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了別人兩次銀行卡,第一次取兩千轉賬五百,第二取三千轉賬五百

2021-03-25 14:53:55 字數 2750 閱讀 3664

1樓:平庸之年

這麼說就是只有這幾千塊是吧 這不會太嚴重的 但是銀行卡是偷的 所以會按偷竊罪論處 不會太長時間 也就是五年以內 想過私下解決嗎 就是庭外和解 賠償被害人的經濟損失 看他是否會接著告

2樓:magic志偉

盜竊罪 三年-五年有期徒刑 歸還被盜人錢財 並處罰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此業務付款行為招商銀行,如果你是從建設銀行匯款到招行,賬號和開戶行... ...二分鐘 ...

為什麼第一次辦銀行卡要轉賬兩次?

4樓:簡淨軒語

可能在開卡的同時開通了網銀,銀行的目的是開通的網銀應該盡快使用,對於新手,網銀的操作還是需要學習的。

就是某個人借了我三千三,第一次借了我一千三在取款機門前我把錢取給了她。第二次她說有急事,我通過銀... 40

5樓:無名齋主人

取款機門前給她的1300難了,因為即使

銀行有攝像記錄也可能因為過了時效已經抹掉,即使沒有抹掉你也不一定能取得到。轉賬的2000要好辦些,因為只要你的存根還在,那就是證據。

還有,從骨子裡認識了乙個人,這也是乙個很大的收穫啊,也許這會避免了潛在的更大的**。

6樓:漠言之最

對方真的想要賴賬的話,那也沒有辦法了,因為你沒有證據啊 ,現在的法律是講證據的,那你只能是花三千三買乙個人的人品 ?所以交友要謹慎啊

拿別人的銀行卡取2000元,再偷了1200元,要被判多久?

7樓:小夢

屬於盜竊罪

金額不是很大

量刑在3年以內

也有可能拘役的

如滿意,請採納回答!

偷取別人銀行卡並取裡的1200塊錢屬於什麼違法或犯罪性質啊?

8樓:戚廣利

偷bai取他人銀行卡並取裡1200塊錢du,由於地域不同zhi處理也不一樣純返dao,司法解釋

專1000元至3000元屬於數額較大,屬構成犯罪。

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一條規定: 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一千元至三千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三十萬元至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 分別認定或好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可根據本地區經濟發展狀況,並考慮社會治安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確定本地區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做團飢院批准。

9樓:有法必答

當時取保後沒有審判?

如果是免於起訴或不予起訴或緩刑譁源之類的,到現亂判態在已經是沒有責任的衝襪;

即使不是,法院在六年後再審判和收**費也是違反法律規定和法律程式的,可以檢舉.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一般的違法行為,不構成犯罪,因為金額不大,

11樓:豪紫夜流星

如果關係交好就私下解決啊,如果不行就依法律這是嚴重的盜竊罪啊!

12樓:

還是找正規法律渠道正式諮詢一下吧,搞清楚比較好,以免後患.

我朋友偷我銀行卡取了1萬七千五百塊錢,抓住判刑的話能判多久?

13樓:手機使用者

是哪種朋友?勸你私了,看看他是什麼原因?告了他你們就不在是朋友了

14樓:︿ 女漢紙才是真女人

是朋友還偷你錢。告他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還談那些幹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 就想清楚點在告

17樓:的的的青島

能判個三五年,如果有關係,就判個緩刑

18樓:手機使用者

金額大的可能要判五年多。除了錢還給你之外。他也得出錢做牢

19樓:*左右為難

朋友一場好好跟他私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有什麼不得已的原因吧,好好了解下再說吧,最好私了

21樓:小麗麗麗姐

既然是朋友,還是私下解決吧,,,

關於建行銀行卡的問題。我剛才給人銀行卡轉賬時,第一次被退回來了。第二次直接提示轉賬失敗。理由是舊賬

22樓:9閒路踏花來

這種情況建議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當地建行櫃面進行諮詢,如條件不森汪允許可致電銀行卡背面此仿仔的客服大尺**諮詢。

然後在工作人員指導下再進行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有去銀行**比較方便

偷取別人的銀行卡錢,取多少才算法律責任

24樓:歷史鬼才歲月

不會。銀行在你取錢時已經留下你的身份證明,在法律上你已經證明取錢時的誠實信用。唯一的麻煩事是,如果他叔叔事後不認可這件事,同時,你的朋友也不承認他是得益者,你就有麻煩了。

銀行卡輸入密碼錯誤我今天第一次去給銀行卡存錢在機子上存錢的時候很順利顯示我存進去了

1 過半天後再去使用銀行卡查詢功能。看看密碼是否輸入錯誤。密碼連續輸入錯誤三次會被系統鎖定,不會自動解鎖,需要到櫃檯辦理解鎖手續。2 銀行卡密碼分查詢密碼和交易密碼。你辦理存款用的密碼是交易密碼,查詢時需要的密碼是查詢密碼。當時怎麼不去問銀行工作人員。超過三次會被鎖。快去銀行找工作人員吧。別在這問了...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男朋友父母給了我兩千,代表什麼意思

我認為要呀!你第一次去,而且是男朋友家!你要給人家留下好的印象,就要顯得有禮貌!其實帶東西也挺重要的,如果你隨便買點東西去也是行的,但是既然一樣要花錢去買,何不如買稱他家人心意的東西呢!這就需要你男朋友的配合了,看看買什麼東西給他家人合適!而且你去他家時還要去拜訪他的奶奶爺爺 如果他的奶奶爺爺不住他...

兩次夢到初中暗戀的男生,第一次我沒在意,第二次我很煩,心裡老想著這事,是什麼原因

你好,那是因為你心裡老是放不下這個男孩,時常出現在你的夢裡,出現在你的腦海裡。時間長了,你會疲勞,所以會煩哦。採納一下吧,謝謝了。你心裡有他,但是我想他應該是已結婚的人,不然你不會只夢見卻不去找他 要麼忘了要麼你喜歡他!兩次夢到初中暗戀的男生,第一次我沒在意,第二次我很煩,心裡老想著這事,是什麼原因...