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在影印件上寫明“影印件與原件一致”怎麼寫

2021-06-07 22:11:16 字數 2386 閱讀 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本人核對,影印件與原件一致。然後簽名,標註日期。

簽註要特別注意:

1、身份證影印件上要寫××專用,內容儘量詳細,不要遮住身份證號碼和姓名。

2、部分筆畫與身份證的字要重合,交叉,或接觸,預防別人用作圖手段直接抹去。

3、通常寫成三行,每行背後劃上一條長線,以免後面被加字。

4、用藍色的圓珠筆和簽字筆標識簽註,不要用鉛筆或是黑筆。

5、最好一定要寫上姓名和日期。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影印件上寫:

經過本人核對,影印件與原件一致。

然後簽名,標註日期。

擴充套件資料:

影印件作為證據是否具有法律效力

無法直接證明該影印件的真實性,除非有其他佐證證明覆印件的真實性,並排除所有合理懷疑,方可認為影印件具有法律效力,否則該影印件不具備法律效力。

理由如下:

證據鏈是一個法律術語,指一系列客觀事實與物件所形成的證明鏈條。

常出現在刑事案件中。公安刑偵人員在破案過程中需要廣泛收集證據,當所收集的證人證言和痕跡物證有秩序的銜接組合出犯罪嫌疑人作案的主要環節,能夠完整地證明其犯罪過程,方可判定其有作案嫌疑並對其採取必要的刑事偵查措施。

而法院在審判時必須根據公安機關提供的證據鏈對犯罪嫌疑人進行有罪或無罪認定。法院在認定證據鏈是否成立生效,一般要符合以下三個條件:

一是有適格的證據;

二是證據能夠證明案件的證明物件;

三是證據之間能夠相互印證,對案件事實排除了合理懷疑。

這也就意味著只有同時符合這三個條件才能形成牢固的證據鏈,從而被認可。

第一,證據鏈中的證據必須適格。所謂適格就是要求證據必須具有可採性。可採性要求證據必須滿足:

1、證據必須與案件事實具有關聯性。證據必須同案件事實存在某種聯絡,並因此對證明案情具有實際意義。

2、證據沒有法律所禁止的情形,包括法律所禁止的證據形式和取證方式。

第二,所形成的證據鏈能夠證明案件的證明物件。證明物件作為證明的最初環節,指的是證明活動中需要用證據加以證明的案件事實。

第三,證據鏈之中的證據必須能夠相互印證,排除合理懷疑。證據相互印證就是在運用證據查明案件事實的過程中,為了判斷證據的真偽以及證明力的大小,將某一證據與案件其他證據進行比對、檢驗,考察證據之間的協調性、一致性,進而證明案件事實的活動。

無論是起訴方提供的起訴證據還是辯護方提供的辯護證據,法官在採納某一證據以及根據全案證據認定案件事實時,必須注重證據之間的相互印證,證據必須得到與其含有相同資訊的其他證據的印證性支援,全案證據之間不能有矛盾,應一致性地證明案件事實。

3樓:理升

經過本人核對,影印件與原件一致。然後簽名,標註日期。

在影印件上註明原件所在之處這樣簽註:

① 身份證影印件上寫上xx專用,內容儘量詳細,不要遮住身份證號和姓名;

② 部分筆畫與身份證的字要有交叉或接觸;

③ 通常寫成三行,每一行後面要畫上橫線,以免被偷加文字;

④ 用藍色的圓珠筆或簽字筆標識簽註。

⑤ 最後記得一定要上姓名和日期

4樓:深圳伊頓商務

經過核對,影印件與原件一致

5樓:匿名使用者

公證費的收費標準各地是不一樣的,所以你可以去當地物價部門或司法部門的**和視窗查詢。

證件類的公證費用和一般文字的公證費用也會有不同。

所有資格證明檔案影印件須註明"與原件一致"並加蓋投標人公章,怎麼註明?用水印還是手寫?各位高手幫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黑色水筆手寫上去的,然後加蓋上公章就可以了。

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民事專訴訟證據的若干規屬定》第六十九條,下列證據不能單獨作為認定案件事實的依據:

1、未成年人所作的與其年齡和智力狀況不相當的證言;

2、與一方當事人或者其**人有利害關係的證人出具的證言;

3、存有疑點的視聽資料;

4、無法與原件、原物核對的影印件、複製品;

5、無正當理由未出庭作證的證人證言。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黑色水筆手寫上去的,然後加蓋上公章就可以了

8樓:baby愛吃水煎包

可以手寫"與原件一致"也可以用簽章,一定要標註清楚,手寫字跡要規範、公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簽章(就是那種專門刻好的 與原件一致 的章,一般使用藍色印泥)

沒簽章就用手寫吧 寫清楚點

然後蓋你們單位公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資格證明檔案影印件須註明 與原件一致 並加蓋投標人公章。 的要求加蓋公章並註明 與原件一致 的字樣。

公文中的附件可用影印件嗎??公文的影印件可作為正式公文使用嗎

應該是可以的,公文規範中並沒有提到不能用影印件。公文規範中應注意的有關問題。一 文種的問題。公文種類 命令 令 決定 公告 通告 通知 通報 議案 報告 請示 批覆 意見 函 會議紀要。二 用紙的問題。所有報送縣 縣 辦公室檔案均執行國家規定的公文格式,一律使用國際標準a4 210mm 297mm ...

影印件做筆跡鑑定能有結果嗎,影印件可以做筆跡鑑定嗎

影印件可以做筆跡鑑定,但要筆記清楚。根據法律的規定,除非得到對方當事人的認可,影印件才會作為證據使用,目前只有部分地區可以做影印件的筆記鑑定。司法鑑定程式通則 第十四條規定,司法鑑定機構應當對委託鑑定事項 鑑定材料等進行審查。對屬於本機構司法鑑定業務範圍,鑑定用途合法,提供的鑑定材料能夠滿足鑑定需要...

房產證影印件和身份證影印件可以隨便借給別人用嗎

這是bai被允許的只要你的身份du證上 沒有別的zhi 特殊註明的 話 這種情況是會發生 dao的 你要是不想讓這版樣的權情況發生 就在旁邊空白處填寫 此身份證影印件用於某某房展買賣,不能挪作他用,修改無效.要是你想借別人用的話 那就在辦完合同以後在後面寫上 此身份證影印件借某某人用於辦理某某公司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