌》。

27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就是許巍的歌。歌詞總是讓人覺得在唱自己,而且有一種莫名的溫暖感。

28樓:王萌

有,我覺得周深的《大魚》讓我特別的溫暖,他的歌曲讓我聽了會覺得身心舒暢,很放鬆,忘記了很多的煩惱,很舒服。

我們不能欺負別人的句子,我不想讓別人欺負你的句子

有一天你會明白 人不能太善良 老好人是受欺負的 因為人們只會挑軟柿子捏 他們只會得寸進尺 如果事事都太大度和寬容 別人也不會感激你 而是蹬鼻子上臉 有時候應該適當的有點脾氣 對待有些人真不能太溫柔和忍耐 因為過分善良也是 嚴於律己,寬於待人。善待他人等於善待自己。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都是...

如果有人到處說你的隱私,和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都說出去,你對

疏離她,太自私的人不適合做閨蜜朋友。對待這種人只bai能攤開來說du,因為講道理zhi對於這類人是 dao沒用的,她裝聽不見你就和版她說兩遍三遍 權,直到她說我聽見了為止,至於跑開,她有腿你也有腿啊,再不濟她說你,你也可以說說她啊,如果她不能換位思考,你就讓她身臨其境吧 如果是異性,不排除喜歡你哦!...

有哪些你回憶裡不願提起的事情?

我最不願意提起的就是我在初三的時候,那個時候體測我們在訓練跑步,我被旁邊的人絆倒了,胳膊上劃了一道,結果現在都有疤痕,倒下的時候感覺自己孤立無援,幸虧沒有太大的傷處,現在想想真是後怕。由於自己的個人能力失誤的事情,還有一些比較後悔的遺憾的事情是不願意提起的,一方面是因為自己的挫敗感,一方面是因為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