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取錢一次最少取多少,中國銀行怎麼取錢一次最多能取多少

2021-06-07 18:17:57 字數 2786 閱讀 8597

1樓:橫榻賞竹

自動取款機上大多是最低100 部分是50 極少一部分是10 所以最好去櫃檯取 或者交話費什麼的

2樓:受傷的龍

50元..最底50元..

到櫃檯去取就可以隨意取了..

但是有些外面的取款機是最底取100.所以你還要去找一下.那些機子是可以取50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訪問款是自由的.

但由於atm自動取款機本身的限制,它只能提供50元/100元及其整倍數的金額,但是現在提供50元的提款機也已經不多見了.

所以在交易金額不是100及其整倍數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去櫃檯進行交易.

4樓:嵇濯

在櫃檯取的話隨便取``一般都留1塊錢做底``

取款機的話大部分機子最少取100``

少數機子還是可以取50的```

5樓:凡高來了

存款自願,取款自由!在櫃檯你取1分銀行也要滿足你的要求

6樓:手機使用者

500元.我告訴你,我是銀行服務員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取錢如果是櫃檯取款的話沒有限制,但是atm機取款最少可以取100元。

櫃檯銀行取款的步驟:

1.攜帶卡(折)、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4.輸入密碼確認;

5.領取單據簽字;

6.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8樓:鑽誠投資擔保****

櫃檯是可以取零錢的,atm機上只能去100的。

銀行取款的步驟:

1.攜帶卡(折)、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4.輸入密碼確認;

5.領取單據簽字;

6.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9樓:

50元一樓的,一分是取不出來的

中國銀行怎麼取錢一次最多能取多少

10樓:中國銀行

如您使用中國銀行借記卡進行取款,在中行atm機上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萬元,中行卡單筆取款限額為3000元,一體機單筆取款限額調整為10000元,他行卡單筆最大取款金額為3000元。

11樓:情海雪緣

您好,銀行櫃檯可以提取50000以下的現金,如需大額提款,需提前申請。atm取款每天不超過20000元。信用卡atm取款不超過50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取的多了可以直接去櫃檯取,超過五萬的要出示身份證。

13樓:wn12345678天秤

可以在自助櫃員機取款,每次取款最多一萬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櫃檯取錢 還可以在atm機上取錢 atm機一次最高可以取3000 櫃檯取的就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再多,事前要打招呼。

16樓:全國pos服務商

信用卡還是儲蓄卡??、

銀行卡轉銀行卡最多一次可以轉多少錢

17樓:巴掌說法

銀行卡網銀盾交易限額

1、一代網銀盾客戶(未開通簡訊驗證設定)轉賬限額及網上支付限額為單筆5萬元,日累計10萬元。可通過個人網銀「設定—簡訊設定—簡訊驗證設定」選單開通簡訊驗證服務,轉賬限額最高可達單筆、日累計500萬元(各分行可能有所調整,具體限額以分行設定為準)。

2、二代網銀盾客戶轉賬限額為單筆、日累計500萬元;網上支付限額為單筆/日累計50萬元。

注:建行轉他行(加急)業務限額為單筆5萬元。

18樓:老來老不來

方法不一

樣轉賬金額不一樣。另外每家銀行限額也不一樣。請問是哪家銀行

什麼方法轉賬,比如自助機具轉賬、手機銀行普通轉賬,手機銀行數字證書客戶轉賬,網銀轉賬都不一樣。比如工行自助機具轉賬每天限額5萬元,工行數字證書客戶手機銀行客戶端每天限額100萬元,工行普通客戶手機銀行客戶端轉賬每天限額5萬元,每筆限額5000元。工行網銀數字證書客戶每天限額100-200萬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銀行的設定不同,這個需要看具體的銀行和轉賬交易渠道。

在atm或者自助機轉賬,一般銀行都是單卡單日累計5萬元金額。工商銀行自助轉賬匯款機在工作日時間可以轉賬100萬元以下。非工作日atm機和自助轉賬匯款機轉賬交易一般都是5萬最高限額。

利用手機銀行進行轉賬交易,一般銀行都是20萬單筆,單日最高限額100萬。招商銀行在手機銀行轉賬限額是日累計最高20萬元,但刷臉轉賬是單筆最高100萬元,不限筆數。

非工作日時間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轉賬交易一般都是最高5萬金額。

20樓:巫詩蕊孫兒

在銀行櫃檯當然是沒有限額的。

在網上銀行是有限額的單筆最多20萬,一天上限50萬。當然你可以在銀行櫃檯申請調整限額。

中國銀行卡最少留多少錢

中國銀行的長城電子借記卡每年的年費是10元,沒有其它的費用了。帳戶存低要留300元是指沒有卡只有存摺的那種,是三個月收一次小額帳戶管理費,有卡的是個人結算帳戶不收帳戶管理費。這個要看你想要不要這張卡,1.如果不是信用卡,是長城借記卡的話,只要有卡,就不收小額帳戶管理費。a你不想用的話,你大可不用在裡...

中國銀行怎麼取錢一次最多能取多少

如您使用中國銀行借記卡進行取款,在中行atm機上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萬元,中行卡單筆取款限額為3000元,一體機單筆取款限額調整為10000元,他行卡單筆最大取款金額為3000元。您好,銀行櫃檯可以提取50000以下的現金,如需大額提款,需提前申請。atm取款每天不超過20000元。信用卡atm取款不...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取錢是不是要本人取

如果是atm機取款只要知道密碼任何人均可以取。如果是櫃檯取款,也可以由他人代取,但必須出具存款人與取款人的有效證件。小額取款可以讓別人代取的。銀行取款的步驟 1.攜帶卡 折 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 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