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做好的塑鋼門窗裝密封條應該怎麼做

2021-06-08 02:32:48 字數 2571 閱讀 1092

1樓:

1、玻璃墊條及止口膠條:(窗框、窗扇)應在焊接清角後將膠條按正確面順方向用專用輥輪將膠條少許用力往型材槽口內推進,同時將膠條頭部向下壓到嵌入型材槽口內為止。由於膠條屬彈性體,通過輥壓後,可能會出現回縮。

正確的方法是:在膠條安裝到兩端介面處時,將膠條兩端往中間回縮一點,並留下2-3釐米的收縮餘量,然後剪斷嵌入槽口內。

2、玻璃壓條:將膠條按正確面用手工方式將膠條尖端處穿入型材槽內,再用力按膠條的外露面,將膠條壓入玻璃與型材的間隙處。兩端頭的膠條向中間回縮一點,留出1-2釐米的長度後剪斷,按入槽口內。

塑鋼膠條在各種塑鋼門窗等其他門窗上起著很關鍵的作用。

最明顯的就是防震,在門擋線上裝上它之後就減輕(甚至消失)了關門(窗)時碰撞聲,對門扇的邊緣起一個保護作用,並延長了門的壽命,減小了噪音。其次就是密封,減震,隔絕室內外空氣,有效的起到了一個保溫、節能的作用,而且會防止蚊蟲等小蟲子鑽到室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門窗裡有個槽就是裝這個的 你可以把他塞進去啊 進去一邊後 拿個尖點的東西把他塞進去 只要塞滿了 也沒問題的

3樓:

從接近角的地方用小鏟子把裝毛條的小槽切一釐米左右的口子(兩邊切),然後就能裝了

已經安裝好了塑鋼門窗,但是下雨後密封條有些漏水,想自己重新安裝密封條應該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1、颳風天做測試,找到漏風的地方,看原因是怎麼回事,密封配件--膠條  老化開裂磨損,更換密封膠條,沒有過保修期的話,找廠家來更換新的,過了保修期,可以自己更換,也可以找廠家或總店自己掏錢更換。這種小問題好處理。

2、沒有安裝到位,安裝工藝工序不正確,窗戶必須是左右水平,上下垂直,這是不漏風的基本要素,要不然時間長了,窗戶會發生變形,變形後必然漏風,這時再修理漏風的問題就不容易了,沒過保修期找廠家,過了保修期只有自己花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門窗密封條的方法:1、玻璃墊條及止口膠條:(窗框、窗扇)應在焊接清角後將膠條按正確面順方向用專用輥輪將膠條少許用力往型材槽口內推進,同時將膠條頭部向下壓到嵌入型材槽口內為止。

由於膠條屬彈性體,通過輥壓後,可能會出現回縮,正確的方法是:在膠條安裝到兩端介面處時,將膠條兩端往中間回縮一點,並留下2-3釐米的收縮餘量,然後剪斷嵌入槽口內。2、玻璃壓條:

將膠條按正確面用手工方式將膠條尖端處穿入型材槽內,再用力按膠條的外露面,將膠條壓入玻璃與型材的間隙處。兩端頭的膠條向中間回縮一點,留出1-2釐米的長度後剪斷,按入槽口內。塑鋼膠條在各種塑鋼門窗等其他門窗上起著很關鍵的作用。

最明顯的就是防震,在門擋線上裝上它之後就減輕(甚至消失)了關門(窗)時碰撞聲,對門扇的邊緣起一個保護作用,並延長了門的壽命,減小了噪音。其次就是密封,減震,隔絕室內外空氣,有效的起到了一個保溫、節能的作用,而且會防止蚊蟲等小蟲子鑽到室內。(清河縣天宇橡塑製品廠)生產的塑鋼密封條嚴格按照產品規範標準生產,隔音、隔熱、防風、防水,客戶可以放心使用。

