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手機銀行跨行轉賬周五下午六點後轉賬可以撤銷嗎

2021-06-08 00:54:42 字數 990 閱讀 1344

1樓:中國民生銀行

您好,如您在網銀或手機銀行操作的是次日轉出的匯款或atm渠道發起的轉賬/匯款,是可以撤銷的。如在網銀或手機銀行操作的是實時轉出和普通轉出,則不可以撤銷。

轉賬匯款撤銷如何操作:

操作次日轉賬匯款後,可於匯款次日8點前(正常為次日8點前,系統原因也可能在凌晨2:30發報的)通過以下渠道進行轉賬匯款撤銷:

atm渠道發起的轉賬/匯款(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除外):可通過我行櫃檯,個人網上銀行,95568人工進行撤銷。

2.手機銀行渠道發起的次日轉賬:可以通過手機銀行、個人網銀、櫃檯,95568人工進行撤銷。

3.通過網銀渠道發起的次日轉賬:可以通過個人網上銀行,櫃檯,95568人工進行撤銷。

※ 網銀撤銷操作:通過「個人網銀-轉賬-轉賬結果查詢-轉賬狀態查詢」中待轉出的款項可以撤銷。

※ 手機銀行撤銷操作:「個人手機銀行-轉賬-轉賬匯款-轉賬歷史」中待轉出的可撤銷。

2樓:

一般銀行的轉賬時間是2個小時,但是個別銀行的到賬時間是24個小時,你可以檢視一下名生銀行的到賬時間。

3樓:

可以,24小時內都可以,就是為了避免轉帳出錯或反悔

手機銀行卡轉賬24小時可以撤銷嗎

4樓:哪吒搞笑動漫

可以撤銷。

非櫃面渠道轉賬是通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第三方支付機構**等渠道進行的轉賬匯款業務。從12月1日起,如果客戶在銀行要求開通非櫃面渠道轉賬業務,銀行會拿出乙份協議讓客戶籤,約定今後在這些渠道轉賬時的日累計限額、筆數和年累計限額等。

在辦理非櫃面轉賬業務時(同行轉賬除外),單日累計金額超過5萬元的,銀行會採用數字證書或電子簽名等安全可靠的支付指令驗證方式。

《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規定,個人銀行賬戶非櫃面轉賬日累計超過30萬元的,銀行應當進行大額交易提醒,個人確認後才可以轉賬。

重慶農村商業手機銀行怎樣跨行轉賬

在轉賬介面,輸入收款人 姓名,卡號,下面對應的就自動出來開戶行了,如果出不來,選擇一下也可以了就 提前向對方要了 然後根據步驟走就行了唄 如果您是辦理的5萬元以下的轉賬的話,跨行轉賬到賬時間視人行及收款行系統情況決定,建設銀行可確定建設銀行的賬務處理時間即通常資金會在24小時內到達收款行。但具體到達...

怎麼修改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跨行轉賬額度

手機銀行轉賬每日單筆以及累計金額都是10萬,網上銀行是50萬,限額在個人設定裡可以修改,但只能往小改。手機銀行轉賬調整額度 1,點選登入個人網上銀行,2,點選右上方的 電子支付 3,彈出新的介面,點選左側 電子支付 4,彈出新的介面,點選右上方 設定支付限額 5,彈出新的介面,依次可以設定 中行內轉...

手機銀行跨行轉賬錯了一位數,跨行轉賬少輸一位數但是轉成功了

賬號和名字核對不上會退款的,不用擔心 跨行轉賬少輸一位數 但是轉成功了 最終會退回去的,如果是賬號或者開戶行有誤,會退回原轉出方銀行賬戶,整個過程大概需要2 3個工作日。若是招行一 從網銀 手機銀行轉出,非 次日到賬 模式轉出時,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招行會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賬號填寫有誤,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