直接在建材市場或者網上 自己購買密封條換就可以了,把原來的密封條拉出來就可以了,介面處不要再轉角位置就行。

塑鋼窗密封不好怎麼辦,窗戶密封條安裝注意事項

6樓:du知道君

?推拉式塑鋼窗漏風的地方,是扇與扇的搭接處,另一個地方是扇與框的搭接處,換一下塑鋼窗專用節能矽化插片毛條就行,再有一個地方是就窗框與牆連線的四周,打點玻璃膠就行。平開式塑鋼窗漏風的地方,是開啟扇四周,漏風嚴重說明有變形現象不宜處理需要更換開啟扇。

如果是一年內的新房或新安的窗可以保修包換,如果過了保修期一樓的方法可以考慮但要在內側窗框處貼帶膠的海面條。另一個漏風的地方還是窗框四周,打點玻璃膠就行。

窗漏風沙是最讓老百姓頭疼的一個問題了。一般來說,家裡的塑窗安裝以後,一般的情況在幾個月之內的密封效果還能好一些。

但是隨著你們家的門窗推拉次數的增加,密封效果是越來越不好,所以導致你家的門窗漏風沙。一般門窗的密封條在數次的推拉之後,起不到密封的效果,從而導致風從門窗的四周縫隙。還有窗上下的高低落差之間進來了,這些地方都是窗漏風沙的主要入口。

重點介紹一下推拉式塑鋼窗專用節能矽化插片毛條

裝有節能矽化插片毛條的門窗,遠遠超過gb7107-86空氣滲透效能最高標準;其密封效能與普通密封毛條比提高5倍以上,

大大提高了對氣候的抵抗能力(隔音.防塵.防凍.保暖),並具有緊密的防護層阻止空氣和水的滲透,隔音效果也有很大提高,而又能降低摩擦力,延長使用壽命。

節能矽化插片毛條不存在著漏風、漏水、透灰和隔音下降等諸多問題。

裝修新房子了,大家建議塑鋼門窗上安裝密封條,有什麼用處嗎?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7樓:

當然有用了,塑鋼門窗密封條在木門、防盜門、推拉門、各種鋁塑門窗等其他門窗上起著很關鍵的作用,最明顯的就是防震,在門擋線上裝上它之後就減輕(甚至消失)了關門(窗)時碰撞聲,對門扇的邊緣起一個保護作用,並延長了門的壽命,減小了噪音。其次就是密封,減震,隔絕室內外空氣,有效的起到了一個保溫、節能的作用,而且會防止蚊蟲等小蟲子鑽到室內。你想想要是冬天天天漏風,你能受的了嗎,你可以去清河縣天宇橡塑製品廠買密封條,我們很多朋友都是在這買的,**合理,質量很不錯。

塑鋼門窗有什麼優點,塑鋼門窗的優缺點有哪些

1 塑鋼門窗保溫性好 鋁塑複合型材中的塑料導熱係數低,隔熱效果比鋁材優1250倍,加上有良好的氣密性,在寒冷的地區儘管室外零下幾十度,室內卻是另乙個世界。3 塑鋼門窗耐衝擊 由於鋁塑複合型材外表面為鋁合金,因此它比塑鋼窗型材的耐衝擊性強大得多。4 塑鋼門窗氣密性好 鋁塑復合窗各隙縫處均裝多道密封毛條...

塑鋼玻璃內有水蒸汽怎麼辦,塑鋼門窗上的油汙可以用蒸汽清洗麼?

1全部玻璃中間有水蒸汽是因為玻璃沒有密封好,或者就沒密封。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把玻璃卸下來,擦乾淨,在粘好,玻璃一圈用玻璃膠密封好,再裝上。如果對塑鋼窗不熟,就需要專業人員操作。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家的塑鋼窗玻璃進水已經兩 三年的話,那就要換玻璃了,玻璃內的水汽把玻璃已經汙了,擦可能擦不乾淨了,就...

製作安裝80厚塑鋼門窗,中空玻璃6126的,成本多少錢

一般說80系列的塑鋼窗都是推拉的,上不了6 12a 6的玻璃。是平開窗的60系列或65系列才能配置該玻璃。按60系列的住宅白料塑窗工程計算,在280 290元 m2左右。利潤在於管理控制等多種因素,管理好的話稅後可以有20 30元的利潤。塑鋼窗88系列能安裝6 12 6的中空玻璃嗎?我以前在上回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